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陸遜,大概是跟人家狀似親近的多聊了幾句(跟2P鍾會吧←???)
他應該是知道這麼做自家鍾會(???)會很生氣,但就是在那邊玩火
於是自家鍾會非常火大表示陸遜完蛋了(???)

(嗯就是很常起頭就是這麼忽然又莫名XDDD)

 

*喬治*

我倒想知道是怎麼個完蛋法(在鍾會耳邊勾起嘴角)
 

shidor

(勾住陸遜的下巴,湊近對方)......我怕你支持不住啊。(輕笑)
 

*喬治*

(紅暈在他的臉上閃現)......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不要小看我。(他倔強的直直望向面前近在咫尺的人眼裡)
 

shidor

(勾起嘴角,他不置可否地雙手交抱於胸前)......就那麼期待嗎?(看著陸遜的眼神,他笑得如沐春風)
 

*喬治*

(瞪了看來心情愉悅的鍾會一眼)......如果讓人太無聊,那不如我剛才就跟另一位和你怒視相向的人走呢
 

shidor

(臉色倏地陰沉下來,他放開陸遜一言不發了片刻)......需要我派人把他追回來嗎?
 

*喬治*

怎麼了?我是說如果啊~(看了看鍾會陡然轉變的神色)還是說你這麼想先認輸?鍾士季(輕蔑的笑)
 

shidor

認輸?(他沉著臉色把陸遜壓到牆角)我要當著他的面好好的讓你滿足之後,再把你送給他。然後......永遠讓你找不到我。
 

*喬治*

(突如其來的手勁讓他微瞇起眼)你、你說什麼!?(這時他才驚覺鍾會的怒意超過他的想像)你......!你不許走!(羞辱感使他漲紅著臉,語氣卻顯得焦急起來)
 

shidor

我以為伯言對他比較滿意?(臉上毫無笑意,鍾會鬆開手轉身邁步)來人!給我去把方才那個與我神似的人給抓回來。(他一邊說著一邊朝遠方的兵士走去)
 

*喬治*

我沒有──(話還沒說完鍾會已經轉身走開,他腦羞的咬了咬唇。)你要做什麼!(鍾會的那個眼神.......那傢伙真的有可能這麼做。)我說了你不許走!不然.....我就找那個人、或是其他更多人滿足我,這樣也沒關係嗎!鍾士季!你給我站住!(眼看鍾會沒停下腳步,他憤怒的衝上前硬拉住鍾會的手臂)
 

shidor

(因為被拉住而只得面對陸遜,他有些慍怒的皺起眉)其他更多人?......好啊,等我走後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現在,放開你的手,我去替你把那個人找回來。
 

*喬治*

你....!就算我跟隨便什麼人做什麼,你都不在意嗎!?你......就這麼想要一走了之!?(他憤怒的大吼著,眼眶看起來卻有點濕潤)......如果我不放的話呢。(他好像要用眼神死死抓住鍾會似的狠瞪著,就像他死死抓著鍾會的手一樣)
 

shidor

......我在不在意,重要嗎?(緩緩地看著陸遜彷彿就要流淚的表情,他冷冷地勾起嘴角)不放?哼。(他反手扣住陸遜緊抓著自己的手,然後一彎身把陸遜扛到肩上,逕自往士兵們的方向走去)沒聽到我說的話嗎?快點去把那人抓回來!
 

*喬治*

(他用一臉難以置信的怒視著鍾會冰冷的表情)咦、放開我!!!(忽然被懸空扛起,加上鍾會的話,讓他害怕了起來)鍾士季!!你到底想做什麼!放我下來!(也不顧其他人的側目,只是慌張的大喊著)你們誰也不准去!這是命令!
 

shidor

還不快去!(鍾會對著一臉猶豫的士兵們怒吼,然後有幾個士兵應聲之後慌慌張張的跑了出去)我想做什麼?當然是你所期望的事情啊。(他冷冷的說著,邁步往自己的營帳而去)在我的陣營裡,你想命令誰呢?
 

