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副CP是鳳冥、忍慈,雖然我本身是忍跡啦←到底節操在哪)
 

小景!今天天氣好好喔!
小景!你記得下禮拜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嘻!我知道小景一定記得的。
喂!誰准許你親我了!?


──  *  ──  *  ──  *  ──



「咦?長太郎你看。」
「怎麼了?亮。」
溫和的笑著。
「呃……那不是山吹的千石嗎?」

都在一起這麼久了,為什麼看到這傢伙的笑,心跳還是很快呢?真是詭異!

「大概是來找跡部社長的吧。」
「啊?為什麼啊?」

(我說小亮,你也太遲鈍了吧!)
不過,就是這樣的小亮才可愛呀!
長太郎緊抱著懷裡臉越來越紅的戀人心想著。



「啊~戴眼鏡的!」
一個人影蹦蹦跳跳的跑過來。
「你知道小景在哪嗎?」

順著修長的食指望過去,穿過網球場,是一大片綠色校區,樹叢隱瞞著邊際。(冰帝果然是貴族學校……)

「謝啦!」
也沒多問,轉眼背影已經好小好小。

「侑士……」
「你醒啦?」
看著靠在自己肩頭睡眼惺忪的人兒,忍足眼底盡是寵溺。
「嗯……剛醒。」
慈郎舒服的打了個呵欠。

「侑士……」「嗯?」
「你只那樣指,千石他找得到嗎?」
「沒問題的,」指尖自然地輕捲著情人的髮尾。

「他一向很幸運。」

──  *  ──  *  ──  *  ──


微微打了個冷顫。
「……」還真是有點冷...。
手上的書一個字也沒看進去。
「嘖……今天怎麼搞的……」

放棄的閤上書。
才剛起身,站都還沒站穩,就撞進身後的懷抱,險些跌坐到地上。

「找到你了!小景!」

那張笑容就像他的髮色一樣溫暖,和冬天壁爐中的火焰相同的橙紅色。

「你們學校真的很大耶!不過我才剛開始找就找到你了。真是Lucky!」
「咦?這是什麼?」

腳邊的草地上,有東西閃亮亮的,撿起。
一只設計雅致又不失天然的懷錶,刻著幸運草的圖案。

「可能是剛掉的吧。」
「好可愛~」
「喜歡就拿去吧……也沒用了,今天剛好帶在身上……」
目光游移地飄向其他方向。

千石興奮的將懷錶放在手中前看後看。
「生日禮物嗎?好高興唷~」很開心的笑著。
「只是今天剛好帶在身上……」
「好棒~是小景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漾著陽光般的笑容。

有沒有在聽人講話啊!算了……不過……也不必高興成那樣吧……

把禮物放進口袋,又緊緊抱住身旁不誠實的戀人。

「誰准你抱我了?」
雖是這麼說,但跡部卻難得的沒掙扎。

好溫暖……。
在剛才之前的那股坐立不安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你的手好冰喔!小景!怎麼這麼冷還坐在這看書啊?」
在社辦坐不住……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看著千石奮力搓著自己的手,跡部沒回答。

「還是冰冰的,我們進去吧!別在這吹風了。」
也沒等他反應,便牽著跡部的手往不遠的社辦走去。


─────────────────────────────


「難得看到跡部沒輒的被拉著走的樣子,真是有趣的畫面。」
「侑士……會不會被發現啊?」
「忍足學長……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太好……」
看著身旁腦筋似乎已經混亂不已的情人,長太郎擔心地說。

視線中的兩人消失了身影,社辦的門跟著關上。

「好了,我們走吧,接下來就兒童不宜了。」
無框鏡片下閃著勝利的微笑(?)。
「長太郎,你也帶冥戶去休息一下吧。」

望向因聽了忍足的話和詭異的笑容而石化的冥戶小亮,長太郎的身後出現了無數條黑線。
「戴眼鏡的神秘天才太可怕了……」
迅速地在胸前畫了個十字,一面急忙地把親愛的學長帶到安全(?)的地方。


─────────────────────────────


「哇~連暖氣都開好了耶!」
「可以放開了吧?」
跡部白了千石一眼,抽回自己的手。

剛剛我待在這的時候,暖氣有開過嗎?

千石環顧著四周。
「你們社辦是不是重新打理過啦?」
似乎比上次看過的..齊全很多?(什麼東西齊全啊?!)
「有嗎?」
不太在意地隨便瞄了一圈,似乎...真的有點不一樣……奇怪,是錯覺嗎?

