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長篇的番外(?),但沒看前面不影響啦XDD
前情提要就是鍾會喜歡姜維和陸遜,但又希望這兩個人可以幸福快樂的在一起,所以打算退出XD

鍾會表示:我祝福你們~現在我要回家鄉去討老婆了~(揮手)
姜維大概哀傷的跑回家,然後又開始計畫北伐伐鍾會的家鄉
陸遜的話應該會當場衝進去搶婚之類的?XD不過他是軍師,於是就打算半路換掉新娘,然後自己坐上花轎準備殺鍾會一個措手不及(???)
 

 

shidor

(在新房內掀開新娘子的頭蓋)!!!!!!伯言!!!???怎麼會是你!!!!!!
 

*喬治*

怎麼不能是我?想娶別的女人?好大的膽子!!!(強吻鍾會XDDDDDDDDDDDDDD)
 

shidor

!!!(被強吻還有點措手不及,等稍微冷靜之後捉住陸遜的雙手把對方整個人壓到床上)......你知道自己扮成新娘子還待在新房裡頭,意味著什麼嗎?(瞇起眼有點危險的笑了)
 

*喬治*

!!(他被扣住雙手壓在床上,這時他才驚覺到鍾會的力氣比他所想的還大)......(雖然處境有點危險,但他忍著想撇過頭的直覺反應,注視著鍾會)我只知道,這麼一來你就不會與其他人成婚了。
 

*喬治*

而且,鍾士季,你得感謝我。要不是我,你親愛的家鄉可是已經被蜀軍給鏟平了。(他勾起一抹笑)
 

shidor

(在新房裡頭的兩個人超危險的!!!鍾家人肯定都秉退左右了吧!!!就是不管新娘子(?)叫再大聲也沒人會去救她(???)超危險啊XDDDDD)
 

shidor回覆

(與陸遜四目交接,他有些訝異地望著對方堅定又帶點倔強的眼神)......(抿唇帶起一抹笑)你跟伯約好好在一起不就行了,我同誰成親,與你何干?(在燭光趙映下陸遜的臉龐看起來異常朦朧絕美,他瞇起眼靠近陸遜)......如今你自投羅網,就在也別想從我身邊逃走了喔。
 

shidor

(在吻上陸遜之前,他聽到對方說的話而停頓下來)......蜀軍?(皺眉,他重新抬起頭看著陸遜的微笑)跟蜀軍有何關連?
 

*喬治*

你總是這樣......那麼我和伯約決定怎麼做,又與你何干?(瞪了一下鍾會)......(這才感覺到自己似乎真的處於危險的處境,他感到雙頰有點燥熱,但總覺得避開目光的話就輸了)你才是,別想逃走。
 

*喬治*

(他的心跳有點快,但鍾會也跟他預料中一樣動作停了下來)你以為伯約不在乎嗎?知道你回來要成親的消息後,當我回到伯約那兒,他已經整頓好部隊了......(苦笑)
 

shidor

(兩個在新房的人,尤其是新郎,根本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生物啊XDDDDDDDD陸遜是否要趕快推開鍾會逃走比較安全?www反正他的目的也達到了XDDDD)

*喬治*

(天啊誰敢直視他的笑啊陸遜好強XDDD而且我簡直發現陸遜根本沒想過在讓鍾會發現沒跟原本的新娘結成婚之後的事XDDDDD這次他和姜維都太衝動了嗎XDDD)
 

shidor

(皺眉)......你跟伯約要怎麼做的確是與我無關,但你換走我的新娘子這件事,就跟我有關了。(嘆口氣之後又笑起來)就不跟你計較原本的妻子去了何方,你也該回去了吧?(鬆開壓著陸遜的雙手,他起身退至床沿)伯約整頓好部隊?(聽到陸遜的話詫異地轉頭)他想做什麼?
 

shidor

鍾會是新郎倌大概也有點喝醉了吧~所以打開看到是陸遜才會做超危險的事情啊XDD陸遜簡直就快要失身了他不要再刺激鍾會這樣好危險!!!XDDD)
 