*喬治*

......我期待的事?那跟那個人有什麼關係!(怎麼樣都掙脫不開的他,看著跑走的士兵和越來越近的營帳,他微微冒出冷汗)......放我下來,士季(他的聲音微微顫抖著)
 

*喬治*

居然是鍾會的陣營XDD好吧那可能平常因為鍾會很寵陸遜,所以士兵也都會聽陸遜的話吧~平常是告誡士兵說"伯言的話就如同我的命令,他想要什麼就依他"之類的
 

shidor

剛才說著要找更多人滿足你,這麼快就忘了嗎?(持續走著,他並沒有因為陸遜的話而停下腳步)......(當然也沒打算把陸遜放下)
 

*喬治*

那是、......(雖然那是故意要氣鍾會的話,但他覺得這時候似乎再說什麼也沒有用了,他也說不出口)別開玩笑了......士季,喂......(他拉著鍾會衣服的手也因鍾會已經進到了營帳裡而開始顫抖)

 

shidor

(毫不留情的把陸遜給扔到床榻上,他連看一眼都沒有就立刻轉身)乖乖等著吧,那傢伙被抓來之後,我立刻完成你的願望。--你想跟誰走就跟誰走,但必須是我丟掉你,懂嗎?(背對著陸遜說了這串話,他邁步準備離開營帳)
 

*喬治*

嗚!(他撐起身卻始終只看不見鍾會的表情)......丟掉!?......(他雙手握緊拳顫抖著,緊咬著牙)我不要──!!(他對著一直只用背影面對他、要離開的鍾會嘶聲大喊著,淚水掉了下來)
 

shidor

報!(一個小兵衝了進來)將軍,方才那與您神似之人已經抓到,請問該如何處置?

 

shidor

(點頭,他對著小兵說)把他五花大綁,放在門外等我指示。(因為沒有回頭,所以只聽到陸遜的嘶吼,等小兵出去後,他側過臉依舊沒有看著陸遜)那傢伙都抓到了,你居然想臨陣退縮嗎?為什麼說不要?
 

*喬治*

那傢伙怎麼樣我才不管!放走他!走得越遠越好!(他有些歇斯底里的吼著)鍾士季,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你把我當成什麼了!(也不顧淚水一直湧出來,他吼著)
 

shidor

(陸遜聲音裡帶著溼潤的嗚咽,讓他終於轉回頭注視著已經淚流滿面歇斯底里的陸遜)......把你當成什麼?(皺眉,他快步走過去扣住陸遜的單手,毫不顧慮力道地往自己的方向扯)你是我最珍愛的人啊。我讓那些士兵們都聽你的話,寵著你,你未曾察覺嗎?(他的臉上沒有笑容)
 

*喬治*

嗚!(被強硬的扯了過去,眼前這個他所愛的人,卻既熟悉又陌生)最珍愛的人?(他抽動了嘴角像是在笑)是啊,我在這裡確實什麼都不缺,也有人使喚,被你所擁抱....但最後你只想著要怎麼樣丟掉我!這叫做愛我嗎!?(說著說著又激動起來,話語中含著哭腔)
 

shidor

......你在我面前看著別人,說要找更多人來滿足你,不是你先想要丟掉我的嗎?(他冷笑)與其如此還不如讓我把你丟掉。--我才想問你,你有愛過我嗎?(他冷冷的說著,然後露出一個極寒冷的微笑)
 

*喬治*

這...看著他又怎麼樣?我......我什麼都沒做,是你說了要永遠離開我所以才.....(雖然因為自己與人靠近在先,但又不甘道歉)還是.....根、根本是你太害怕自己被取代,才要先離開我!(第一次看到鍾會如此冰冷的表情,他愣了一下)
 

*喬治*

......這種事難道還用說嗎......(不知道是因為鍾會的表情還是被懷疑的傷心,他的淚水滴個不停)我何必要這麼在意你,待在你身邊,把自己交給你......都是因為......(哽咽讓他難以繼續說下去)

 

shidor

害怕自己被取代?......是又如何?(瞇起眼冷笑)我至今從未聽你說過你對我的心意。(看著陸遜不停地流淚,哽咽地望著自己,似乎是有點不耐地鬆開拉著陸遜的手)......都是因為?因為什麼?(雙手抱胸,他立於床側用質詢的眼光看著陸遜)
 