突然感覺到,被人一直盯著看。
「幹麻?」
臉色因暖和而微微紅潤起來。

「臉紅紅的,好可愛唷,小景。」
千石的臉在眼前放大、放大……

「喂……不要靠過來!你幹麻!這裡是學校社辦……」
話被堵住,多餘的覆蓋物逐步被褪去,取而代之的是炙熱的體溫。

「別擔心,你們隊上戴眼鏡的不會讓任何人靠近這裡的。」
嘴角上揚成好看的弧度,指尖順勢滑下腰身。

「忍足那傢伙給我記著……嗯啊啊…啊……」
身下突來的刺激使跡部不禁喊出聲來。

「這時候,不要提別人的名字嘛,小景。」
放慢了手指的動作,異於平常,略帶磁性的嗓音含著熱氣騷動著耳際,靈活的舌尖挑弄著神經。

「你……給我住手!……」

形式上的命令說服力消失殆盡。
是邀請。

扭動的腰身是催化劑。

「吶,小景,放輕鬆點...」
溫柔的聲音,溫柔的吻,落在耳際、頸子、肩頭、背脊……

「放輕鬆點……」
安撫著身下的人兒。
手指逐序放入。
一根,兩根……

「小景……」
「嗯……」

略為示意後,換作堅挺的分身。

「啊啊──啊…嗯啊…千……」

即使再怎麼盡量放輕舉動,不住的呻吟仍從跡部的口中流洩而出。
舌尖輕柔地撫著頸背。

「還好嗎……」
有些擔心的柔聲說道。微微抬身。

一股炙熱的飽和從體內抽離,卻感覺全身更是燥熱難耐。
放下平日的矜持,原始的渴望在交替中獲取慰藉。
交疊的身形開始規律地舞動著,喘息勾逗著內心深處的慾望。

十指交纏
口焦舌燥……



室外是寒冷的風,現在正值冬季……
然而那一切,都不重要。

 


──  *  ──  *  ──  *  ──

 

 

均勻的呼吸聲,襲在面頰上的鼻息很溫暖。

「小景。」
「幹麻?」

「我可以親你嗎?」
又是一副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哼……」

生日快樂。笨蛋。

 

 

──  *  ──  *  ──  *  ──

 

 

「把本大爺放下來!」
「小景好輕唷~」
「放下!千 石 清 純!」
「不要這樣嘛~小景。反正你也走不動……」
「……」

跡部額頭冒出幾條青筋。
混蛋!是誰害的啊!

「大頭貼耶~沒玩過~小景我們去拍好不好~」
也沒加上問號,就興高采烈地走過去。
「拍那要做什麼?」
「嘻嘻……」

笨蛋!笑什麼!
輕哼了一聲。

都被這樣抱著了,跡部想說不也沒辦法。

 

 

──  *  ──  *  ──  *  ──

 

 

「跡部今天不舒服嗎?」
「大概太累了吧。」
冰帝的參謀總長神秘的笑了笑。
「為什麼太累啊?昨天社團又沒練習……」

「亮!你在這裡啊!神教練他有事找你!」
及時將天真的愛人遠離危險地區。

「請原諒我剛剛說了謊……」
乖寶寶長太郎自我懺悔中。

「長太郎,你知道為什麼嗎?」
「啊?……我`我不知道……|||」
「長太郎……你頭上有黑線……」

 

 

──  *  ──  *  ──  *  ──

 

 

手上拿著書,餘光卻直飄向桌上的手機。

「嘖……真無聊……」

雖然昨天吵了半天,結果還是照他的話貼上了。
那傢伙和我的八字絕對是相剋!

「跡部,」
天才燦爛的微笑著走進社辦。
「還好嗎?」

「啊,你的手機,真是可愛呀。」
鏡片下的表情真夠欠打……

「忍 足 侑 士,本大爺還沒找你算帳……」
「小~~景~~~」

什麼?剛剛好像聽到一個笨蛋的聲音。完了,一定是幻聽!

「小景~好想你唷~~」
橙紅色的人影闖進社辦朝自己撲來。

「給我滾開!!!~~~~」
不是昨天才見過面嗎?!
不要黏過來!!~~~
忍足侑士!不要給我偷笑!

「不要害羞嘛~小景!」

嗚啊!可惡!

我討厭笨蛋和無框眼鏡!!



────────────The End──────────────

打死我都不要再寫H...|||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