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 超級不會取標題orz

CP:鍾陸(隱含霸姜、鍾姜、陸姜)

前情提要:陸姜兩人去看星星時,另外一邊的夏侯霸醉得胡言亂語被鍾會送回家
 

 

shidor

唔~~~我還要喝!!!!!!!(被鍾會扶進寢室,眼皮沈重)


shidor

改天再陪你喝吧。好孩子該睡覺啦~(把夏侯霸扶上床,並且蓋好棉被)


shidor

你......你騙我!!!不是說要回我家喝嗎???(不滿的開始踢被子)


shidor

(失笑)沒有騙你,但我今天累了,明天、明天我再陪你喝好嗎?(突然正色)你要是再不睡,伯約就不會喜歡你喔~~~


shidor

伯約......嗯~那我要睡了~你......說好明天要陪我喝的~一定要來喔!(安份貌)


shidor

(重新蓋好被子)一定。快睡吧?


shidor

嗯......(閉上眼睛進入夢鄉)


shidor

(坐在床旁等到夏侯霸入睡)仲權......抱歉,明明知道你的心意,我卻總是阻撓你......(苦笑)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後悔這樣做。你就......跟我作伴吧?(同病相憐的意味)我們兩個人,一定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吧!(語帶不確定貌)


shidor

=====確認夏侯霸熟睡之後,鍾會才離開房間準備回自己隱居的地點======


shidor

(關上夏侯家的房門,他深深嘆口氣)......還真是有點冷了。(寂寞的意味)


*喬治*

倒是喝得很盡興嘛,鍾士季。


*喬治*

=就在鍾會關上門準備離開,一個身影從屋旁的陰影裡出現=


shidor

(聽到陸遜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時,身體僵硬了一下。雖然沒有回頭,但瞬間露出驚訝卻喜悅的神情,很快又恢復平常的神色)......那小鬼酒量不好,怎麼會盡興呢?(想到剛剛的事情又笑了出來)


shidor

(稍微側身看了一下陸遜)只有你一個人?伯約呢?(露出稍微疑惑又帶點譴責的表情)而且這麼晚了,你不該一個人在外頭亂跑。


*喬治*

(看到鍾會提到夏侯霸時的笑,心裡越發湧起一股莫名的怒氣)我什麼時候要去哪裡,不需要你來管!


shidor

......(被陸遜突如其來的怒氣嚇了一跳)你......跟伯約吵架了?(欲言又止的表情之後,突然露出苦笑)......也是,你的確是不需要我管的......(逕自邁開腳步)那我也先走了,你...早點回家歇息。(揮了揮手,繼續往前走)


*喬治*

哼(冷笑) 我為何要和伯約吵架? 我們好得很。一起看星星,一起回來。就跟你和夏侯仲權一樣,開心得很!(像是故意似的,陸遜對著正又邁開步伐要走的鍾會大聲說,直直的瞪著鍾會的身影)


*喬治*

=其實,當晚陸姜兩人比平常還要沉默的一起看了星星,直到夜深了,陸遜送姜維回寢,走出姜維的房門後,並沒有直接回自己家=


*喬治*

(黑頁?)


*喬治*

........(一閉上眼,腦中就浮現出鍾會搭著夏侯霸,還有那些親暱的動作和言語,莫名的讓他心浮氣躁)

到底...怎麼回事!(他咒罵了一聲,卻像是在對自己生氣)可惡...


*喬治*

=他什麼都沒向姜維說,也無法向姜維說,他也弄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氣什麼,這些憤怒和著對姜維的歉疚一直在心中翻絞著=


*喬治*

.....嘖!!(雖然還不是很清楚自己怎麼回事,但他直直的向夏侯霸家走去,鍾士季,一定會來到這。)


*喬治*

(黑頁結束)


shidor

(身體明顯一僵,他停下腳步,緩緩轉回身注視著陸遜)......(半是哀傷半是欣慰地微笑)那就好。你們開心......那就好。(好像明白陸遜誤會了什麼,雖然明知道是自己故意想讓所有人誤會的,但還是有點心痛)我跟仲...霸小鬼,也會很開心的。


*喬治*

(聽到鍾會直呼夏侯霸的名字,雖然這樣子改口是有些不自然,但他也沒注意這麼多了) 你真的這麼覺得嗎!!鍾士季!!(擋到鍾會前面,直視著鍾會) 你到底....(忽然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他真的是不懂了,包含鍾會的轉變和自己)


shidor

(因為陸遜突然離他很近,讓他有點慌了心神,忍不住後退幾步。他不敢注視著陸遜,只好避開他的目光)當然是真的。你跟伯約,我跟小霸。沒有誰是一個人,有什麼不好?(因為很久沒跟陸遜單獨說話,喝了點酒的他,突然不想這麼快又看不到陸遜。於是猶豫了會還是沒有快速離開現場)


