close

【緣由】

《白露橫江》是人間楚狂和喬治(我本人XD)的神祕接龍文

人間楚狂負責諸葛亮中心觀點的部分,我是周瑜中心~基本上是一人一篇的模式

然後也感謝他大人不記我斷尾的過讓我貼在這裡做紀錄XDD唉我真是太不長進了明明沒接幾篇(艸)

算是歷史向~

可以接受之後很快就斷尾的就......請進吧orz 
 

《序》

浪掏盡
千年流止
假若烽火是天
醉眼茫茫地蒼蒼地 你 (望不見?抑或不望)
摔碎了摔碎了
合該千年之後的醇酒
         奈若何?
再意氣風發的羽扇綸巾哪──
構不著構不著構不著星   依舊

幽乎遠渺
白露風兮若兮
復醉迴醒

    江水不答

by人間楚狂.建安十三年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