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日,和小火神一起去拜拜♥
2月14日,情人節♥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5月11日,交往紀念日♥
5月23日,接吻紀念日♥
6月18日,我生日♥
7月7日,七夕♥
8月2日,小火神生日♥
……
 

 
       「怎麼樣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黑子看著眼前雙眼和髮色一樣閃閃發亮的友人,一面把被貼到面前的小記事本拉得離遠一點。
  「是我剛新買的記事本喔!可愛吧!」
  要不是眼前的人身高189、因運動而有美麗的肌肉線條,黑子大概會以為這是哪個跟流行的女生在興高采烈的討論新的戰利品。
  「而且我把整年裡重要的日子都寫上去了……嘿嘿~」
  「喔。」
  「就這樣?小黑子還是好冷淡喔~」黃瀨假哭了幾聲。「小黑子~你覺得接下來要送小火神什麼禮物好呢~」
  「說起來,這是什麼?」毫無打算回答黃瀨的提問,黑子看著黃瀨所說的「接下來」那個日子。
 
12月21日,遠距離戀愛日♥
 
        「如果日本地形沒有改變的話,我記得黃瀨君到火神君家之間也不過電車給站的距離。」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遠嘛~如果小火神就住在我家隔壁就好了!」黃瀨停頓了一下,然後又像平常一樣拉長聲的喊著。黑子也沒有特別問起。
  「既然你都這麼常到火神君家住了,其實就搬過去住也沒什麼關係吧?」
  「欸欸欸!?小黑子你怎麼知道啦!而、而且同同同居這種事──」
  對於自顧自害羞又陶醉的友人,黑子已經懶得吐槽他這不是時常他都跑來跟自己說的嗎。
  「不過,」因為黑子難得地沒有直接掉頭就走還繼續說,黃瀨回過神抬起頭看著他,「總是這樣的話,偶爾改變一下試試說不定也不錯。」
  「咦?」
 
 
* * *
 
 
        「小火神~~下下週末我沒有工作,一起去兩天一夜的旅行吧!」
        「欸?」
        「我連地點都已經選好了唷!我記得小火神那兩天也沒什麼安排吧!」
   「蛤?!可以是可以……」在一兩個月前黃瀨就囔囔過這幾天是什麼紀念日,雖然說他實在搞不懂日本怎麼會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紀念日,但總之他還是就也先空下來了。「最近這麼忙,還以為你會想好好在家休息一下。」
        在快接近聖誕節的這段日子,黃瀨模特兒的工作排得滿滿的,在這種時間能有休假也挺令人意外的。
        「難得有這個機會,想跟小火神兩個人去渡假一下嘛~」
       
        「嗚哇~好冷!」黃瀨搓著戴著手套的手,一面呼著氣。
        「這裡是……」
  把自己的圍巾圍上已經包得緊緊的黃瀨脖子上,火神看著眼前不遠處的一座神社,神社本身看起來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令他驚訝的是自己現在站的地方到那座神社之間是溪谷,那個神社是在一個半圓的山谷中間突出的一塊設立的。
        「等下小火神從那邊可以走過去,」順著黃瀨指的方向,半圓外最右側有一架了一座橋可以通往中間的神社。「邊走的時候要想著我喔~我從另一邊過去!」一邊說著,黃瀨已經往對稱方向的左側那座橋走去。
       
        據黃瀨的說法,這間神社是祈求戀情順利之類的……
        為歸國子女的火神並不是很在意這些,不過難得兩個人出遠門,反正來到這裡也是看到了奇特的情景,而且……黃瀨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經過橋走到神社的時候,迎面的是也剛走到的黃瀨的笑臉,火神也微笑起來。
 