*喬治*

.......(鍾會的話,似乎看來也無法反駁,但是,但是他就是無法同意) 為什麼....你不是喜歡伯約的嗎!!這樣算什麼!和夏侯霸那樣...你到底在想什麼!


shidor

(突然笑了)你也喝醉了?怎麼跟夏侯小鬼問一樣的問題?(不知該怎麼回答陸遜的問題,但他還是不經意的說了出口)......我想......伯約跟你在一起會比較快樂吧。(後面這句非常小聲→)......這樣一來,你也會快樂的。


*喬治*

你...(一直累積下來的情緒讓他無法思考) 我才不快樂!!一天到晚就見不著人影,不然就是和夏侯霸動手動腳,一起喝酒、送他回來、說什麼哄人的話、對著他笑!我才不...!?(忽然才驚覺自己說出的一連串的話而愣住停了下來)


shidor

(意料之外的話,讓他整個傻眼)......伯言......


*喬治*

(一口氣脫口而出的話,讓自己也非常訝異,因激動而喘著氣,說不出話來)


*喬治*

(咬牙)我...到底....(一片混亂的他轉身想要走,他無法看著鍾會,無法...)


shidor

!!!等等!!!(意會到陸遜情緒不穩,下意識的上前拉住陸遜)伯言!!!(硬是把陸遜的身體整個轉向自己)你今天怎麼了?不太對勁......


*喬治*

(就跟他現下的情緒一樣,被拉住時他的反應很激烈)放、放開我!(被硬是轉向鍾會,他瞪著鍾會的眼裡卻像是有些濕潤)


shidor

(月光下陸遜眼裡的水氣更加明顯)......!!!(儘管知道自己應該立刻轉身就走,但他卻突然無法讓自己更加冷漠。藉由些許醉意,心疼不已的他將陸遜緊緊擁入懷中)......我會放開你的,但不是現在。


*喬治*

...!!! (被鍾會緊緊抱住,他霎時無法反應,淚水不自覺的從因驚訝而瞪大的雙眼中掉下來)....你說什麼啊...你這樣....太卑鄙了...為什麼啊....(他顫抖的小聲喃喃念著)


shidor

抱歉......被我這樣的人抱著,應該讓你更不開心吧?你就......當做是一場夢吧。(察覺到陸遜激動的情緒減緩下來,開始拍拍他的背脊)有什麼不開心就跟伯約說,你...不,你們一定會過的很好。


shidor

(換成是我也會很在意我曾經是個Body吧~XDDDD不知道生理機能到底可以正常運作多久~~~搞不好沒幾天又去找司馬師了XDD)

*喬治*

(我想憑小陸遜的頭腦應該也想過那件事吧,但他可能會刻意讓自己不去想,因為不敢想像鍾會再死一次吧~QwQ)


*喬治*

(聽到鍾會這樣說,忽然有些心痛,但在聽到鍾會提到伯約的那段話,他忽然推開了鍾會,剛好推到鍾會胸前的舊傷) 你...為什麼都要這麼說?...你是在刻意讓我們湊在一起嗎?為什麼?你以為這樣我們就會開心嗎!?(帶著不解和微慍的語氣質問鍾會,但已經沒有像剛才那麼激動)


shidor

唔!(因為舊傷被用力推到而後退好幾步,皺眉用手撫著受傷的地方)......難道我跟你搶伯約,你就會開心嗎?(露出相當無奈的神情)就算是刻意讓你們湊在一起,有什麼不對?我還特別把小鬼支開了,你到底還有什麼不滿的?(突然發現自己說錯話,鍾會立刻閉上嘴轉身就走)


*喬治*

(發現自己失手傷到鍾會,看著鍾會的樣子,眼神中閃過一絲心疼和慌張,但很快又隱藏起來) 我...(被鍾會的反問問倒,支吾了一下)等一下!你說,你把誰支開?(追上鍾會拉住他的手腕)


shidor

(傷口還在疼痛,但他卻強迫自己必須要快點離開現場。也開始後悔自己不該喝到稍有醉意)總之,你不要管我想做什麼。你只要好好的跟伯約在一起就好!(快步)


shidor

(所以鍾會隱居起來是正確的!!!XD 畢竟他也曾向陸遜承諾不讓姜維再難過了,所以要死也要死在沒有人發現的地方就是他的美學!XDDD 之前死了之後被太多人看,這次他要走低調路線XDDDD)


*喬治*

你跟夏侯霸不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好像有些地方鬆開了,似乎有點開心)喂、鍾士季!我話還沒問完!(用力硬是將鍾會拉回身來面對著他)


shidor

......(儘管想多說一些讓陸遜誤會更深的話,但擔心陸遜會有意料之外的舉動,所以只好沈默)我都已經願意把伯約讓給你,你還有什麼好問的?