*喬治*

......(對於鍾會竟然放開他感到詫異,但更令他不解的是,心底的一股失落感,明明他是該鬆了口氣的,畢竟他的目地已經達成了,他愣愣的摸著剛才被壓住的手腕)嗯?伯約他.....大概是想阻止你吧,發了瘋似的(苦笑)
 

shidor

(大概陸遜只想著不要讓鍾會娶別的女人,他根本忘記自己會坐在新房裡頭,然後鍾會新郎倌就是來洞房花燭夜的啊!!!姜維也好衝動XDD大概是鍾會牽著其他女人的手,對那女人笑得一臉溫柔,最後還一起跟他們道別後離開蜀國,讓他非常失去理智吧!!!XDDD)
 

shidor

阻止我?.....阻止我娶妻嗎?(他用難以置信的神色看著陸遜)......所以你是為了阻止伯約這樣做,才會扮成我的新娘?(嘆口氣無奈地笑了)你知道在洞房花燭夜扮成新娘,有多麼不謹慎嗎?
 

*喬治*

不然呢?(他似乎有些不耐的給了鍾會一個這還用問嗎的眼神)當然要阻止他,如果放當時那個狀態的伯約不管,之後發生的事恐怕.....總之我也不想讓伯約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喬治*

(聽到鍾會的嘆息,他抬起頭看見那有點無奈卻溫柔的笑)......我......(一時之間他也說不出話來,這才忍不住低下頭)總之我也不想看著你這樣,卻什麼都不做讓自己後悔.....
 

shidor

(聽完陸遜說的話,他伸出手揉了揉低著頭的陸遜的髮)你們真是......伯言你也是,就算是為了伯約,也不要讓自己處在這麼危險的情況下啊。我差點就將你--(噤聲,鍾會看著陸遜一身的紅裝神情有些複雜,深深嘆口氣後他移開碰觸著陸遜的手,站起身背對著陸遜)快走吧,我不娶了。
 

*喬治*

(XDDDDDDD鍾會好可憐他超忍耐XDDDDDD(搥地)天啊難為他了XDDDDDD真的好可憐阿讓他推倒好了XDDDDDD)
 

*喬治*

(被揉著頭時咪起了眼,然後一邊小聲埋怨)還不是你忽然說什麼要娶親的......而且說起來.....也不只是為了伯約......我也不知道怎麼會......(似乎現在才想到剛才自己衝動的舉動,他的手觸碰著自己的唇,一時之間無法思考)
 

*喬治*

(對鍾會忽然轉過身去感到有點疑惑,但一面慶幸著這樣鍾會應該就不會發現自己通紅的臉)真的嗎?那、跟我回去吧!(聽到鍾會的決定,他反射性的拉住鍾會的手)
 

shidor

(因為被拉住手而身體略微僵硬的一下,顫抖著似乎在忍耐些什麼,他咬牙閉起眼把頭往另外一邊轉去,一邊用左手把陸遜抓著自己的那隻手移開)......替我跟伯約說,我要留在家鄉不回去了。伯言,快走吧。
 

*喬治*

(似乎沒有發現鍾會那些隱微的反應,只是對於鍾會拒絕的舉動和言語感到不滿)什──你要待在這裡!?(他咬了咬唇,夾雜了些許憤怒但更多的是失落,尤其是看著鍾會別過頭去的背影)
 

*喬治*

......我不走。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回來?我們都在等你啊!鍾士季!(他伸出手想要將鍾會拉過來轉身面對他)
 

shidor

(因為再度被陸遜碰觸,加上陸遜堅持不走的話語,他再也無法克制自己,轉過身扣住陸遜的雙手又一次將對方壓倒在床上)......我給過你機會了,伯言。(他瞇著眼睛盯著陸遜,眼裡充斥著壓抑的血絲與有些迷亂的神情)是你不走的,從今以後,你再也無法從我身旁離開了喔。
 

shidor

(輕聲地說著,他低下頭用力地吻著陸遜的唇,掠奪那說出一些令他總是無可奈何到揪心的話語的倔強唇瓣)你有心理準備成為我的人了嗎?伯言......(輕喘著氣,他一邊吻著一邊詢問陸遜,但卻沒有想要獲得對方回答的意思,再度堵住對方的唇)
 

*喬治*

唔!?(鍾會的反應讓他吃驚,那個力道比前一次還要大讓他無力掙脫──應該說他也來不及反應,他目瞪口呆的望著鍾會,那是他沒看過的表情)鍾.....士季?(他才發出疑問,就已經被奪走了說話的能力)

