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完全只是在聊天XD
在聊二伯,我雖然是陸姜但好像很多人是姜陸(畢竟在無雙中姜維身高一百八他很MAN XDD)
後來開啟了劇情甚至變成長篇,真的是始料未及www
有想過既然如此是不是把它改成小說形式好......
但他們很常抓蟲子,我實在辦不到XDDD
對話方式本來就比較隨興,所以...就讓他們這樣吧XD
然後...姜維目測心智年齡為10歲(爆)嗯他簡直像個孩子XD

放個關係圖簡單介紹本系列的人物狀態~(點圖放大)

三國頭像對話長篇關係圖:鍾陸姜←霸

如果想看當初在噗浪的現場,可以連過去→當時的噗
不過就會看到很多有的沒的和聊天XDD
這邊會整理掉聊天,只會留下可能比較有關劇情的部分~
暱稱留下來是紀錄一下來參考人物的操縱是誰,有時候也會換人XD
 

 

shidor

......姜陸的話,我可以喔。(笑)
 

*喬治*

咦、咦?士季?你說什麼
 

shidor

就是說陸遜那麼嬌小可愛,你們在一起看起來非常的好吃又賞心悅目啊~
 

*喬治*

士季也喜歡伯言嗎?我還以為你們感情不好呢(好像放心的鬆了口氣)
 

shidor

當然是挺喜歡的。反倒是他比較不喜歡我吧?(意味深長的笑)你呢?我跟伯言比起來你比較喜歡哪個?(頗感興趣的樣子)
 

可是伯言平常待人很好的啊...(歪頭) 你跟伯言嗎?我兩個都喜歡!(大大的笑容)

shidor

我也很想知道他為什麼不喜歡我啊~(毫不在意的逕自往前走,聽完姜維的話之後停下腳步,略微側過臉)那夏侯家的小鬼你也喜歡?
 

*喬治*

(跟上鐘會,因為鍾會忽然停下腳步而差點撞上) 嗯?你說仲權嗎?他很有趣啊~常常想得到有趣的點子呢~昨天還帶我去後山玩喔~

 

shidor

喔~很有趣啊......的確是相當有趣的傢伙(回想起某一晚)但,我們三個你都一樣喜歡嗎?(又開始逕自往巴蜀棧道走去)


*喬治*

嗯?(對鍾會也覺得夏侯霸有趣感到有點意外) 嗯...喜歡啊,你呢?(又跟上鍾會,走在他身邊對著他笑)


shidor

嗯?我嗎?......(沉默著思考了一會)應該......更喜歡你一點吧!(察覺到天空開始下起雨,拿出紙傘撐起)但我想這種喜歡應該跟你說的不太一樣。(把姜維拉進傘下)


*喬治*

(被拉進傘下和鐘會距離很靠近)啊?什麼不一樣?(抬起頭張大眼睛看著鍾會)


*喬治*

(完全無視身高設定XDD)


shidor

哈哈哈,你不會懂的~(揉揉姜維的頭髮)如果你懂了話我或許才要開始傷腦筋呢!(轉頭望向棧道對面的山壁)我過兩天要回魏國了,再不回去恐怕會有麻煩呢......(難得露出苦惱的樣子)


shidor

(我也無視身高設定了!!!!!準備讓鍾會回家去對戰郭淮!!!!!!!XDDDDDDDD然後光榮戰死XDDDDDDDD)


*喬治*

唔~~(被揉頭髮) 你要回去了!?為什麼!.....(低頭露出難過的表情)


shidor

嗯,應該是最後一次像這樣跟你一起看雨了吧~至於為什麼......(想起郭淮發過來的一道道被他故意無視的金牌,皺起眉)就不關蜀國的事了。(回過頭對姜維愉悅一笑)以後要跟陸遜小鬼還有夏侯小鬼好好相處啊~他們會好好照顧你的吧!


Gen爾多Colin吾愛

咳咳你說什麼咳咳鍾會打過來了咳咳咳???


shidor

(設定不是他去攻打蜀國但因為姜維的關係一直故意攻不下嗎?XDDDD 然後郭淮就火大要換將軍但鍾會不鳥他XDDDD)


*喬治*

士季....?(對鍾會異常的態度感到奇怪)......不要...說得像是再也不能見面一樣...我不要這樣!(低下頭)


shidor

(還沒這麼快放郭淮出來啦!!!!!!!!你要等他抵達魏國邊境!!!!!!!!XDDDDDDD)

