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根本就是超隨性的在聊天,根本沒想到之後會接成超長劇情XD
正經的劇情大概是從要去抓蟲開始XD

CP:鍾姜、鍾陸、陸姜、霸姜、偽鍾霸(爆笑)

前情提要:原本只是在說操控鍾會的某人很O而已......XDDDDD(毫無意義的前情提要)
接一接發現就當作是......大概是鍾會消失一陣子結果被發現只好留下來(?)之後發生的故事XD
鍾會呈現還是很想退出、讓陸姜兩人在一起的狀態,但請鍾會好好面對他們吧!
(這篇比前幾篇都還早接耶其實~所以根本篇結局其實也無法直接接,比較像平行時空?)
 

 

 

shidor

我居然在你們心中是這種人嗎!?Q////Q
 

*喬治*

不是嗎(純真)
 

shidor

......(不覺得自己是所以有點困擾的表情)
 

*喬治*

我還以為是呢...(因為發現自己原來不了解鍾會而有點挫折難過) (有什麼好難過啊XDDDD)
 

shidor

(無奈的笑了笑)伯約說是就是吧~(看到陸遜走過來很自動的要離開現場)
 

*喬治*

咦?(不太懂)
 

*喬治*

(對於鍾會打算要走的樣子皺了皺眉)你要去哪裡──鍾士季
 

shidor

(因為被叫住而停下腳步)呃......我突然想起來我跟仲權還有約......(推卸責任到夏侯霸身上XDDD)
 

*喬治*

(嘴角顫抖了一下,握緊了一下拳)很...很有交情嘛(冒青筋)
 

*喬治*

阿~仲權說要帶我去抓蟲~還沒消息呢~我跟著你過去吧ˇ(好歡樂XD)
 

shidor

(聽到姜維的話表情遲疑了一下)那個......我今天跟他約好了,所以抓蟲可能會改天吧......伯約,你今天先跟伯言出去,仲權那裡我會替你跟他說的。(尷尬的笑,轉向陸遜)那...伯約就拜託你了~我先去找我那交情超好的仲權小鬼了~(微笑)
 

*喬治*

.....(青筋變大) 既然如此那他想必不會拒絕交情超好的你帶著我們順道去吧!是吧?伯約也想去吧?(轉頭對姜維露出大大的笑容 )
 

*喬治*

咦?(好像有一股寒意)嗯...(還搞不清楚狀況)士季我們大家就一起去嘛~
 

shidor

(汗流浹背貌)......但我沒跟他說我會帶你們去,這樣會不會不太好......(←其實根本沒有跟夏侯霸約好)
 

shidor

欸?伯約!(從遠處招手)你們怎麼在這裡?我找你好久了~~~(奔過來)
 

shidor

(見狀立刻迎上去用手臂鉤住夏侯霸)阿哈哈哈哈哈、我都忘記我跟你約好了~我們現在就走吧~~~!!!(超大聲)
 

shidor

(嫌棄貌)你說什麼?誰跟你約好了?我是要找伯、嗚~~~(被捂住嘴巴)
 

shidor

哈、哈哈~不就是晚了一點到,你幹嘛這麼生氣呢?~~~(用力捂住夏侯霸的嘴巴,對他使眼色)
 

*喬治*

(雖然擺明看起來就是鍾會在鬼扯但是可能是對於眉來眼去的情景太生氣而看不清事實)仲權啊~聽說士季和你有約,我和伯約也跟你們一道你說好不好啊~ (heart) (立馬硬是站到兩人中間把兩人分開,語氣甜膩笑容可掬)
 

shidor

唔?摀嗚~嗚霧霧!!!摀唔摀唔屋摀!!!(譯:咦?(對陸遜說的話表示疑惑)好阿~鍾士季你把手拿開啦!!!)
 

shidor

(因為被陸遜硬是分開而有點驚慌)欸、伯言你...!!!
 

*喬治*

(誰知道他在說什麼啦XDDDDDDDDD而且還答應了XDDDDDDDDD)
 

shidor

(立刻回答)好阿!!!我們一起去吧~~~!!!(不忘瞪鍾會一眼)
 

*喬治*

太好了~ 你還沒把抓蟲的地方告訴我呢~ (燦爛笑) 好了士季~別這樣了啦~(笑著勸解)
 

*喬治*

嗯?(回頭給鍾會一個燦爛三百分的笑容) 還是說...我跟去,給你添麻煩了嗎?士季...(忽然轉變成梨花帶淚的眼神瞅著鍾會)
 

*喬治*

(在番外的陸遜氣勢好強XDDD)
 

*喬治*

:-o(聽到陸遜的話,也望向鍾會擔心自己是否也給他添麻煩)
 

shidor

欸?這......不,怎麼會添麻煩呢......(苦笑)那我們今天......還是去抓蟲吧?(根本毫無計畫!!!)
 