 

*喬治*

唔嗯!?......(在終於呼吸得到空氣時,他喘著氣,因為剛才稍微缺氧和其他的原因,他的雙頰緋紅)你說什、(鍾會低聲的呢喃和近在咫尺的氣息讓他反射性的顫抖了一下,但很快的他也無法回答了、無法呼吸、無法思考,他閉上雙眼)
 

shidor

(狂吻著陸遜的唇,他滿意地感覺對方顫抖的身軀還有臉紅著閉上眼睛的舉動,微微勾起一抹笑後他側過頭啃著陸遜的耳朵,輕輕吐氣)......不回應我嗎,伯言?還是說......你不願意?(一邊說著一邊解開陸遜上衣的扣子)
 

*喬治*

(他試著努力吸取空氣,微張的雙眼有些迷茫)我.....(原本就紅透的耳根因鍾會的舉動而衝出一陣酥麻感並且傳到他的背脊,讓他瞬間一陣僵硬,下意識的抓緊鍾會)

 

*喬治*

.....我說了什麼,就能夠改變什麼嗎?(忽然他笑了)如果我說願意,你會回來然後一直、待在我身邊,不再逃走嗎.....(他輕聲說著,撫上鍾會的臉)
 

shidor

(拉開陸遜穿著的新娘衣裳,他聽到陸遜的話語後停下動作,撐起上半身注視著對方酡紅的雙頰、抓緊自己衣領的手、撫著自己臉龐的手,還有迷茫的笑顏)......我會永遠、不放開你。(他笑著第一次給了陸遜承諾,然後彎下身輕啄著陸遜頸部及鎖骨處細緻的肌膚)成為我的人吧,伯言

 

*喬治*

(面對鍾會炙熱的目光讓他有些不自在,但聽到難得而且帶著霸道的承諾,讓他有些驚喜)......這可是你說的,士季......(頸部和鎖骨的刺激讓他微微顫抖了起來,他沒有回答鍾會,他想鍾會不需要他的回答的,他伸手抱住身前的人,無意的輕撫那柔軟的髮絲)
 

shidor

(陸遜抱住自己的瞬間讓他明白了對方的回答,原本溫柔的動作一下子猛烈了起來。他單手攬住陸遜的肩膀將對方按向自己,伴隨著粗沉的喘息,他瘋狂吻遍陸遜的半身,並同時滿意於陸遜虛弱的顫抖著並且無力的抱緊自己。他看著陸遜迷茫的表情,指著自己的唇微笑)吻我,伯言。
 

*喬治*

!(鍾會的轉變讓他有些措手不及,那些低沉的吐息和每一個吻落下的地方都灼熱起來,讓他不自覺的將鍾會越抱越緊)
 

*喬治*

......(鍾會的笑讓他無法直視,他輕輕撇過頭遲疑了一下,然後忽然將拉住鍾會的衣領,抬起頭瞬間吻住鍾會。放開對方時,慧黠的笑了笑)夠嗎?
 

shidor

(對於陸遜的回應顯然不太滿意,他勾唇輕笑,單手捧住陸遜的後腦勺再度把對方壓倒在床上,舌頭熟練地撬開對方因為從未有過這種經歷而略顯不安緊閉地雙唇,掠奪著陸遜的呼吸)你真可愛......(粗沉的喘息著,他的手游移著往下探去,直到碰觸到對方那灼熱敏感的地帶,微笑)
 

shidor

(一邊輕撫著陸遜,他一邊彎下腰啃舐著對方胸前伴隨著急促呼吸起伏的蓓蕾)......現在要後悔也太遲了喔,伯言。(然後他猛然扯下陸遜的新娘裙,讓對方一絲不掛地展現在自己面前)......(瞪大雙眼,幾秒後他的眼神染上更加溫柔的神色)...真的很美啊,伯言。
 

*喬治*

(從來沒有這種經驗、也沒看過這樣的鍾會的他其實相當緊張,當他發現自己試圖搶些上風對方卻顯得游刃有餘時,顯得有些不滿)說什──...
 