*喬治*

(XDDD就當做郭淮在魏國夢中驚醒好了XDD)


shidor

我可沒這麼說~只是魏國那邊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我處理,短期內恐怕很難再到蜀國。(微笑,拉起姜維的手往來時的方向走回去)既然你也喜歡他們,我看他們也挺喜歡你的。我不在的這段日子你們要好好相處啊~~~(帶著姜維回到漢中城池附近)看,那些小鬼大概是在找你吧。(指著遠方)


shidor

(把雨傘遞給姜維)過去吧。我還有撤軍的事情要處理,就先回去了。(離開傘下走了幾步,背對著姜維停頓一會)......過段日子,我再帶魏國的蟲子給你當禮物。暫且別過~(揮揮手,又繼續往軍營方向走去)


*喬治*

(拿著傘,愣愣的望著鍾會的背影,總覺得會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


*喬治*

士季!!要趕快回來喔!還有蟲子~ 說好了喔!!(對著背對著自己一直往前走的鍾會忽然大喊)


shidor

(聽到姜維的大喊而停下腳步)......(沉默了許久,突然又轉過身大步走向姜維,再距離兩三步之時彷彿壓抑著什麼似的低低開口)冒犯了,伯約。(用力的把姜維抱進懷裡)


*喬治*

!? .....(雖然剛開始因驚訝而愣住,但之後雙手也抱住了鍾會,將頭埋在鍾會懷裡)

 

shidor

......!!!(因為姜維的回抱而有點驚訝,然後寵溺地笑了)下次見面一定帶很多蟲子給你,再陪你看星星,如果你想帶上那兩個小鬼也可以。(說著鬆開姜維,再度揉揉他的頭髮)......所以好好的保護蜀國,我們後會有期。(再看姜維一眼,他才笑著轉身離去)


*喬治*

...(因為忽然離開了擁抱而覺得少了什麼)士季.....(雖然聽鍾會這麼說,但不知為何淚水卻奪眶而出)咦...為什麼....(看著會的背影,他也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shidor

===兩天後,清晨===


shidor

(騎在馬上面對著漢中城,身後是長長的徹軍隊伍)......也該是劃下句點的時候了。漫長卻又短暫的數個月,謝謝你......(閉上眼,輕笑。然後將馬頭調轉,策馬往隊伍的領頭奔去)郭淮!司馬昭!鍾會拜候!(豪爽的大笑)


Gen爾多Colin吾愛

咳咳咳...啊...遠方那是鍾會的大旗嗎???咳噗~我那夜的惡夢居然成讖了咳咳咳呃啊咳


shidor

我還想著要親自去拜見你呢,沒想到你居然就在魏國邊境等我了,郭淮。說說看,你在司馬昭面前參我幾本了?


shidor

(鍾會是為了姜維蜀國的安全才回去的!!!XDDD他也是經過一番思考的~~~大概就是......幹掉郭淮!推翻司馬家!XDDDD然後他也做好覺悟了這樣XDD)

 

Gen爾多Colin吾愛

咳噗...鍾會你這叛國之將還有膽咳咳咳咳咳這樣大言不慚!!!!我這就去像司馬昭報告咳咳咳咳蛾噗咳


Gen爾多Colin吾愛

司馬...咳...馬....馬....大....咳.....鍾會在外面...叫...陣....咳....


shidor

叛國?你胡說什麼?(衝到郭淮面前,一刀斬下)我只是......看司馬家不順眼而已。(抬起頭望著站在城牆上睨視的司馬昭,露出殘酷的笑容)


shidor

......(看著被斬殺的郭淮,瞇起眼)倒是很有骨氣。只是不知道是否跟實力相稱呢?(拿起身旁的武器緩緩起身)


shidor

司馬子上!你父親至死都替魏國鞠躬盡瘁!但你身為子嗣居然推翻你爹一手扶持的政權,是為不孝,罪其一!謀朝篡位,是為不忠,罪其二!意圖干擾他國朝政,剿滅漢室正統政權,大逆不道,罪其三!如此不忠不孝反逆之徒,鍾士季今日勢必替天行道,將你斬於劍下!


shidor

倒是說得滿口仁義道德。(自城上一躍而下)讓我看看你口中的替天行道,有何能耐吧!(足尖施力往鍾會直衝)


shidor

!!!(立刻從馬上躍起,馬兒立刻被砍成兩半)......!!!嘖,看來真的很棘手呢。(周身立刻化出劍陣,朝還未收招的司馬昭奔去)死吧司馬子上!!!


shidor

這種把戲是騙小孩的嗎?(哈哈大笑,立刻揮動刀刃,將劍陣破解的同時連同鍾會一起打飛)你這種程度連打發時間都不夠!