*喬治*

(結果還是去抓蟲了XDDDDDDDDDDDDD)

shidor

(這個時間點大概已經是鍾會回來,然後被他們兩個抓包之後,但因為鍾會內心還是希望他們在一起,所以就不那麼明顯的疏遠他們兩人~然後陸遜就超火大吧?XD)
 

shidor

(顯示為失望)......唉,我只想跟伯約一起去的說......(瞪著鍾會)
 

*喬治*

那就好(對鍾會的妥協滿意的笑) 夏侯仲權,那就麻煩你帶路了(和鍾會並肩)
 

*喬治*

大家一起去很熱鬧啊(燦爛笑)那我們快點去吧~(愉快的拉夏侯霸的手臂)
 

shidor

(發現陸遜沒有走在姜維身邊,很開心的自動補位)好阿!!!(沒走幾步,又回頭看著鍾會)......鍾士季,還是你帶路好了......上回你不是說還有地方沒帶我去過?
 

shidor

(對夏侯霸無奈地嘆口氣)......你這小鬼,就只記得這種事。(逕自走到前頭,對於陸遜還是跟在身旁有點無奈卻還沒有刻意避開)走吧,我來帶路。
 

*喬治*

沒想到你還知道滿多小地方的啊...(一邊走在鍾會身邊一邊隨意的說著)
 

shidor

(微笑)畢竟之前要攻打蜀國的時候,必須在這附近做勘查。當時就發現了很多相當隱密的場所......(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側過頭對陸遜苦笑)
 

*喬治*

蛤~你們之前也自己跑去抓蟲嗎?怎麼不找我...(跟在夏侯霸旁邊)
 

shidor

(趕緊解釋)不是不帶你去喔!!!那是因為鍾士季說人要是一次帶太多,蟲都會跑走,所以才只有我跟他一起去~伯約,下次我也跟你一起去吧!!!^^
 

*喬治*

(轉成笑容)嗯!說好了唷!可不能食言!
 

shidor

===來到近郊的某座山半山腰,路只能容兩個人通過,而且還很狹窄===
 

shidor

(將陸遜推往靠近山壁的位置,一邊用手扶著陸遜,一邊將另一隻手扶著山壁避免自己掉下去)伯言,小心點,這裡路很滑。(從後面看起來就像是鍾會將陸遜護在懷裡,然後還叮囑著陸遜一樣)
 

shidor

(XDDDDDD我立刻就帶入有人甜蜜有人吃醋的劇情了!!!XD
 

*喬治*

啊...嗯...(對於鍾會難得而忽然的溫柔竟然有點不知所措)
 

*喬治*

.....(走在鍾陸兩人身後看到了這樣的情景,覺得心裡好像有點寂寞,但又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shidor

(但其實鍾會是下意識的~他根本也會這樣對夏侯霸吧我猜!!!)

*喬治*

(畢竟他就是個大哥哥要保護大家~但對其他人而言這個情況看在眼裡就很不一樣>///<;-)
 

shidor

===因為路越來越窄,逐漸變成只能容納一人通過===
 

shidor

(回過頭對著夏侯霸跟姜維)前面的路況跟我之前來過的時候似乎有點不同,我先帶伯言過去,你們在這裡等我。(說完便拉住陸遜的手,慢慢把他帶往前方隱約可以看到的林地)
 

shidor

(抓緊陸遜的手)伯言,抓緊我!(顯示為非常擔心)如果掉下去可不是鬧著玩的。
 

*喬治*

(忽然被抓緊手雖然心裡很開心,但也有點慌張)欸鍾士季你...我...我自己走可以的!(回頭看了姜維一下)
 

shidor

(皺眉,乾脆緊緊攬住陸遜的腰)我都說很危險了,這種時候,別跟我賭氣。(顧著注意腳下,沒發現陸遜慌張的表情)你專心看著路,不要東張西望的,很危險啊!(不自覺露出關懷的表情)
 

*喬治*

你...!?(被懶住腰而更慌張,脹紅了臉,但也不敢在這麼危險的地方動作太大)...那、那也不必這樣啊...這時候才假什麼好心...(小聲說著,還一面很顧慮的回頭看姜維)
 

shidor

(因為陸遜說的話而停下動作,才發現陸遜一直回頭看著姜維)......(皺眉,微微鬆開攬著陸遜腰的手)所以你才要好好記住路,等下回去的時候伯約就交給你了。......假好心嗎?(悄聲苦笑,然後回過頭繼續帶著陸遜往前走,不再回頭注視陸遜)
 

shidor

(唉陸遜說話傷到鍾會了~他心灰意冷XDDD)

*喬治*

(哀陸遜也不是故意的啊哀我也傷心XDDDD)
 

*喬治*

(遠遠看著只看得見鍾陸兩人好像動作和說話的樣子很親密).....(他愣愣的望著)吶,仲權,士季和伯言...他們很要好嗎?
 

*喬治*

.....(發覺自己的話似乎傷了鍾會,有一點懊惱。兩人沉默了一陣子。)....不,回去還是你帶著伯約走吧...(似乎是思考了一下,苦笑了一下)
 

shidor

啊?看起來好像是不錯耶~(但對他們之前明明是情敵感到疑惑)怎麼這麼問呢,伯約?他們感情好你不開心嗎?

 

shidor

(不知道是因為必須注意路況還是心灰意冷的關係,他沒有回過頭只是單純的應了陸遜的話)......你還不明白,我沒打算跟你搶伯約嗎?