*喬治*

(再次被奪走呼吸,他感覺到鍾會的動作,有些不安的微微挪動著身體,在從未被觸碰的敏感之處被觸及之時,像被電擊一般伸直了腰脊,急促的呼吸著。但鍾會隨及緊接的攻勢,又讓他渾身酥軟了下來。)唔......誰、誰會後悔!(他咬唇,然後是一陣驚訝)
 

*喬治*

......(雖然並不是不曾在男人面前一絲不掛,但在這種情境下還是第一次,雖然鍾會的神情很溫柔,但被直直注視著的羞愧感讓他撇過頭去)......不要戲弄我了(另一方面對於接下來可能發生的未知情事,他的手不安的緊握著,就連聲音都顯得有些顫抖)
 

shidor

(看著陸遜別過頭滿臉通紅,還有緊握著的手,他微笑著伸出一隻手與陸遜十指交扣)並沒有戲弄你喔......是真的很美。(他扶起陸遜讓他與自己對坐著,輕吻對方的眼角,然後拉開距離)該替為夫寬衣了不是嗎,娘子。
 

*喬治*

(當與鍾會十指交扣,有一股安心的感覺浮了上來)......娘子?!(他抬起頭詫異的看向鍾會,這時,他也才驚覺自己剛才確實也跟眼前這個人拜過堂了,可是......他才想反駁些什麼,看見的卻是溫柔而不容拒絕的笑容)
 

*喬治*

(他遲疑了許久,但鍾會似乎異常的堅持且有耐性,最後他只好嘆了口氣。他調整了自己的呼吸,然後輕輕的將鍾會身上的新郎服卸下。鍾會均勻而完美的身形顯露在面前,讓他又移開了目光)
 

shidor

(感受著陸遜用顫抖的手卸去自己身上的衣物,衣服磨擦的細碎聲響、對方緊張而短促的呼吸聲,他的笑意越來越深。一直到陸遜將自己的衣服完全卸下後,他伸出手將陸遜的臉移了回來)看著我,伯言。我不允許,你再看其他的人。
 

shidor

(再一次,他吻上陸遜,扣住對方的肩膀,他的左手在他的背脊輕柔的滑動著。連綿的吻也從陸遜的唇邊一路下滑,自對方滑嫩的頸、鎖骨、胸膛、有著美麗肌理的腹部,最後來到對方最敏感的部位)伯言,不要咬著唇,我想......聽你的聲音。(他勾起嘴角,用右手包覆住陸遜的分身)
 

*喬治*刪除

(當視線被強迫對上鍾會,無論是霸道的動作和言語,都讓他難以正視卻又無法掙扎)我才沒有......(再次被封住語言,他瞇起雙眼,感受著鍾會指尖略微粗糙卻輕柔的觸感,鍾會的唇溫柔帶著貪婪的溫度在他的身上一處處引起隱微卻無法掩飾的顫動)
 

*喬治*

(一直隱忍著什麼的他聽到鍾會的話,不服輸似的瞪著對方一眼,但看起來卻只像是虛弱而害羞的埋怨)......唔嗯!?(突如其來的刺激,讓輕微的呻吟一時之間從他仍緊咬著的唇中流洩而出,他低著頭喘著氣,抓住鍾會肩膀的雙手顫抖著)士季...等等.....
 

shidor

嗯?(裝作沒聽懂似的,他把陸遜壓回床笫上,一邊用手摩挲著對方的分身,舌尖一邊在對方的頸部與鎖骨之間游移著)我沒聽清楚喔,伯言......(另一隻手扣住陸遜下意識地想要擺動抗拒著自己的雙手,他有意無意地讓自己的分身輕抵著對方的腿部,隱忍著什麼似的笑了起來)
 

*喬治*

你!(面對鍾會的裝傻他露出有些憤恨的表情,但更多的是驚惶)嗯啊啊....(已經很敏感的分身在刺激之下更加挺直了起來,加上頸間的酥麻感受,讓他忍不住出聲,雖然隨即想要緊閉雙唇,但卻只能不住喘息。)
 

*喬治*

(就連抗拒的能力都被剝奪,全身都已經敏感起來的他,感覺到一股火熱的溫度惡意似的在腿部若有似無的輕觸著,他意會到時有些緊張的更是刷紅臉,雙腿試著掙扎了一下,卻只讓與對方的分身觸碰到的部分,撩起莫名的渴望)
 

