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檔)

權遜但都在欺負孫權所以還是也要算BG嗎?wwww
(520小段子,背景亂架空之大家都活著)


「伯言,看我的眼睛,在江南碧色的青山綠水中,只倒映一個你,520!」
面前紫髯碧眼的江東之主捧著一大束華麗誇張的花,一段話說得順溜,像是個品味欠佳又愛鋪張的土財主,唔,確實就是。
陸遜一臉淡定,仍舊一派謙謙君子的淡雅微笑,就是眼神有點死。

「至尊要說的話這就說完了?那遜要回去陪伴妻兒了。」
「這、不!等等伯言,你聽了就沒什麼想跟我說的嗎?!」
被拉住手臂的陸遜無奈一嘆,果然不是能輕易打發過去的嗎。
「至尊,遜的眼中,整個江東的希望與未來,便是繫於一個您。」
他說得一本正經,卻沒能掙脫開被箝制住的手,「請至尊自重。」他眼眸瞥向孫權後方,就著被拉扯的姿勢勉強行了個禮接著開口,「岳父大人,失禮了。」
「伯言,我可不會再被同樣的招術騙一次,我已備好美酒佳餚,要與你共度這美麗的月色,再請你給我個——」

「在這美麗的月色下,要我的女婿給你個什麼啊?啊?」

孫策原本爽朗好聽的嗓音,帶上了些咬牙切齒的威脅意味,在孫權的身後響起。
「兄、兄長!?我我我沒沒沒有……」
「孫仲謀你小子皮癢了是吧,連老子的女婿都敢拐?當我孫家的女兒好欺負是嗎?!不給你點顏色瞧瞧我就不姓孫!」
「嗚哇兄長別別別!!哇痛!別打臉啊!!兄長我我也姓孫啊!!!」

年輕有為的陸家宗主禮數周全的告了退,雖然也沒有人注意。
孫家二少在兄長愛的教育下,一面欲哭無淚的思考人生,一面想著是否該去給北邊的曹操當兒子會比較被疼愛。


-----------------


哈哈哈沒空寫和畫什麼正經東西
只好這樣了哈哈哈
(權仔無辜)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