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主要就是接到這裡了~結果因為相聚太溫馨平和了於是他們簡直開始閒話家常XD

CP:鍾姜、陸姜、鍾陸

前情提要:在寒冷的天氣還跑來等鍾會的姜維,在看見想見的人時終於放下心,在鍾會的照料下睡著了,擔心他的陸遜也來到鍾會的住處,並一起留宿了下來。隔天一早陸遜在無意識中吻了鍾會,一個人跑到外面想讓自己冷靜一下,裝睡的鍾會則驚訝而滿足的出門去張羅早點......
 

 

*喬治*

姜維醒來
 

*喬治*

(他睜開眼睛,感覺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好好睡一覺了。但他看了看四周,原本應該在身邊的人卻不在)士季?!(他記得他明明緊緊握住鍾會的手的,是什麼時候......他慌慌張張的跑出房間)
 

*喬治*

==房裡到處都沒有鍾會的人影,姜維倒退了幾步靠到了牆上==
 

*喬治*

......我又......被丟下了嗎......(他喃喃自語著,覺得全身的力氣都被抽光了)
 

*喬治*

==忽然屋子的門被打開了,原來是一早跑出去讓自己冷靜冷靜的陸遜剛好在這時回來==
 

*喬治*

伯約?你醒啦。(看姜維有些失神的樣子,他擔心的趕緊過去)怎麼了?(先是用手摸了摸姜維的額頭,確認應該沒有發燒,然後心裡嘀咕著鍾會怎麼不在這兒顧著姜維)
 

*喬治*

(看到進門來的是陸遜很驚訝)伯言...?你怎麼會在這......對了,伯言,你有看到士季嗎?我找到他了!他昨天明明在這,但是......(他慌張的抓住陸遜的手臂)
 

*喬治*

這......(對於姜維的問題感到有點為難,但也因他的話和害怕的表情感到心疼)我知道,別擔心,他應該出了門待會就會回來了(他輕摸著姜維的頭安撫著)我在這裡陪你等他,好嗎?(雖然他對於鍾會去哪了也感到疑問,但他選擇相信鍾會,他不會再不告而別的)
 

*喬治*

嗯.....(因為陸遜的溫柔而感到比較安心,乖乖的被陸遜牽著到客廳坐下,看著陸遜在坑旁找了木柴添了火)
 

shidor

===過了約莫一刻鐘,鍾會拿著早餐回到家中===

 

shidor

(看到陸遜與姜維坐在客廳裡,徑直走過去將早餐放在桌上)我買了早點回來,你們都餓了吧?(盯著姜維一會,靠過去伸出手探了一下姜維額頭的溫度)......嗯,沒有受風寒就好。(拉開椅子坐下)趕快吃早點吧,等會我再送你們回去。(微笑)
 

*喬治*

士季!(因為激動而站了起來,在鍾會也坐下以後跟著坐了下來,目光一直盯著鍾會看,然後開心的笑了)
 

*喬治*

(看著姜維的笑容而溫柔的笑了。看了看桌上的早餐,轉向鍾會說)你什麼時候.....
 

shidor

(看著陸遜意味深長地微笑)......在你醒來出去之後,我就出門去買早點了。(轉向姜維,把豆漿跟燒餅油條推到他面前)伯約,怎麼還不吃?是不喜歡吃,還是你還不餓?
 

*喬治*

!?(忽然刷紅臉,撇過頭)

 

*喬治*

我還以為......(他搖了搖頭,拿起早餐)我只是覺得,能跟士季這樣三個人一起吃早餐,好像夢一樣......(不好意思的笑)
 

shidor

(停頓了一下,隨即略帶歉疚地笑了)你要是想要一起吃早餐,改天我叫上夏侯小鬼,我們四個一起吃。
 

*喬治*

......嗯!(聽鍾會這麼一說,他才好像漸漸的對鍾會會留下來這件事有了真實感。他開心的笑了)
 

*喬治*

(伸出手將姜維嘴邊的碎屑擦去)你啊......(他寵溺的笑著)
 

shidor

(轉回頭看著陸遜)伯言,你怎麼也不吃呢?
 