*喬治*

你......(他用有些迷茫的眼神略帶倔強的瞅著鍾會,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只是剛張開口又撇過頭去咬緊了牙)
 

shidor

(對陸遜的掙扎與欲言又止,他瞇起眼在對方耳邊吐息地開口)想說什麼呢,伯言?我想聽你的聲音,想聽你......喚我的字。(然後在陸遜終於滿臉通紅的開口喚他之時,將陸遜分身上緩緩湧出的透明液體抹在對方的後庭處,並且輕輕地揉按著那小小的入口)不要害怕。(他溫柔地說)
 

*喬治*

(在他終於用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在鍾會耳邊輕喚著,他感覺到對方似乎相當愉快,但很快的後方第一次被觸碰的感覺拉回了他的思緒。他開始感到害怕。)
 

*喬治*

(鍾會的動作和聲音非常溫柔,他抱著對方,被鍾會輕柔而呵護的安撫著,雖然胸口仍快速鼓動著,他漸漸地像是信任了對方似的輕輕點了點頭)......士季......嗯......
 

shidor

(察覺到陸遜原本緊繃的身體逐漸放鬆,對方抱著自己的動作也變得順從之後,他滿意的聽著陸遜喚著自己,然後低下頭與對方的舌糾纏,伸出手指緩緩放入那緊緻的小穴,一邊將濕滑的液體送入,他一邊按摩著滑嫩的內壁)......相信我,伯言......我不想弄痛你......
 

shidor

(陸遜雙手環住他的頸,似乎是有些害怕,但在他溫柔而纏綿的親吻以及安撫下,逐漸接受了異物的侵入,同時他放入了第二隻手指。當陸遜用顫抖的目光望著鍾會時,他突然覺得心裡一緊,只能用更加溫潤的吻去化解對方心理的不安)
 

shidor

伯言......你想要......我嗎?(感受到對方的身軀開始不安份的扭動著,他皺著眉頭像是忍耐著什麼似地一邊說著,一邊放入了第三隻手指)
 

*喬治*

(雖然充滿害怕和緊張,但鍾會持續的安撫讓他安心,但體內越來越濕熱的感覺讓他湧起一股陌生的慾望。在感受到鍾會又放入一隻手指時,他抱著鍾會的雙手抓得更緊了。)
 

*喬治*

士.....士季......我......(他用帶著水氣的雙眸央求似的看像鍾會,喘息讓他難以接著說下去。他的身軀像是在渴望著什麼似的扭動著。)
 

shidor

......嘖!(原本只是想逗陸遜,沒想到對方扭動著身軀還用哀求的目光望著自己。他咬著牙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渴望,只好彎下身輕抱住陸遜的身體)......我不想弄傷你啊...伯言......
 

*喬治*

(他感覺到鍾會的喘息有些壓抑但也越來越粗沉,他回抱住鍾會)我.....相信你......
 

shidor

(困難的喘息著,他扣住陸遜的身體)...但我......想要你......(一邊溫柔地說著,他終於把自己堅挺的慾望給埋入陸遜體內)
 

*喬治*

嗚!!(雖然鍾會已經無比溫柔,但和手指完全無法比擬的炙熱進入體內的瞬間,仍讓他痛得幾乎失去理智。他緊緊咬住鍾會的肩,全身不止的顫抖著,試圖忍住呻吟的他鼻息聽起來紊亂而急促,讓人以為似乎就快要啜泣起來)
 

shidor

唔!?(右肩傳來強烈的痛楚,他深吸一口氣,咬著牙放慢了進入的速度)......伯言,我再也不會離開你身邊了喔。因為現在你,是我的了。(輕聲地說著,他溫柔地用手臂抱住陸遜)痛的話就狠狠咬住我吧,那是愛的烙印。(微笑)
 

*喬治*

(鍾會的放慢讓他稍微從撕裂般的痛楚中回過神,他緩緩的漸漸放鬆了點緊咬的力道,才發現口中有些許腥甜的氣味)......嗚.....嗯......(他試著調整著呼吸,也只僅能模糊而虛弱的回應著,他悄悄的輕舐著鍾會肩上滲出血絲的鮮明咬痕)

 