*喬治*

(陸遜好難纏XD大概因為壓抑很久吧~他非常難以忍受鍾會擅自把自己推向姜維這種事?)


*喬治*

......(聽到鍾會的話,有種被推開的感覺,他想知道,想要去觸碰、去了解,鍾會到底在想些什麼) 你刻意讓我和伯約獨處、假裝和夏侯霸相好、說要把伯約讓給我...(說著自己剛整理出的假設,搖了搖頭)我不懂...奇怪...太奇怪了...


*喬治*

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說呢...(他看著鍾會,隱隱露出受傷的眼神)


shidor

......放手。(不忍心甚至是不願意甩掉陸遜的手,他只好強迫自己冷冷的開口)你跟那笨小鬼一樣,到底想知道些什麼呢?(一臉輕佻地回過頭原本打算調侃陸遜,卻在看到他受傷的眼神時,露出心疼地神情)......不要......不要這樣看我,伯言。


*喬治*

(聽到鍾會的冷淡的口氣,覺得心有點痛)...我...我也不知道...(有些洩氣的垂下眼眸,微微的鬆開了手,扯出一抹自嘲的苦笑)到底...我在做什麼呢...為什麼...腦中就是一直...(越說越小聲)


*喬治*

為什麼...你要一直在我腦海中出現呢...(抬起頭對著鍾會痛苦的笑了,眼淚從兩頰流了下來)


shidor

...!!!(對於陸遜的眼淚感到十分意外,但更多的是心疼)......都叫你不要那樣看我了阿......(伸出手將陸遜壓向自己懷裡)......這樣我怎麼捨得放手呢?明明是不想讓你哭,所以才希望你跟伯約在一起的......


*喬治*

(對鍾會的舉動感到意外,但淚水只是一直不受控制的掉下來,浸濕了鍾會胸前的衣服)...你說...什麼...? 我不懂...你明明..喜歡伯約的...


shidor

我......沒有能夠給你和伯約幸福的自信。(抱緊陸遜)不......應該說,我本來就不是此時此刻能夠站在這裡的人。所以你,根本沒有必要去了解我阿。


*喬治*

(雙手不知道何時也抱上鍾會,抓著他在他懷裡一直搖著頭)我不想聽...你又說這種話...你現在在這裡,就在我的面前,我怎麼可能...


*喬治*

(欸我覺得一切都太順了陸遜一點都沒有因為鍾會對自己有好感而驚訝嗎XDDDD)

shidor

(但陸遜好歹也忍耐了一個月,這種時候應該不是驚訝的時候吧XDDDD 崩潰的人本來就很容易接受任何溫情攻勢阿~~~XDDD)

shidor

(他應該是等情緒平復了之後才會開始覺得驚訝然後追問鍾會吧?XDDD)

*喬治*

(或許講完這句話他才又忽然有一點點意識到自己、姜維、鍾會的關係吧XDD)

*喬治*

(但就是正陷在溫柔中XDDD)


shidor

(感受到陸遜對自己的擁抱的回應,才發現原來陸遜竟然真的對自己抱有好感)......(他驚訝的看著陸遜,突然正色輕輕將陸遜推開)我這是在做什麼?說什麼要給誰幸福......(對著陸遜露出抱歉的神情)抱歉,我大概是喝醉了。(立刻不等陸遜回應,拔腿就跑消失在黑夜中)


shidor

(鍾會自己嚇壞了,因為太心疼陸遜所以情不自禁。但他突然回過神而丟下陸遜逃走了XDDDD 這樣兩方的告白應該就很明顯了吧~~~?XDDDD)


*喬治*

(對鍾會忽然的轉變,雖然已經不像剛才那樣受傷,但還是讓陸遜措手不及)士、士季!(被留在原地的他,愣愣的想著剛才的一切).......(自己對鍾會...難道...思及此,姜維的身影卻又出現在腦海,他閉上了雙眼)

 

 

 

待續。

 

 

結果姜維都沒有出現XDD

整個就是鍾陸大爆發~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