 

*喬治*

咦?沒、沒有啊(一被反問自己也感到有點困惑)只是....我也不知道耶(誠實的困擾著)
 

shidor

......該不會,伯約你喜歡他們兩個其中之一吧?是鍾士季?還是陸伯言?(顯示為緊張)哈哈哈...怎麼可能~~~哈哈哈哈哈(乾笑)
 

*喬治*

(聽到鍾會這麼說,停下了腳步,轉頭瞪著鍾會)你才不明白,伯約喜歡上你了,我了解他。(說完回過頭繼續往前走) 你不需要這樣子...(有點哀傷,或許是對鍾會委屈自己而感到心疼和不滿吧)
 

*喬治*

(哀陸遜怎麼也想讓那兩人在一起XD他們真愛讓來讓去~)
 

*喬治*

欸、欸?你說什麼啊仲權!(反射性的慌張)我...我、我們大家都是好...朋友啊...(說到"朋友"的時候,自己也開始遲疑了,說完似乎沉默了一下)
 

shidor

(捉住陸遜的手)......這不僅僅是為了伯約......(有些猶豫的收回未完的話)
 

shidor

說的也是~我們是朋友嘛!!!(鬆了一口氣)但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他們最近似乎走得很近?
 

*喬治*

(想抽走手卻抽不走)....難不成是為了我嗎?(冷笑)那麼我還得感謝你了?(一臉我可是一點都不開心的表情怒視著鍾會)
 

*喬治*

嗯~是啊(還是想不出來自己怎麼回事,但跟著應和像是要說服自己,一方面也不想讓夏侯霸煩惱的樣子) 我也不明白呢...但我每次問伯言,他都表情怪怪的也不跟我說什麼...(表情有點黯淡) 士季有跟你說過什麼嗎?(盯著夏侯霸)
 

shidor

(對賭氣的陸遜感到有點光火)......你怎麼就不懂呢?伯言!(二話不說把陸遜整個人騰空單手攬在身上,快速地帶他到安全的林地放下)我不明白你在氣什麼,難道你不想跟伯約在一起嗎?或者,你其實喜歡的是別人?(瞇起眼帶點火氣地看著陸遜)如果是這樣,你可以跟我說清楚。
 

shidor

===說完鍾會便回頭準備接姜維過來===
 

shidor

蛤?那傢伙才神神祕秘的,他也什麼話都不跟我說啊。不過最近,只要我跟鍾士季抬槓起來,陸伯言他就心情很不好地瞪著我,真不知道我是哪裡得罪他了。(顯示為無辜)
 

*喬治*

(哇話說番外真是不知道他們各自都知道些什麼欸XDDD)
 

*喬治*

這樣啊...伯言怎麼了呢...感覺他好像有心事,我也搞不懂...大家怎麼...(看起來有點寂寞)
 

*喬治*

喂、你!(被騰空攬起而不知所措,被放下時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才不需要你退讓!你什麼都不明白!我對你...!(對鍾會的語氣一時氣憤,而紅了臉對轉頭過去的鍾會吼著,但馬上又停了口)

 

shidor

(停下腳步)對我......?(側臉苦笑)伯言,如果可以,我不會想退讓的,不管是伯約還是......(嘆氣)但你知道這對我來說已經不可能了。(留下陸遜一個人留在原地,快步離去)
 

shidor

......(看著姜維寂寞的表情,突然也露出了然又有點失落的笑容)總之這一切的問題,大概都要由鍾士季來解決吧。伯約,你就別想了~再說我們今天不是出來玩的嗎?就玩得盡興一點吧!!!(給姜維一個大大的笑容)
 

shidor

(鍾會超坦誠的到底是!?還是說是因為他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回來了,但也只是答應他們不會再消失吧~~~?所以說陸遜根本還沒跟鍾會表達自己的心意嗎!?XD突然就番外了我也撲朔迷離XDDD乾脆就當成架空的番外好了,看之後哪裡可以插進去XDDDD)

*喬治*

(如果說算是其實兩人都互相知道了,但其實還是很少坦白說出來,加上鍾會的態度還是時常讓陸遜懷疑鍾會是否根本忘了或不在乎他的心意吧?)
 

*喬治*

.....其實就算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我們只是想要好好把握現在而已...難道你還不懂嗎...伯約...和我都是...(看著鍾會的背影,他垂下了眼喃喃自語著)
 

*喬治*

...(不太懂夏侯霸的意思,但因為夏侯霸的笑容而感到比較安心)嗯!我自己再想好像也想不明白,今天都到這來了就好好探險一下吧~謝謝你,仲權~(對著夏侯霸露出笑容)
 

shidor

===鍾會回到剛剛的地方去接姜維===
 

shidor

(來的時候表情看起來不是很愉快)伯約,我帶先你過去吧。(露出溫柔的笑容然後伸出手)
 

*喬治*

嗯。(雖然鍾會對自己笑著,但隱約感覺到鍾會並不是那麼開心。在手正要放進鍾會手上時輕聲的問)士季...剛剛跟伯言發生什麼事了嗎?
 

