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CP是真柳)
 

「真是無趣……沒事可做。」
「翹課的人沒資格這麼說吧?」

坐在桌上的仁王不屑的哼了一聲,雙腳騰空晃呀晃的,無聊全寫在臉上。
柳生繼續看著他的書。

「欸,比呂士,玩個遊戲吧」 

把視線稍微從白底黑字中移開,推了推眼鏡。
 
「……規則呢?」


────*遊戲規則*────
 

 
「嘿!仁王~~~~早啊!」
遠遠就看見一頭醒目的紅髮,蹦蹦跳跳的跑過來。
「喔~丸井啊~早啊!」
「咦?怎麼沒看到柳生?你們不是都一起上學嗎?」
「是這樣嗎?話說回來……你連早餐都是泡泡糖嗎?」
「才不是!這是剛出門時吃的。早餐是蛋糕啦!每天口味都不一樣喔~今天是……」
丸井興高采烈的說起他最愛的甜食們,不知不覺到了學校。

一邊打從心裡覺得丸井真是單純得好騙,這麼容易就把話繞開了,一面心想著,平常柳生都會在特定時間經過那個地方然後一起上學……今天沒看到。

該不會他柳生比呂士也有遲到的一天吧?
不過,今天嘛……遊戲已經開始了唷……他敢逃避不來學校的話就……哼哼。

「早啊,雅治。」才一轉頭就看見柳生向他打招呼,似乎已經到校很久了。
「你快遲到了呢,怎麼?今天睡過頭嗎?」
「才不是!還不是因為──」餘光瞄見柳生嘴角微揚的一瞬間,仁王那句"因為我在那個轉角等你才會差點遲到"才到嘴邊就又吞了進去。
「因為懶得這麼早起,不行嗎?」
「喔,是嗎。」

失望了,失望了吧?你太低估我了,柳生比呂士,你以為我這麼快就被你設計成功嗎?哼哼……

「快進教室吧,快打鐘了。」
柳生一面說,一面很紳士的替路過的女同學撿起掉在地上的筆記本。
「謝、謝謝柳生前輩……」

嗯?他們認識嗎?

 

 

──  *  ──  *  ──  *  ──

 

 

「欸,桑原,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什麼奇怪?」
「剛剛練雙打的對打練習時,仁王和柳生感覺很奇怪耶。」
「有嗎?」
「你真的是很遲鈍……」
「什麼!他們兩個明明就跟平常一樣邊打球邊說笑還打贏我們……」
「不是說這個啦!我是說,他們雖然和平常一樣說笑,可是好像有什麼不太一樣……」
丸井歪著頭思考著,遠遠看見柳生他們走過來,馬上閉了嘴。

「丸井你們好了嗎?要去醫院看幸村社長了喔!」
「喔~來了!」

 

 

──  *  ──  *  ──  *  ──

 

 

「丸井前輩~我告訴你喔,今天中午我看到仁……唔嗚──」
「小、小聲一點!」丸井摀住了切原的嘴,看了看四處,確定沒有柳生或仁王的蹤影,才放開切原。
「被聽到會死得很慘……小心點啦!」
「喔……中午我看見仁王前輩和女生一起吃飯耶!」降低了聲量,但仍掩不住驚訝的興奮。
「嗯……真是太奇怪了,柳生哪邊也是。他們平常是一起吃飯的吧?其中一定有鬼……」
「嗯……」
「那不是柳前輩嗎?去問問看他知不知道些什麼……柳前輩!」兩人向柳的方向跑過去。

「在我看來,平時如影隨形的他們兩人,突然這樣的原因87.8%是因為──」
「柳!真田副社長有事請你到社辦找他。」仁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打斷了柳的話。
「……那我先失陪了。」柳說完闔上筆記本,往社辦走去。
「啊……剛桑原他叫我待會去找他,我先走了!」丸井看了一下手錶就飛也似的跑了。
「喂丸井前輩!呃……我也有事……」
「啊啊?赤也,先陪我打場球在去辦你的事吧」仁王瞇起眼笑容滿面的拎著赤也走向球場。


嗯,詐欺師總要有詐欺師的樣子。

 
「弦一郎,」柳走進社辦,看見真田一個人埋頭在整理一些文件,絲毫沒發現他進門,便出了聲喚他。
「你找我有事?」
「嗯?」
真田這才注意到有人進來,停下手邊的工作,轉頭丟回一個問號。
「……沒事。」
「蓮司」
柳頓了一下想了想仁王剛才的樣子,簡短的回了話便要走出門,卻被真田叫住。

「不過正好,我有些私事要跟你說……」

 

 

──  *  ──  *  ──  *  ──

 

 

遊戲開始,第三天。
 

「啊~丸井前輩!那天你居然自己先偷跑!好過分~」
「對不起嘛|||……」
「那天被仁王前輩狠狠折磨了三場球……好可怕……」
「好啦……欸跟你說,我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柳生和女生一起走,而且還是之前和他一起吃午餐的那……」

「丸井你再給我說清楚!」

「仁仁仁仁仁王……你從哪冒出來的啊啊啊!?」

仁王沒說什麼只是要丸井再說一次剛剛那件事。
「就、就是柳生這幾天一起吃飯的那個女生,我看到他們放學時走在一起,然後剛剛他又說要先走所以回社辦去了─」

話還沒說完仁王已經衝向社辦了。

 
離社辦還有一段距離,仁王就看見柳生剛從裡面出來,走到一位女孩身邊。

那不是前幾天筆記本掉在地上被柳生撿起來的女孩嗎?(沒想到你還記得啊?)

一向冷靜的仁王現在卻無論如何都無法冷靜。

 

「柳生比呂士!」
「什麼事?仁 王 君。」
「你!給我過來!」

一把抓住柳生的手就走,一點都沒注意到柳生稍側過頭向那女孩微笑示意,也沒注意到那女孩就這樣離去了。

 
碰!
社辦的門用力被甩上,上鎖。

「你給我解釋清楚!柳生比呂士!」
「你是指……」
「剛才那女的!還有,什麼"仁王君"!你!」
「怎麼了?」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仁王的怒氣不斷上升,但柳生卻沒什麼表情,這讓仁王更火冒三丈。

「柳生比呂士,我告訴你,你是我一個人的!你只能愛我一個人!我警告你──」
說到一半,面對他的柳生一隻手抵住仁王身後的牆上,迫使他只能靠在牆上。

「親愛的雅治……」
「幹什麼!」
雖然背靠著牆沒有退路,仁王銳利的雙眸仍然理直氣壯的狠狠瞪著漸漸揚起嘴角的柳生。

「你犯規了喔……」
「什麼犯規?」
「你忘了嗎,三天前的事?看來我有必要幫助你回想起來……」

柳生漸漸揚起的嘴角,似乎無聲的吐出若有似無的笑意──


『GAME OVER──……』

 

─────────THE END─────────

 

揪竟是什麼規則呢www
不過這可能已經不是重點XDDD重點大概是犯規以後的懲罰吧(結果也沒寫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