shidor

......!!!(沒想到劍陣會被輕易破解,一時不察而被打飛,連忙往後退了幾步重整態勢,望著自己被司馬昭砍傷的右手腕,皺眉)一招.....一招定江山!(話音一落,身旁突然雷聲大作,無數劍陣竄入地下消失無蹤)受死吧,司馬子上!!!


shidor

(做好防禦姿勢,卻發現劍陣消失無蹤)???什麼???(猶疑之時,劍陣突然從四面八方朝他襲來)!!!!!!(閃避不及,司馬昭立刻護住要害承下這招)......倒是,還可以嘛。(雖然全身是血,但他卻笑得一派輕鬆)


shidor

......!!!!!!(心裡一驚,立刻想再做出劍陣)


shidor

你沒有把握好唯一的機會。(瞬間司馬昭閃身到鐘會面前,將刀刃背在身後)做好覺悟了嗎?(一刀斜劈過鍾會的身體,然後飛身將會踢出幾米之外)


shidor

嗚噢............!!!!!!(自空中掉落地面,他看著自己從右肩延伸到左腹的深深刀痕,覺得疼痛讓他的意識開始模糊)嘖......是我太弱了嗎?司馬昭你這......混蛋......!!!


shidor

(緩緩踱步到鍾會面前)已經很久沒有人這樣傷我了,你還算不錯。(舉起刀,悲憫地笑了)......為了蜀國的軍師,你倒是努力過了。最後有什麼遺言要交待的嗎?要我饒過那傢伙也行喔。


shidor

(聽到蜀國的軍師時總算恢復了一點神智)......那就......放過那傢伙吧......(露出微笑)


shidor

......看在你對我哥哥很忠心的份上,我答應你。......到時候見到我哥哥,替我告訴他,昭兒......算了。(握緊刀刃準備揮下)


*喬治*

住手!!!~~~~~~(騎著快馬衝過來)


*喬治*

...!?(原本已經閉上雙眼等待死亡的鍾會,在聽到熟悉的聲音時,猛然張開了眼睛,在這天以來,第一次露出了震驚而動搖的表情)


shidor

?(收起刀勢,抬起頭看著遠方騎著快馬出聲阻止他的人)哼,蜀國的軍師居然出現在這裡。(他低下頭看著一臉震驚的鍾會,勾起嘴角)還真是想不到啊......是來見你最後一面的嗎?


shidor

(艱難的將頭轉向姜維的方向)......怎麼會來......(他勾了勾嘴角,隨即皺起眉,注視司馬昭)快......快殺了我!!!然後......別忘了你答應我不傷害他!!!(眼神裡閃爍著求死光芒)


shidor

......未死之人的遺言,我還不用遵守吧?(看著距離越來越近的姜維,思考了一會,又低下頭看著鍾會)就那麼想保護他?還是說,你不想讓他看到你落敗的樣子?(嗤笑兩聲)難得蜀國軍師親自來訪,昭理當會一會。(轉過身斜睨鍾會)你可別死太快,否則我就得放過他了。(笑)


shidor

--!!!(因為司馬昭的話而大驚失色,立刻不顧疼痛伸手扯著司馬昭的衣襬)你、快殺了我!!!!!!(吐出一口鮮血)否則我......不許你過去......!!!!!!


shidor

(雖然司馬昭好像很可怕~但我很喜歡因為失去哥哥而性情大變的他耶XDDDD 感覺就已經是個為了完成霸業而不擇手段的瘋子!!!XDDDD)


*喬治*

士季!!!!(飛身下馬就衝向鐘會)


shidor

(眼見姜維衝過來,立刻低下頭遮住自己落魄的樣子,手卻仍未放開司馬昭的衣角)......


shidor

(擋在姜維與鍾會中間)他似乎不太樂意見到你喔?蜀國的軍師,我記得你姓......姜?