        「聽說,特別是遠距離戀愛的情侶,來這裡的祈求感情穩定順利很靈驗喔。」站在神社前的黃瀨雙手合十。
        「欸?……可是我們又不是遠距離。」火神疑惑的看向身旁的人。
        「……我覺得,小火神總有一天會再回去美國的,或許、畢業後就會去了也說不定,」看著前方的黃瀨,好像在說給自己聽似的。「當然也很期待小火神很盡情打球的樣子啦,不過一定也會覺得孤單的!所以先來這邊……」
        「噗──笨蛋,那你也太早擔心了吧。」雖然感到好笑,但火神還是忍不住覺得有點可愛。
  「而且……畢竟小火神球打得這麼棒嘛~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歡!」黃瀨一下露出的得意表情、一下又是擔心的樣子。
        「笨蛋,在你心中我是那種會隨便愛上別人的人嗎?」揉揉那顆金黃色的腦袋,火神的笑有點無奈。
        「欸,黃瀨,」
        「嗯?」
        「如果我真的去美國了,你願意也一起來嗎?」
        「啊?」
        「那樣的話、也可以住在一起,你、就也沒什麼好擔心了吧?」
        看著火神開始紅起的耳根,黃瀨覺得自己的臉也開始熱起來。
  「欸──!?」
 
  「說起來,真的沒想到小火神會這麼想呢──」
  「到哪裡都都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有這麼奇怪嗎!」
  「……嗚哇,小火神這樣講太犯規了啦!」
  「什麼啦!」
  「嘿嘿好開心!那接下來去洗溫泉!」
  「咦是在這神社的後面嗎?該不會又是什麼戀愛溫泉之類的吧~」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啊對了,小火神,你知道為什麼神社會在溪谷中間嗎?」
  「為什麼?」
  「如果兩個人各自從兩邊的橋走到神社,不是很像兩個分隔兩地的人感動相會的時刻嗎~而且而且啊……」
 
 
* * *
 
 
  誠凜在一次友誼賽結束後,因為順路的關係,大家鬧哄哄的吵著要到火神家吃火鍋,於是一起在附近的超商買了材料後就到火神家去了。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理所當然的是由火神掌廚。
  吃飽喝足之後,身為主人的火神在洗完碗之後走出來,才發現大家已經在客廳睡成一片。
  「火神君,請問棉被放在哪裡呢?雖然有暖氣,但這樣睡也是不行的。」在安靜的客廳中忽然冒出的聲音,還是讓火神嚇了一跳。
  跟著火神走進房間,黑子留意到掛在牆上的月曆,用筆畫了一圈一圈的做了記號,黃色的螢光筆。
 
2月1日,黃瀨有工作
2月2日,海常友誼賽
2月5日,和黃瀨打球
2月7日,黃瀨有工作(晚上到九點)
2月8日,黃瀨有工作(整天)
2月9日,看電影、買球鞋
2月14日,情人節
……
 
        「看不出火神君如此細心呢。」黑子拿著棉被蓋在學長們身上。
        「啊?」
        「沒什麼。」
        看這兩人的行事曆還真是不相上下啊。黑子忍不住微笑起來。
 
 
 
 
(完)





後記:

對不起我果然沒有什麼梗XDDD
其實也只想寫開頭和結尾而已
中間只是剛好在查節日的時候看到奇妙的節日就寫了XD
結果毫不浪漫XDDD
於是發現自己真是個毫無驚喜又無趣的人嗚嗚嗚
是說一方面如果有更多奇妙的節日可以讓黃瀨寫就好了~但我也想不出來有什麼適合的日子難道要把女兒節什麼的也寫上去(不對

啊話說這好像是第一次寫黑籃呢
然後發現,火黃這類型的組合好像我很少寫?
老實溫柔的笨笨攻好像真的沒什麼寫過啊~~
難道說我就是常都喜歡那種瞇瞇眼笑笑得你心裡發寒的攻嗎
忽然覺得跟火神很不熟?XD
不過一開頭黃黑(不對)的部分很開心~覺得簡直像是把自己腦補和吐槽自己的過程直接說出來XD(好煩

啊啊對了對了,為什麼一拿到新的記事本就忽然跳到12月
就當作是剛開學買的~所以有從10月到隔年的記事本吧!XDDD(好隨便
然後現在這個時間點大概.....如果算是在沒多久其實就要畢業了?會太快嗎XD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