*喬治*

(被鍾會的溫柔所籠罩著,他沉默的緊抓著對方,努力的試著讓自己去習慣充滿在體內的異物感。從對方的語氣中,他可以知道鍾會笑了)哼......(他瞪了他一眼,即使鍾會並看不到,然後不甘心的在那比自己寬厚的肩上啃咬了一口,埋怨似的)
 

shidor

(感覺到陸遜放鬆了緊咬的力道,轉而舔舐著自己肩上的傷口,伴隨著些許發麻的疼痛與陸遜舌尖綿軟的觸感,讓他些微瞇起眼睛,那是相當舒服的微笑。但幾秒後的輕啃又讓他險些理智斷裂,控制不住地將自己的分身整個埋入陸遜尚未習慣的體內)唔、伯言......(咬牙喘息著)
 

shidor

(他單手攬著陸遜,另一隻手握得死緊,闔著雙眼用力地皺起眉,像是在阻止自己的動作似地,艱難地開口).....不要、再誘惑我了,小傻瓜。
 

*喬治*

啊啊啊!......(突如其來的進入讓他感受到像是全身被貫穿般的痛楚,而無法再壓抑住的叫出聲。身體因初次完全接收另一個人而緊繃了起來,即使發現鍾會停住了動作,但也沒有餘力去留意對方的表情)
 

*喬治*

......才......沒有那種......事......(雖然不住的喘息讓他需要費了一番力氣才能說出話來,他仍舊困難而倔強的反駁著,帶著微微顫抖的尾音)
 

shidor

(擰著眉他終於用盡全力阻止了自己下一步的動作,感覺陸遜的身體緊繃著,他用另一隻手捧著陸遜的後腦,堵住那還想要反駁什麼的唇)......我說,不要再刺激我了......(低啞的聲音自他嗓中流出,他難以想像陸遜居然可以讓他失控至此)結果還是弄痛你了......(自責著
 

shidor

(看著陸遜臉上的痛楚,還有眸中飽含著忍耐多時的濕潤水光,突如其來的心疼讓他眼中的情慾色彩褪了不少)......還是算了,你好好休息吧。(他別過頭把陸遜放回床上,打算抽身而退。為了避免對方再度感到疼痛,他緩緩把自己的分身退出)
 

*喬治*

唔......(被吻住的同時他自然的闔上眼,鍾會帶著強勢的吻似乎讓疼痛的感覺稍微減輕一點。這時他才從鍾會與平常相異的嗓音和表情覺察到對方的壓抑)
 

*喬治*

!......(雖然從鍾會心疼的自責中感受到珍惜和溫柔,但對於對方退出的打算卻感到有點錯愕,他抓住鍾會臂膀的手一緊。)你.....這是.....什麼意思?(微皺著眉,他似乎有些不滿的瞪著鍾會,帶著未平復的喘息。)
 

*喬治*

(雖然鍾會的動作確實使疼痛稍緩,但隨之而來的是一股莫名的空虛與失落感,連他自己也不太明白。但他想要獲得至少平等的對待而非弱勢,就算是這種時候也是。)你.....又想逃走嗎?鍾士季......(他挑釁著,唇角透露出略為虛弱但不甘示弱的笑意)
 

shidor

(陸遜抓緊自己手臂的舉動讓他楞了楞,回過頭只看到對方孱弱卻不肯服輸的挑釁微笑,輕嘆口氣,他停下了退出的動作)接下來的事情,或許連我都無法控制。即使是這樣你也不讓我走嗎?(他輕柔的詢問著,有些無奈地笑了)
 

*喬治*

(他沉默了一下,雖然對接下來無法掌控的未知有些不安,但──他沒什麼好怕的不是嗎?他唯一怕的是,眼前的這個人離開自己。如是想,他笑了笑。)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難道在這種日子你還想走嗎?(他的雙頰在燭光下泛著紅暈)我可以的.....(他氣若游絲又帶著倔強的輕語吹進鍾會耳裡)
 

shidor

(陸遜緋紅的雙頰近在咫尺,耳邊傳來他呢喃般的軟語,他的理智再也蕩然無存)......這可是你說的。(低吼一聲,他單手支起陸遜的右膝,另一隻手包覆住對方的分身,然後再度將自己的慾望整個挺入陸遜敏感而緊窒的內壁,再也不顧對方是否會疼痛,他開始在陸遜的體內進出著。)
 

shidor

(一邊在陸遜體內馳騁著,他一邊上下摩挲著手中陸遜的分身,耳邊傳來對方斷斷續續的聲音,但他分不清到底是疼痛的呼喊或嬌弱的呻吟,只是扣緊對方有些掙扎的右腿,讓自己更加深入)......完全屬於我吧,伯言......(猛烈地喘息著,他逐漸加快了手中撥弄對方分身的速度)
 