*喬治*

......我......(被放開之後,他感覺這個應該是他最親密的人離他好遠,連目光都令他顫抖)......如果我不愛你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如果不愛你.......為什麼我要怕.....你丟下我.......(歇斯底里的大吼之後,他嗚咽了起來)
 

*喬治*

你走了......我......還有什麼事好在乎的呢......就算被誰怎麼樣了,你也不會心疼的,對嗎?(他輕輕抬起頭,嘴角自嘲的笑著)
 

shidor

.........(看著陸遜流著淚的模樣,以及唇邊脆弱而受傷的笑容,目光裡似乎有什麼一閃而逝。他扣住陸遜的下巴,緩緩靠近)證明給我看。你愛我的,證明。(沒打算回應陸遜的問題,他注視著近在咫尺的陸遜)
 

*喬治*

......(被扣住下巴的他注視著鍾會,似乎是想在那對看著他冷色的雙眸中尋找些什麼。雖然似乎猶疑了一下,但最後他像下定決心似的閉上雙眼,在落下淚的瞬間吻上鍾會)
 

shidor

--(當陸遜吻上自己的時候,鍾會沒有閉上眼,只是定定的注視著陸遜的神情。等到這個吻結束的時候,他扣住陸遜的手將對方壓到床榻上,然後對著帳外的守衛喊著)來人,把剛才抓到的人放走!本將軍營帳百尺內的人統統徹下,沒我的命令不許靠近!
 

shidor

(聽到帳外士兵的應答與撤離的腳步聲後,他將視線投注在陸遜略帶不解跟驚惶的臉上)......我在乎,你被誰碰。在乎到簡直想撕碎所有碰觸過你的人,在乎到哪怕是誰看到你的笑,我都想挖出他的雙眼。(他低下頭掠奪陸遜的雙唇,直到對方無法呼吸才鬆開)所以我更在乎,你說誰都可以
 

shidor

就算是玩笑話,我也不允許。(粗暴地啃咬著陸遜的頸項,他低吼著)如此我寧可丟掉你,恨你、然後折磨你......直到你死。
 

*喬治*

!(他並不是不懂鍾會愛他,但這樣強烈的情感他現在才知道)唔唔!......呼...哈......(在一陣幾乎讓他窒息的強吻之後,好不容易他才能夠用力的呼吸著)
 

*喬治*

...士季....(他現在才明白,就像自己的話帶給鍾會的衝擊一樣,這些都將在此回到自己身上。他任憑鍾會在他的頸間啃出痕跡,被扣住的雙手微微顫抖著,原本充滿驚惶的雙眼無神的望著上方,只是默默流著淚)你怎麼對我、折磨我也罷...不要...離開我.......
 

shidor

(粗暴地在陸遜的頸根處咬出血痕,他聽完陸遜說的話,仰起上半身毫不留情地撕扯開陸遜的上衣與褲子,然後扯出一抹殘酷的笑容)留下你也可以,但......(他沒讓陸遜做好準備,就將自己的欲望撞進陸遜體內)你的世界只能剩下我。只有我。
 

*喬治*

唔...(隱忍著頸窩的刺痛,忽然被扯開衣物暴露在對方面前讓他驚惶,但鍾會的一句話勾起他一絲希望,只是,在下一瞬間他才明白鍾會那股殘忍卻完美的笑容代表的意思)嗚啊啊啊啊啊!!!!(突如其來的強烈痛楚撕裂他的理智,慘叫自一向倔強的他口中衝出)(他激烈喘息著,眼淚和汗水流過顫抖的臉龐,嘴唇被自己咬得滲出了血絲,但卻只能無力的望著鍾會)
 

shidor

(對於陸遜的痛呼他只是笑了笑,當看到對方咬得滲血的嘴唇時,他卻突然將左手掌放入陸遜的嘴裡,隨後開始在對方尚未準備好的體內開始肆無忌憚地進出著)這是對你的,懲罰。(他笑了開來)
 

shidor

欸他們現在不是應該很有經驗了?XDDDD是我誤會了什麼設定嗎!?www雖然沒準備好應該還是很痛,不過......這是Punish Game~XDDD(無誤)

