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CP是歡樂柳淳,裕太單戀觀月www)

 

5月27日,星期四,天氣晴。

嗯哼。裕太結巴+臉紅的機率是100%,木更津和柳澤合送的機率是97%,還有……
 


──  *  ──  *  ──  *  ──

 

放了課,班上的生日會已經結束了,回到宿舍,觀月無聊的坐在書桌前,對於一旁一櫃子的禮物是根本就不屑一顧。

房間偌大的空。

在裕太剛轉來時,是先安置在觀月這的,後來安排好後,觀月才又回復了自己獨房的優待地位。


叩叩……
「請進。」

「觀月……那個……」
「裕太,是你啊...」觀月笑了笑起身,一切都照著劇本走著。
「那個……生日快樂!」裕太遞給觀月一小盒東西,不自主地騷騷冒紅的雙頰。
「我想說觀月你喜歡紅茶,所以……」

「謝謝。」說完,裕太並沒有要進門的樣子。

「啊,還有,木更津要我告訴你,赤澤隊長他今天和班上同學去看電影了……」
「什麼?」觀月的柳眉挑動了一下。
「沒、沒什麼,我有事先走了……」

又回到了之前的寂靜,觀月關上門。

拆開包裝,是觀月最喜愛的紅茶品牌,但現在他完全沒有心情泡來喝,一點也沒有。

早預料到的那對雙打合送了一束純白色玫瑰,現在已優雅地亭立在高貴而雅致的花瓶裡。觀月不耐的撥弄著柔嫩纖弱的花瓣。

僅是簡單幾樣家具乾淨的落置於各自最適合的位置,對於兩人用的房間來說是稍嫌寂寞了點,夾雜著焦躁和失落的空氣卻顯得擁擠,佔滿了整個空間,純白而艷麗──……

「混帳!」

 

 

──  *  ──  *  ──  *  ──

 

 

「欸……這樣好嗎?觀月他好像生氣了……好可怕|||」
「應該沒關係吧……對吧淳?」
「這不是很有趣嗎(笑)」
‧‧‧‧‧‧‧‧
「呃……希望赤澤隊長不會被殺掉……」
「嗯……不過很有這個可能對吧?」
兩人在胸前畫了個十字。
「話說回來……隊長他到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也不知道去哪了……」裕太張望著(赤澤的)房間四處。

「沒關係,我去借了觀月房間的備份鑰匙。」
木更津揚起了一抹甜美的笑容。

『不是這個問題吧!!』裕太和柳澤在內心中大喊。
看著木更津一副”沒問題”的微笑以後,下了這個決定:
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這些話還是不要講出來的好。

 

 

──  *  ──  *  ──  *  ──

 

 

已經過了10點半,觀月又洗了一次澡出來,他已經受夠了悶熱的天氣,也受夠了被忽視的感覺,他決定乾脆趁現在還不覺得熱趕快去睡,也免得閒待著心煩。
才轉身要走向床邊,一陣敲門聲刺進耳中,觀月的眉頭皺得更深了。

「誰啊!這麼晚了還來吵!」
「觀月是我啦!赤澤!」
聽見那個聲音更讓他一肚子火。
「吵死了!我要睡了!」

敲門聲停了下來,觀月哼了一聲,躺到床上。

可惡的傢伙,還就這樣真的走了?


「喂!觀月!」

門突然被打開。

「給我滾出去!」迎面一個枕頭飛過來,被赤澤用手擋開。
「欸……」「出去!」
又是一個枕頭。
……
「你在生氣嗎,觀月?」
「沒有。」
再追加一個抱枕。
「唉……生氣會有皺紋喔……」
「你再給我說一次看看!」觀月轉過來怒視他。

「你怎麼進來的。」
「因為我的房間被柳澤他們霸佔了所以只好過來啦~」
「我不是問這個……」
「好啦別氣別氣了,看這個~我做的。」
赤澤從袋子裡拿出一個不大的蛋糕。

雖然不怎麼精緻但卻相當有模有樣嘛……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嗎?」

「這麼晚才拿來,睡前4小時吃東西會胖你不知道嗎?哼。」說完又背過身去。

「對不起嘛~」
聽了觀月的話,赤澤一面笑嘻嘻的說一面繞到觀月身邊。
突如其來地,在觀月雪白的頰上印下一吻。

「生日快樂。」

「嗄?」觀月閃過一陣扉紅,轉過頭來迎面卻是一張笨蛋似的笑臉,笨到讓他打不下手。


「就這樣啊?」
「不夠嗎?」
「嗯哼……笨蛋,怎麼會夠?」



────────THE END────────

 

 

沒想到觀月生日反而寫得比較短@@

唉呀禮輕情意重啊~XD

 

這次是裕太單戀了~

淳和柳澤還是當重要的配角CP~

 

赤澤啊…..這次把他塑造成俏皮一點~

不過我覺得如果主CP不是赤觀的話,寫出來的赤澤我會比較滿意說~

畢竟他真適合當單戀又MAN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