*喬治*

我?我.....沒有啊(總覺得無法直視鍾會的臉,只是拿起豆漿猛吸了一口)
 

shidor

(單手支著頭靠在桌上,他沒有繼續調侃陸遜的打算。)這間店就在伯言家宅附近,據說在成都這裡算是數一數二的。你們吃過嗎?

 

*喬治*

嗯?(覺得陸遜好像有點奇怪,但也沒有太在意)伯言家附近......喔我知道喔~以前我和伯言常常一起去吃的那家對吧?
 

*喬治*

喔、(回過神)嗯,是啊,不過倒是很久沒去了......(好像忽然想到了什麼)......鍾士季你倒是很清楚嘛(瞪了鍾會一眼)
 

shidor

說起來也是巧合,前些日子老闆的女兒上山遊覽遇到熊襲擊,我正好路過便救下她。從此之後每隔幾日,便會到他們的店裡吃早點,順便探望那位姑娘的傷勢。跟店家也就這樣熟絡起來。(不以為意的笑了笑)
 

*喬治*

......這樣啊~那還真是不錯的因緣際會呢(瞥了鍾會一眼就移開眼神繼續吃早餐)明明就在附近......(小聲嘀咕著,心想鍾會之前原來都在週遭卻躲著他們而覺得有點不甘心)
 

*喬治*

咦,這麼說起來......士季你前陣子都到哪去了?
 

shidor

救人一命嘛~(微笑)呃...前陣子......我回老家一趟......(說到這裡眼神微慟,但神色隱藏得很好)感覺很久,沒去看我爹娘了。(他垂眼注視著手中熱騰騰的包子)
 

*喬治*

原來如此.....啊!我有請人送信過去給你!是仲權告訴我才知道你家在哪裡的!你有收到嗎?
 

shidor

送信到我家!?(猛然抬起頭有點慌張)你......你在信中說了些什麼?
 

*喬治*

嗯......(對鍾會的慌張有點疑惑,歪著頭回想了一下)我寫說好久都沒看到你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還有.....希望你能來蜀國......(垂下眼苦笑)看來你沒有收到?
 

*喬治*

(覺察到鍾會的反應,雖然也還不清楚鍾會回到家發生什麼事,但照常理想了想、加上鍾會的個性......他多少猜得到一點)可能剛好錯過了吧(微笑的對姜維說)
 

shidor

......(聽完之後鬆了口氣,緊接著搖頭)我...才回去幾天就離開了,畢竟現在司馬昭應該還在派人抓我回去。抱歉,沒收到你的信。(看著姜維也跟著露出笑容)不過剛好,我打算來蜀國暫居一段時日。(說完對陸遜露出感激的眼神)
 

*喬治*

(姜維的信內容好安全XD夏侯霸也有點功勞吧XDDD)
 

*喬治*

嗯......不過總之你能回來,真是太好了(露出很開心的表情但也有點不好意思)一直找不到你,我都不知道怎麼辦......自己好像變得很奇怪......(好像有點發現原來鍾會對自己很重要)
 

*喬治*

(姜維果然是很喜歡鍾會吧,他苦笑)
 

shidor

......可能是因為我當時突然不告而別的關係吧。(有點不知所措的苦笑)過段時日我打算去吳國看看,到時候我會好好跟你說的。
 

*喬治*

咦?!去吳國......做什麼?(意外的看向鍾會

 

 

 

本篇結束。(不過番外篇倒是有鍾會回來需要跟大家把話說清楚的劇情XD)

 

因為太溫馨平常結果就忽然的結束了XDDDD
鍾會到處招惹女孩子小心被燒死!!!!
然後已懶得開吳國地圖XD
陸遜不想回吳國www

本篇在這邊算結束了
不過鍾會躲貓貓了這麼久,要就這樣平安又和樂融融回來四人生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給我好好承擔之前的事、還有把話都給我說清楚喔!!
因為不能這麼輕易原諒鍾會(?)所以有番外吵架篇(?)XD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