*喬治*

唔啊啊!!(兩處直接的衝擊讓他猛然出聲,然後隨及撇過頭去想用手檔在嘴前,但鍾會在他體內的每一次抽動都刺激著他的神經,他清晰的感受到每一次磨擦所燃起的溫度,以及伴隨而來的陣陣痛楚中夾雜的陌生快感,他困難的吐息著,掩不住間斷流瀉出的呻吟)
 

*喬治*

(鍾會加猛的速度和力道讓他腦中一片空白,充斥在全身的劇烈感覺是痛苦還是幸福,他不明白,就連他的聲音都遙遠得不像是自己的。體內就像是灼燒一般,就連被不斷刺激的分身都炙熱難耐,他忍不住扭動著腰身。)
 

*喬治*刪除

士......士季......(耳邊是鍾會粗沉的喘息,若有似無的抓取著他模糊的意識。他的臉龐和全身因為缺氧和興奮而泛紅,口中那些破碎不成字句的喊聲中最後只能組出所愛的人的字而已。極度敏感的部位在鍾會的套弄下已經腫脹發燙,他飽含淚光的眼神朦朧著)
 

shidor

(聽到陸遜在呻吟中喚著自己,他滿意地將對方含淚的目光、以及彷彿就要熟透似的嫣紅軀體跟臉龐飽覽無遺,嘴角勾起一抹惡意的笑,他更加握緊陸遜的分身,毫不留情地加速套弄。然後另一隻抓著對方右腿的手,轉而扣住陸遜的肩膀,並且將他往自己的方向壓,讓自己一次比一次更加深入)
 

shidor

不行的話,就這樣解放出來也可以喔。(他啃咬著陸遜的耳朵,臉上滿是笑意)或者,你想哭著阻止我呢?那也得叫出來才行喔。(然後他加強了衝撞著陸遜的力道,享受著在對方體內的滿溢的充實感與快感)
 

*喬治*

(隨著鍾會壞笑著增加刺激的強度,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身體也顫抖得越來越厲害,同時接踵而來更深的貫入讓他措手不及,這時耳邊響起了鍾會愉悅的耳語)
 

*喬治*

...鍾...士......啊啊啊!!(那惡意調侃的言語似乎喚回了一絲那個不服輸的自己,他憤恨的拼命咬牙忍耐著,但就快要哭出來似的雙眸卻沒有絲毫的威脅性,連話都還湊不完整就在鍾會猛烈的衝刺下喪失了所有抵抗的力氣,體內似乎也在衝擊下收縮起來)
 

shidor

(感覺到陸遜越來越激烈的顫抖,還有對方似乎是想埋怨什麼卻因為自己的動作而中斷的叫喊,以及隨後的咬牙模樣,他嘴邊的笑意加深,同時也因為那直衝腦門的愉悅感而強烈的持續著那彷彿要貫穿對方的力道)伯言......(他呼喚著,半闔著眼睛露出非常享受的表情)
 

*喬治*

(持續而來的強烈刺激和穿透似的快感讓他已經瀕臨極限,他緊抓著鍾會的指尖深深陷入對方的肩膀)士.....士季......我......(他喘息著試著想說什麼,卻又低下頭滿臉通紅,但身體的顫抖只有越來越劇烈)
 

shidor

(明白陸遜未竟之語,鍾會微彎著身子,終於用手壓住陸遜因為自己劇烈衝撞而移動的身體,另一手握住陸遜彷彿瀕臨極限的滾燙分身,並同時感受到對方劇烈的顫抖與扭動著彷彿渴求什麼)伯言......把自己交給我吧!!!(低吼著,他幾乎失去理智般在陸遜的體內衝刺著)
 