*喬治*

(話說夏侯霸自己了然了什麼嗎~好可憐!?)

shidor

(夏侯霸大概感覺出來姜維很在意陸遜跟鍾會吧~~~唉他大概自己明白了但還是不怎麼想放棄呢XD)
 

shidor

(楞了一下)......沒有。怎麼會發生什麼事呢?(對著姜維露出更加溫柔的神情)你別多想了,前面路很滑,小心腳下。如果不小心要掉下去就抓緊我,我絕對不會放手的。嗯?
 

shidor

===拉著姜維緩慢通過山壁===

 

*喬治*

...嗯...(對鍾會的溫柔無以招架,只是緊緊握著鍾會的手)
 

shidor

(發現姜維都不說話,所以有點疑惑的回過頭)伯約?你怎麼不說話?是不是不喜歡這裡呢?還是你今天不想抓蟲?
 

*喬治*

(輕輕搖了搖頭) 只是有些事想不太明白...啊,不過,就像仲權說的吧,今天只要好好的玩就好了(因為想到鍾會大概什麼也不會告訴自己吧,露出很寂寞的笑容)
 

shidor

......(對於姜維的笑容感到有點心疼)陸伯言最近對你不好嗎?怎麼......你看起來不是很開心呢?(回過頭繼續拉著他慢慢走)等會我回去接仲權過來的時候,多留一點時間讓你們慢慢說好了。
 

*喬治*

伯言沒有對我不好...(趕緊否認)只是......(因為很在意鍾會,卻又不知道怎麼說,不自覺的停下腳步,握著鍾會的手握得更緊了)
 

shidor

(因為姜維的力道突然加大,讓他也停下腳步疑惑的回過頭)......伯約?(誤以為姜維跟陸遜吵架了,輕嘆一口氣)你不是很喜歡伯言嗎?要是有什麼不開心的地方,就跟他說。伯言他也很喜歡你喔,他一定會想辦法解決的。好嗎?(試著安撫姜維)
 

*喬治*

我們沒事(又搖了搖頭) 你總是說著伯言、伯言的...那你呢?我的事不能跟你說嗎?總覺得...你明明回來了,卻還是離我好遠...
 

*喬治*

(哇我本來只是想讓他講最後一句那個意思,看起來應該不會像在吃醋吧?啊真是意外XD)
 

shidor

......(楞住)我......(嘆氣)抱歉,我讓你這麼覺得了嗎?我們是朋友啊,你......如果心情不好,也可以跟我說的。我只是想......你或許會比較習慣跟陸伯言說,畢竟你們認識這麼久了......(根本就推托之辭!!!)
 

*喬治*

(聽到鍾會說兩人是朋友時有一點點心痛,小聲的說)朋友...嗎?(但很快他搖了搖頭想將這個不解之謎揮去) 你...你的事也可以跟我說啊!雖然...我也沒有像仲權認識你這麼久...
 

shidor

......(沈默)我的事...嗎?(感慨地笑了,將頭調往前方,一邊開始慢慢的拉著姜維前進)那我就說了。伯約,我......很喜歡你,但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正因為喜歡你,所以希望你可以開心。我知道你...你跟伯言互相喜歡,所以身為朋友,我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相處。
 

shidor

(鍾會爆炸性發言!!!畢竟他大概也很擔心這一對的發展吧~~~!!!XDDDDD)
 

shidor

......伯言就在前方不遠的空地裡。(帶著姜維終於來到安全之地)我先回去接仲權小鬼,你...你們好好談談吧。(說完轉過身準備回去找夏侯霸)
 

shidor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讓鍾會帶著夏侯霸逃走的,後來我發現這麼危險的地圖,鍾會肯定不會丟下他們兩人先離開,畢竟要是陸姜兩人其中之一掉下山崖,他應該會很想死!!!Q w Q 我到底幹嘛開這麼可怕的地圖呢!!!???(遮臉))

*喬治*

(真是太爆炸了XDDDD可能他也心想既然都回來了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XD而且二伯真的讓他看來越來越擔心XDDD )

*喬治*

(哇逃走是想讓二伯在山林玩生存遊戲嗎XDDD這樣果然他是不敢逃了XD)
 

*喬治*

.....(第一次這麼明白聽到鍾會說出心裡的事而有點愣住) 那、那是什麼喜歡呢?!(因為看鍾會已經回頭要走而只夠急著問出一句)
 

shidor

......(回過頭對姜維微微一笑)希望可以讓你一直感到幸福的......那種喜歡。(轉回去繼續往前走)但,只有伯言可以給你。去跟他好好談談吧。
 

shidor

(他超坦白的!!!可能是太擔心了吧!!!而且他根本也不認為姜維喜歡自己所以超坦承~XDD於是他準備回去接可惡的仲權小鬼了!!!XDDD)

*喬治*

(鍾會超級大坦白!!!XDDD唉該讓姜維繼續追問他嗎XD但他都已經大放送了這麼多真心話了XD)

shidor

(什麼繼續追問!?這不是已經很明顯了嗎!!??QQ我還以為姜維也要發現自己的感情了說!!!這到底是!?XDDDD)

*喬治*

(XDD因為喜歡你想讓你幸福所以就你跟別人在一起這種事姜維應該不懂吧XD但他確實有感覺到自己對鍾會的喜歡不只是朋友的喜歡了啦!!)
 