*喬治*

是很有經驗啊但應該還是很痛吧XD我想陸遜在這麼緊張害怕的情況下應該非常緊繃,而且不痛的話怎麼算是懲罰呢XDDD
 

*喬治*

唔唔、嗯!!(還沒來得及喘幾口氣,鍾會狂暴的侵襲讓他不禁緊緊咬住在口中的手掌,只發得出像是被悶住的哼聲。總是被寵在手心的他,第一次被情人這樣對待,但他知道面前鍾會的笑有多迷人就代表他的盛怒。)
 

*喬治*

(『只要別離開我......』他想著,然後放棄了掙扎──他也無力掙扎。)
 

shidor

(並沒有去在意陸遜那放棄而任自己隨意索求的舉動,他在對方的身體裡恣意發洩著自己的狂怒,然後一邊滿意的注視著陸遜咬著自己的手落淚的神情)......(沒有言語,幾刻鐘過後,他將自己的憤怒與到達頂點的欲望一口氣沒入陸遜的體內。然後他立即抽身而退,站起身打理著自身儀容)

 

shidor

(找來一件自己的便衣,他扔給陸遜)穿上。(然後他轉過身來,看著兩眼空洞卻仍然留著淚的對方)......伯言,我最後問你一次--你有愛過我嗎?(狂怒過後,他的神色趨緩,但仍然帶著幾分冷酷,或許在斟酌的陸遜的回答是否能讓他滿意)
 

shidor

阿然後其實,鍾會有點不捨得陸遜把自己咬到流血所以才把手掌伸過去XDDD不知道陸遜有沒有發現呢?XDDD(結果根本在氣頭上還是捨不得陸遜受傷!?)
 

*喬治*

(這是他第一次被當作玩具一般發洩,他的害怕和痛楚在鍾會憤怒到冰冷的眼中似乎都不算什麼。鍾會完事後,他虛脫的躺在床榻上,連拿起鍾會拋來的衣物的力氣也沒有,只有淚流個不停。)......我......愛你......一直都是......
 

*喬治*

(全身都好痛,鍾會冷漠的眼神更讓他的心一陣刺痛,但他笑著,然後在心底悄悄的想問著『那你愛我嗎』,卻只是讓眼淚滑過吃力的勾起的嘴角)
 

shidor

......(沉默許久,他看著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只是流淚微笑的陸遜,又看看自己被陸遜咬出齒痕而流著鮮血的手掌,突然瞪大雙眼驚醒過來)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啊......!!!(取來一條乾淨的布巾,他滿懷自責地把陸遜抱入懷中,輕輕擦拭著自己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
 

shidor

(歉疚似的親吻著陸遜,他替對方將自己的便衣穿好,然後再度把陸遜溫柔的擁入懷中)......對不起,我......失去理智了......(心疼的將陸遜滿臉的淚痕拭去)別哭啊伯言......別哭......我不丟掉你,絕對不會。一直留在我身邊吧......

 

*喬治*

......(被擁入懷裡的反差讓他感到詫異,雖然鍾會擦拭著他的身體時動作十分輕柔,但觸碰到痛處時仍舊讓他有些顫抖的輕抽了口氣。鍾會這時候的吻太溫柔,為自己更衣以及之後的擁抱也是,溫柔到讓他有些害怕)......你不丟掉我了嗎......不會丟下我...
 

*喬治*

了......是嗎.......(他吃力的用有些顫抖的手撫上鍾會的臉龐,像是想確認這是不是就和剛才的事一樣是真的。在看清楚鍾會心疼的表情之後,他才終於放心的笑了,大概因為鬆了口氣的關係,他一下喪失了僅存不多的力氣,失去了意識)
 

shidor

--、伯言!(陸遜昏倒在自己懷裡的時候他嚇出一身冷汗,幸好自身的醫藥知識讓他知道對方只是暫時暈了過去。將陸遜放在床上並且用棉被包覆好,他立刻走了出去命令小兵與大夫去找來最好的跌打損傷藥與安定心神的補品,才又回到帳內守在陸遜的身邊)

 

 

 

 

完。

 

 

惹惱超高傲的鍾會真的非常可怕!!
給我好好安撫陸遜喔!
陸遜也不要玩火了啦XDDDDD
真是個崩潰的發展XDD||||
居然變成超可怕的懲罰H XDD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