*喬治*

(炙熱難耐的感覺在被鍾會握住分身之後,更是讓他無法忍受的扭動著)士、士季!!呼、呼哈...啊啊啊啊啊!(在接踵而來的衝刺下,他再也無法控制的大喊出聲,腰脊不自覺的挺直了,到極限的分身也在鍾會手中解放。他手臂擋著溢出淚水的雙眼,胸口還劇烈的起伏著)
 

shidor

(感覺到陸遜灼熱的體溫,以及在自己的撥弄下到達頂峯的對方的分身,他愉悅地雙手壓住對方彷彿已經癱軟的身體)我可還沒......滿足喔。(輕笑著,他恣意享受著在陸遜緊繃的體內越來越高漲的快感)
 

*喬治*

(已經全身脫力的他即使驚覺鍾會並沒有要停止的意思,但也沒有餘力能夠做什麼。)士、士季......住啊、住手啊啊啊啊!(已經達到高潮的身體似乎敏感的程度也達到高峰,鍾會的任何一個動作都將他推入無法思考的境地,他渾身顫動著哭喊著)
 

shidor

(陸遜哭喊著,雙手彷彿試圖要將自己推開,但那力道卻如此疲弱。他笑著,憑著本能向陸遜的身體索求更多)還沒完吶......伯言......(抓緊對方顫抖的身軀,他感覺自己也正逐漸抵達高峰,於是加速了自己的動作,並且用彷彿要貫穿對方似的力道進出陸遜的體內)
 

*喬治*

(鍾會加速的衝刺讓他全身從裡到外感受到火一般的炙熱,腦中一片空白,只聽見鍾會喚著自己的嗓音,而那些出自自己口中的聲嘶力竭的哭喊和哀求到最後幾乎已經被泣不成聲的喘息取代)
 

shidor

唔、--(片刻之後、一個激凌,他抵達高峰的同時終於在陸遜的體內釋放。喘息著,他緊緊抱著陸遜,就彷彿要將對方揉入自己懷中似的)......伯言......伯言......(一遍又一遍,他吻著那些從陸遜眼中流下的眼淚,還有他緋紅的雙頰,並安撫著陸遜的呼吸)
 

*喬治*

(他清楚的感覺到鍾會在自己體內臨界極限時慾望腫脹起來,以及釋放的滾燙,他癱軟的身體被緊抱著,像是就這樣陷入鍾會的懷裡)......士.....季......(淚水才被溫柔吻去,眼眶卻又一再被濕潤填滿,但聽著鍾會的輕語他只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shidor

(擁抱著陸遜,他輕柔的吻了吻對方的唇,等待雙方的喘息都平復之後,他以幾乎聽不到的音量,在陸遜的耳邊開口)......我......愛你......(尾音極輕,他根本沒打算讓對方聽到,但說完之後他自顧自地溫柔微笑起來)
 

*喬治*

(激烈的喘息在鍾會溫柔的輕吻下漸漸趨緩,他感受著被呵護的擁抱,以及鍾會極輕的告白,這種幸福又幾乎讓他要落下淚來)...我......也是.......(他窩進對方溫熱的懷裡,一面感覺到自己和對方的心跳聲)我愛你......(說完雙頰又熱了起來)
 

shidor

(輕擁窩在自己懷裡的陸遜,他在聽到對方的告白之後滿足地嘆息)......真是傻瓜,今後我不允許你離開我的身邊半步喔。我會一直緊抓著你,不放你走......(似乎是對陸遜的回答感到無奈,他用略帶責備的口吻替陸遜感到心疼,同時輕撫著對方的背脊與髮絲)
 

*喬治*

誰才是傻瓜啊......你才是,別想再逃走了......(他略微不滿的輕聲埋怨著,溫順的沉溺在鍾會輕柔的疼愛裡)
 

shidor

鍾會一定在結束之後想到陸遜居然把他交給自己,甚至連心都完整的給了,然後讓他因此可以得寸進尺(這形容好像不對?)地把陸遜帶在身邊,而感到愉悅但又覺得陸遜很傻。XDDD畢竟他原本娶妻是希望陸姜兩人在一起~所以...就這樣溫柔地責備了他吧~XDDD

 

 

 

完。

 

好像是寫比較完整H的初體驗XDDD(前戲到收尾)
揪竟為何這種害羞的東西要用對話的方式寫啊XDDDDD
重點是做的時候事會有什麼台詞啦!?XDDD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