*喬治*

(他試著將鍾會說的話拿來與自己對鍾會的喜歡比對著,但是所謂"想讓對方一直感到幸福"的意思他還是感到有些模糊,如果是這樣,為什麼說只有伯言可以給他呢...) 我對你的喜歡....(他對著鍾會的背影說著,但還是無法想清楚而愣在原地)
 

*喬治*

(陸遜自己也不認同鍾會的做法所以也很難跟姜維解釋太多吧~但或許讓他們對話也不錯,畢竟面對姜維,陸遜都要裝堅強(攻的責任XD))
 

*喬治*

.....(因為想著差不多鍾會也該接了姜維過來而走近,但卻聽到鍾會最後說的話)明明就對伯約...說什麼只有我才...(一方面生氣,一方面又因為鍾會對姜維的告白感到失落)
 

*喬治*

...啊、伯言(還有些在困惑中,轉身時看見了陸遜)

 

*喬治*

...(看到姜維的表情,終究還是苦笑著嘆了口氣,摸了摸姜維的頭。再怎麼說他還是不希望看到姜維煩惱的臉啊...但,這並非代表他認同鍾會的說法。)
 

shidor

===另外一邊===
 

shidor

仲權小鬼,跟我過去吧。(說著立馬轉身)
 

shidor

鍾士季!你等一下!(他突然拉住鍾會,一臉嚴肅)
 

shidor

有什麼話想說嗎?(他疑惑的回過頭)
 

shidor

......你跟陸伯言,到底想幹什麼?伯約他很不安啊!你們兩個,是不是有事情瞞著他?他剛剛說,他問過陸伯言,但那傢伙只會說沒事。所以他問我,你有沒有跟我說過什麼。(怒視鍾士季)但我怎麼可能知道?你說說,你跟陸伯言到底想幹什麼?(不自覺大聲起來)
 

shidor

(唉夏侯霸真的很疼愛姜維啊他整個像個女兒被欺負的老爸,對著鍾會抓狂了!!!XDDD)
 

*喬治*

==另外一邊==
 

*喬治*

(被陸遜摸著頭,他還在想著自己的感覺,忽然問了一句)伯言,你喜歡我嗎?
 

*喬治*

咦?!嗯、嗯...(因為在想剛才偷聽(?)到鍾會和姜維最後說的幾句話,忽然被這麼問,有點意外)
 

*喬治*

那、是哪種喜歡呢?(不顧陸遜有些緊張的樣子,急急的接著問)
 

*喬治*

(姜維好像一天到晚都好直接的問這句話喔實在太天然XD 他大概想也問問看陸遜的感覺,拿來想想看自己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感覺吧~)
 

*喬治*

怎、怎麼會忽然這麼問呢...(大概因為自己也喜歡鍾會,這個問題變得有點難以回答)
 

*喬治*

.....(猶豫了一下) 士季說,他說的喜歡和我說的不一樣...但是我也弄不清楚...伯言,你覺得,喜歡到底是什麼感覺呢?(很困擾的望著陸遜)
 

*喬治*

....(整理了一下思緒,看著姜維) 就像士季一樣,我也喜歡你,希望你能過得幸福、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就算...(說到這,忽然他沉默了,把"就算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這句話噤了聲)
 

*喬治*

? 但是那為什麼士季又要說只能有你給我...他不是也這麼希望嗎?
 

*喬治*

(由於剛剛自己差點脫口而出的話,才驚覺自己和鍾會居然有類似的想法,但他的心裡還是對鍾會的做法充滿排斥,這到底是...) 我..也不懂呢...(對姜維勉強的苦笑敷衍過去)
 

*喬治*

...為什麼!...你跟士季一樣!不是說些難懂的話,不然就是不跟我說!(問了一堆問題、急於想知道答案的他,忍不住有些激動了起來而顯得有點生氣)
 

*喬治*

這...(被難得盛氣凌人的姜維有些不知所措,就在這時候,聽到另一邊傳來夏侯霸氣憤的聲音)
 

*喬治*

(也因為聽到吵架聲而驚訝的轉過頭去)
 

shidor

伯約他......很不安?(有點擔心)我...我跟陸伯言,怎麼會有事情瞞著他?(睜眼說瞎話!!!)
 

shidor

哼!(嗤笑)你還裝!連我都看得出來,你跟陸伯言之間跟從前不太一樣。該說是你對陸伯言更冷淡了,還是該說......你一直處心積慮想湊合伯約跟伯言,所以才有意無意地疏遠他們兩人,對吧?所以,你之前才消聲匿跡了一陣子......不,你是打算永遠消失的吧?(質問)
 

*喬治*

(鍾會今天一直被質問XDD三人的提問方式都各有特色呢!!夏侯霸超兇XDDDDD)
 

shidor

...!!!(因為被說中而瞪著夏侯霸)你這小鬼懂什麼?我就是想湊合他們兩人,不行嗎?就算我想永遠消失,又與你何干?(忍不住也火大起來)
 

shidor

(鍾霸這邊就是大吵架啊!!!XDDD陸遜跟姜維在遠方應該聽的很清楚吧~畢竟是在山裡XDD應該會很驚訝他們兩個怎麼火氣這麼大!!!XDDDD)
 

*喬治*

(有點驚訝夏侯霸知道鍾會的意圖,雖然他也明白,但很擔心鍾會要湊合他們然後永遠消失這件事姜維廳到的反應,悄悄看向姜維)
 

*喬治*

(聽到鍾會想永遠消失而愣住,而就像夏侯霸說的,回想起鍾會消失的那陣子,害怕難過的感覺又像被復甦似的襲來,他頭越來越低)
 

shidor

當然有關係!姑且不論我也喜歡伯約的事情。你知道你消失的那段時間,伯約有多難過嗎?你知道從你回來之後,你一直都是給他們兩人背影看的嗎?你知道...你知道這些日子,伯約有多害怕看到你轉身離去嗎?伯約有多難過,我就有多心疼。怎麼會跟我沒關係?(大聲吼回去)
 

shidor

(大概他也看著伯約難過很久了,所以他終於也受不了鍾會了!!!XDDD反正他一向擅長讓鍾會生氣,這下子一定要大吵一架才行!!!哇但我好擔心對面兩個人都聽到喔~~~QQ)

*喬治*

(哇夏侯霸整個道出姜維的心情了Q口Q夏侯霸我對你另眼相看了Q口Q你真的很疼伯約!!!)
 

shidor

......!!!(因為聽到這些事情而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伯約他......(心疼的皺眉)我什麼都不知道......
 

shidor

你當然不知道!你回來之後,有跟伯約好好說過話嗎?(哼了一下)你沒有!所以你根本不知道伯約有多難過多害怕你每一次的離去。既然不關心他,你幹麼回來?又為什麼要跟陸伯言神神秘祕的對伯約隱瞞一些事情呢?

 

shidor

......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shidor

說到這件事情。鍾士季,你說說看,你到底跟陸伯言隱瞞了什麼事情?不能告訴伯約,告訴我總可以吧?
 

shidor

.....(恢復神智,冷冷的說)你知道又能怎麼樣?這件事跟你沒關係。
 

shidor

(大怒)跟伯約有關係的事情,就跟我有關係!還是說......你其實跟陸伯言在一起了,但你們兩個都不想放棄伯約?(胡言亂語中)
 

shidor

(聽完也大怒)你胡說什麼!我跟陸伯言?(深吸一口氣)好!你想聽是吧?我就告訴你!自從被司馬昭復活之後,我根本搞不清楚我自己是不是個活人,或者我根本就是個活死人!說不定哪天,我會突然就死了。這種情況下,我根本沒資格也沒把握給伯約快樂。你到底知道些什麼?(大吼)

*喬治*

伯約...(很心疼,畢竟那陣子姜維的樣子他也看在眼裡(雖然自己當初狀況也很不好),正伸手安慰姜維時,卻因夏侯霸的胡亂猜測而愣住、手僵在半空中)
 

*喬治*

(正想抬頭向陸遜尋求答案,但聽到鍾會說自己像是隨時會死而表情顯得很驚恐,他從來沒想過這件事,也是第一次聽到鍾會的這一層想法。因為這樣鍾會才避著他嗎、才總是要他去找陸遜嗎?他的眼淚撲簌簌的滾落下來,參雜著害怕和理解後對鍾會的悲傷)
 

*喬治*

(他們兩個人光聽鍾霸吵架就招架不住了完全啞口無言XD只有內心戲!)
 

shidor

(因為鍾會說的話有幾分道理,所以遲疑了一下。但還是不服輸地大吼回去)既然是這樣,你幹嘛一定要把陸伯言推給伯約?我也很好啊!(挺胸)而且,你既然之前打算永遠消失,幹嘛又回來蜀國?如果你擔心自己隨時會死掉,你幹嘛不回家鄉去死?(完全氣頭上口不擇言了)

 

shidor

......(怒氣沖沖地沈默了一會)回家鄉去死?我當然想回家鄉看我爹娘,甚至我也想就那樣死在故土。但、我在我爹娘心裡,已經死了!(悲痛貌)你知道我看到自己的靈堂時,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已經是個死人了!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了!所以我才回來...
 

*喬治*

(天啊夏侯霸居然!!!姜維如果在現場會想殺死他XDDDDD鍾會他這些話要講好幾遍他好無奈XDDDDD)
 

*喬治*

.....(將手掌放在姜維肩上,但其實連自己也很難過)自己的...靈堂嗎....(因心痛而瞇起了眼)
 

shidor

......!!!(聽完這些事情之後,態度有些軟化)所以你是......為了了卻心願才回來的嗎?
 

shidor

......哼。(苦笑)你說的沒錯,我是......希望能看到伯約跟伯言開心在一起,所以才回來的。我原本沒打算再出現在你們面前,沒想到天意弄人......
 

shidor

又是陸伯言!你到底為什麼只希望陸伯言跟伯約在一起啊?(火氣已經沒那麼大,但還是很不爽)
 

shidor

(注視著夏侯霸,有點辛酸地笑了)......問我為什麼?那當然是因為,我也喜歡伯言啊。
 

*喬治*

(夏侯霸沒有在姜維CP的候選人之中他超不爽的XDDDDDD)
 

shidor

......你!?(顯示為非常驚訝)
 

shidor

(看到意料之中的夏侯霸驚訝的神情,他微笑)希望自己喜歡的兩個人能夠幸福的在一起,是我太自私了。關於這點,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你......
 

*喬治*

==在聽到鍾會口中對陸遜的告白,兩人都非常驚訝的張大了眼睛==
 

*喬治*

(臉上還掛著兩行眼淚的他似乎瞬間忘了哭泣,猛然抬起頭瞪大眼睛看著陸遜)士...士季對...伯言....(因驚訝而說不出話)
 

*喬治*

(張大的雙眼無預警而不自覺的掉下淚,微開的嘴半天說不出完整的話來)......太...太自私了......混蛋......(他低下頭顫抖的緊握著拳,對於鍾會直接的告白他應該是要高興的,但眼淚卻掉個不停)
 

*喬治*

原來...原來是這樣...(那鍾會避著他們甚至消失、湊合他們,這一切都說的通了。對於能夠知道鍾會真正的想法,姜維是有些開心的,但一下接收了這麼多訊息,他也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候他所想到能依賴的人是...)
 

*喬治*

伯...伯言?(第一次看陸遜哭泣,他有些慌張。為什麼、陸遜會...... 忽然,他自己忽然產生了一個連結)伯言你....對士季......
 

*喬治*

......(他無法再隱瞞姜維,只能默認以對)伯約我...我也是真的喜歡你...但我知道你也喜歡士季...我...我實在做不到...照士季期待的那樣...這樣的我沒辦法給你幸福...(扯出一個苦笑)
 

*喬治*

(下面的這一句很輕聲)我也希望...士季能夠幸福啊...
 

*喬治*

(在得之陸遜喜歡鍾會時,除了驚訝以外他忽然有一點點失落,但同時也產生一種共同感,大概是感受到鍾會的消失和這些決定他們是一起面對的吧。他握住陸遜的手)我也希望伯言能幸福喔...士季也是......(他輕輕垂下眼)
 

*喬治*

(哇我還真是整天慢慢接欸XD 陸遜是否太誇張了XDD 他弱氣了!!但鍾會說的話實在太超過了嘛Q///Q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他對姜維直接說出自己喜歡鍾會實在滿困難的XD)

*喬治*

(姜維這樣應該算是開始感受到自己對鍾會和陸遜的喜歡,因為是這樣的喜歡所以他才會痛苦、才會失落,而且還發現陸遜的心情他是否大開竅了XDD是因為滿腦子都在想著喜歡是什麼所以才會那樣猜測嗎~ 雖然講到最後簡直像是連續劇大結局大坦白又大和解了XD|||(詞窮的意味))

 

shidor

......(傻眼中)原來是這樣......(低下頭,他理解鍾會的心情,但又覺得有些不甘心)但,你得讓伯約自己選擇。不管怎麼說,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shidor

(無奈的笑)這點我也明白。所以我不再阻撓你了,如果......你跟伯言都能讓伯約開心的話,對我來說確實也是完成了一半的心願。(發現夏侯霸似乎接受了自己的說法,然後好像彼此也都不那麼生氣了,才調頭)......這些話,只有你知我知。我們也該去找他們了,走吧。
 

shidor

(唉結果全部的人都聽到了是哪招!?XD)
 

shidor

===鍾會跟夏侯霸緩慢通過狹窄的山崖===
 

 

shidor

===遠遠的鍾會跟夏侯霸一邊說話一邊走了過來===
 

shidor

我還是覺得,你真是個白癡。(翻白眼)
 

shidor

你活的不耐煩了啊,小鬼?(皺眉瞪著夏侯霸,然後注意到姜維跟陸遜在一起,對夏侯霸使了眼色後,才對他們招手)伯約、陸伯言,讓你們久等了。我們再往前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很多奇特的昆蟲。走吧~(一如既往的溫柔微笑)
 

*喬治*

士季...(上前想要說些什麼,卻被陸遜攔住)
 

*喬治*

(有點像是把姜維護到身後,走上前就往鍾會揮出一拳)
 

*喬治*

伯言!?
 

shidor

(猝不及防地硬接下陸遜一拳,整個人往旁邊退了幾步。他有點怔愣地抹去唇邊的血腥味,一臉不知所以地看著陸遜)......你這是幹什麼?
 

*喬治*

痛嗎?有感覺嗎?(用像是生氣卻又悲痛的複雜表情瞇了下眼)你──活著嗎?(他直直的看著鍾會)
 

shidor

(彷彿是明白陸遜想說什麼一般,他顧左右而言他)......你嚇到伯約了。
 

*喬治*

(只是被陸遜忽然的舉動嚇了一跳,但經過剛才的對話,他覺得陸遜一定是想說些什麼,因信任而顯得鎮定了下來,雖然也有點緊張接下來鍾會的反應)
 

*喬治*

(給了姜維一個堅定的眼神讓他安心,然後又轉頭繼續看著鍾會)會痛吧,那這裡呢?(用手按住自己的心的位置)有感覺嗎?你明白伯約...和我的感覺嗎!(質問)
 

shidor

(看著似乎達成什麼協議的兩人,對他們的舉動感到相當不解)......我不明白你們在說什麼。
 

*喬治*

(雖然有氣,但鍾會那幾句只希望一了心願、讓自己跟姜維兩個幸福在一起在他腦中迴盪不去,令他心痛,因此說話的氣勢稍稍降了下來) 你活著,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你知道嗎?
 

shidor

(皺眉)......你們剛剛難道......(露出有點懊惱的神情,瞪了一眼夏侯霸,隨即沈默了一會)既然你們都聽到了,也好。我還想著不知怎麼跟你們說......(抬起頭沒打算回答陸遜的疑問)我,祝你們幸福。(然後他立刻轉身準備循原路離開現場)
 

*喬治*

(因為看到鍾會轉身,當出鍾會告別他要去赴死的那個情景又浮現在眼前,讓他很害怕,臉上露出害怕、驚恐和痛苦的表情)
 

*喬治*

(看到鍾會還想逃避而生氣,上前用力握住鍾會的手腕) 你打算一直這樣逃走嗎!!!!!
 

shidor

......(側過臉看著陸遜,但並沒有轉回身體)你明知道我別無選擇。伯言,別逼我。(輕輕搖頭)
 

*喬治*

(雖然知道鍾會也很痛苦,但是他不能退讓,他不想要再一次感受到這個人在他的生命中消失的痛苦)那你就給過我們機會去選擇嗎??!!!!你以為...這樣我們就能幸福嗎??!!!!
 

shidor

選擇?(他痛苦的仰頭笑了起來)你......你跟伯約不需要選擇。如果沒有司馬昭......我現在根本不可能站在這裡。不,應該說就算沒有魏國那件事,伯約也是你的,不是嗎?我的存在根本無關緊要,你到底需要什麼選擇?
 

*喬治*

你的存在...無關緊要...?(因痛苦和憤怒微微顫抖) 在魏國看見你死亡的悲傷...你活過來的驚喜...你消失時的痛苦...一面要抵抗著隨時你可能會再次死去的害怕...一面被你一次一次的推開而受傷......
 

*喬治*

都是因為伯約和我喜歡你啊!!!這些也都無關緊要嗎!!!(他嘶吼著,眼淚也奪眶而出)
 

shidor

(聽完陸遜的話驚訝地瞪大眼睛。他從來不知道自己在他們兩人的心中竟有如此地位,甚至,他根本不認為伯約喜歡他。而陸遜......他以為只要他消失了,陸遜很快就會忘了他,因為他以為陸遜愛伯約更甚於他。但沒想到......!!!)......伯言......
 

shidor

(他伸出手拭去陸遜雙頰的眼淚,臉上盡是心疼的神色)我......我以為......對不起......對不起......你別哭了好嗎?
 

*喬治*

你什麼都不懂...(淚還是一直掉)...你離開的話.....根本...我們根本...沒有人會幸福的啊....
 

*喬治*

(在一旁聽了陸遜的話,就跟自己心坎裡的感覺一樣,也感同身受的默默流下淚)
 

*喬治*

(哇鍾陸大坦白ˇˇˇ陸遜也難得說的這麼白...不然鍾會一點都不明白陸遜~ 陸遜也幫姜維告白了XD)

shidor

(真的~陸遜如果不說的話鍾會根本只是懵懵懂懂的什麼都不明白啊!!!更不用說他根本以為姜維只把他當朋友了!!!XDDDD)

shidor

(我覺得陸遜大概是因為聽到鍾會說的話,然後他其實也不知道鍾會根本沒發現姜維喜歡他,然後他以為鍾會明白他的心意會了解他在陸遜心中的地位,但沒想到鍾會根本就認為自己一點都不重要!!!)

*喬治*

(陸遜覺得鍾會超莫名其妙就跟他說姜維喜歡他硬不信XD啊自己也告白了他也不懂自己有多喜歡他!)
 

shidor

(因為陸遜跟姜維都落淚而慌了手腳)伯言、伯約你們......對不起,我再也不走了......好嗎?(歉疚地一手將陸遜懶入懷裡,另一手對姜維伸出,同時露出溫柔的微笑)我答應你們了,再也不會離開。嗯?
 

*喬治*

(忽然落入溫暖的懷裡有些詫異的張大眼睛,但接著像是終於放鬆似的哭出來,他緊緊抓著鍾會,淚濕了鍾會的胸膛)
 

*喬治*

...真的嗎...不會再避著我們,不會再...忽然消失了嗎?(下意識微微走向鍾會幾步,有些不確定的問,含淚的眼中帶著一點害怕,眼神哀求似的期待著)
 

shidor

(拍著陸遜的背安撫他,同時注視著姜維溫柔微笑,伸出的手並沒有收回)除非我死,否則絕對不會再消失了。(此時他才深切的明白到,自己做的事情對他們兩人造成多大的傷害)沒事了,今後我一直都會在的,嗯?(將手朝姜維的方向伸了伸)
 

shidor

(夏侯霸整個傻了XDDD他大概心碎了畢竟他毫無介入的餘地!!!QQ)

shidor

(我想姜維如此天然呆,還不到開始吃醋的地步~可能要之後看鍾會對陸遜很好,才會開始覺得吃醋吧~XDDDD)
 

*喬治*

......嗯!(他終於露出笑容,流下的眼淚像是把過去的害怕和痛苦都流掉了,他跑向鍾會,重重的投入那個想念很久的懷抱)
 

shidor

(拍著兩人的背脊,他露出久違的放鬆而疼愛著兩人的笑容)沒事了......沒事了......

 

 

 

 

完。

 

 

終於大吵一架啦!!!!!

但最後小霸還是被鬼引了好可憐XDDD
被拆穿依竊的鍾會被淚水水攻擊www
打他一拳我也是滿爽(欸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