*喬治*

士季!!!你怎麼了!!!(很急切的想過去,但鍾會被擋住看不清楚)你幹什麼!!!給我讓開!!!那些我沒有必要告訴你!!!!(對著司馬昭大吼)


shidor

鍾會居然膽敢背叛我,就是被你給蠱惑了嗎?(被頂撞的司馬昭悠哉地仔細打量著姜維,打算朝他走去)


shidor

(緊抓司馬昭的衣角)司馬昭......!!!你我之間還沒有結果!!!我不許你、噗 (吐出一口鮮血)

 

*喬治*

士季!!!!!(自己都還沒反應過來眼淚已經掉下來)啊啊啊啊~~~~~(提槍往司馬昭刺去)


shidor

(見到姜維憤怒的臉龐,縱身向後一躍,將半伏在地上的鍾會往姜維的方向一踢)你這麼想死我就成全你。


*喬治*

不!!(接住(?)被踢過來的鍾會)士季!!士季!!你還好嗎??


shidor

(過於緊握的手在被踢飛的同時將司馬昭的衣角扯下一塊)咳噗!!!(吐出一口鮮血)


*喬治*

....嗚...(手上濺滿了鍾會的鮮血而發抖,眼淚滴在會沒什麼血色的臉上)


shidor

(看了看自己被扯破的衣襬,挑眉)我很喜歡這套衣服啊,鍾士季你這混帳。(微笑看著因為疼痛而臉部扭曲的鍾會,還有不知所措的姜維)


shidor

哼......(怒瞪司馬昭)你才混帳......!!!嘔噗!!!(動作緩慢的抹去嘴角鮮血,沒有看著姜維)......我不是說過......不關蜀國的事嗎?你也答應要等我回去的......為什麼來?(對於被姜維抱住這件事情感到有點欣慰,更多的是緊張)


*喬治*

嗚...你....你騙我!!你根本不打算回來見我對不對!!!打底怎麼回事...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將鍾會抱得更緊,以至於血染到了身上)


shidor

......我沒打算要食言的,真的......所以你快回去吧!!!那兩個小鬼......怎麼會讓你一個人跑來?嘖......(嘴裡不斷流出的血讓他頭昏眼花,警戒的眼睛卻絲毫沒有從司馬昭身上移開)


*喬治*

我不要聽...你不要再說了...(看著鍾會口中不斷湧出的血,想摀住他的嘴巴要他別再說話了,把臉貼在會臉上哭得很傷心,結果臉上也沾上了血)


shidor

哈哈哈哈~~~(仰天大笑)原來他不知道你違抗我命令多少次了嗎?說什麼沒打算要食言,你覺得你有多少機會可以從我手裡生還?(說著又笑了起來,往他們兩人的方向走近)


shidor

(掙脫姜維的懷抱,把他護在身後)司馬昭!!!我就快死了!!!咳咳、你......別忘了答應過我什麼!!!


*喬治*

士季!!!(對於已經傷成這樣的鍾會竟然還有力氣把他用力推開而感到驚訝)你做什麼!!!他答應你什麼????(驚惶)


shidor

但你還沒死啊~(慢悠悠地把玩著自己的刀)我倒是想看看是你會先死,還是你身後這位會先死?(銳利的目光掃視姜維,勾起笑)


shidor

(聽到司馬昭的話瞬間緊張了起來,他悄聲向姜維說話)伯約,還能再看到你我很高興......真的非常...非常高興......只是你別管我答應他什麼......算我求你,快點走!!!!!!


*喬治*

(聽到鍾會說看到自己很高興時笑了,但眼淚還是掉個不停)我一直都相信你...也一直很聽話...但..這次....讓我陪著你好嗎...(用沾了血的手握緊了槍站起來,低著頭看不見表情)怎麼可能....留下你自己走...


shidor

伯約......!!!你要做什麼???(驚慌失措地捉住姜維的手)這不關你的事情!!!我也不要你陪我......!!!


shidor

哈哈哈~倒是很感人?你這麼想趕他走,是怕他知道你想用一死換得他的平安後,會對你感到愧疚嗎?還是說......你怕他知道你居然淪落到必須用死才能保護他?怕他看到你如此落魄不堪的樣子?(他歪著頭,調侃滿臉憤恨的鍾會,心情更加愉悅)


shidor

住口!!!司馬子上你這混蛋--!!!咳咳咳噗!!!(一時激動而吐出更多的鮮血)


*喬治*

...!? (原本已站著拿起槍,但聽到司馬昭的話後,霎時之間卻愣住了)...死....保護我....這是...真的嗎...(停在原地動也不動,微微向鍾會側過頭,但因震驚而眼睛並沒有對焦在會的雙眼上)


shidor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姜維)總之......伯約......你快點走!(一邊說著一邊用司馬昭的衣角把劍綁在已經幾乎握不住刀的右手上)這裡我來拖住!!!

 

shidor

站都站不穩了,還是想保護他嗎?(瞇起眼睛笑)那我就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握緊刀刃往鍾會砍去)


*喬治*

= 鏗!忽然從側邊射出了一柄短劍,與司馬昭的刀敲擊出響亮的聲響 =


*喬治*

呼...呼...伯約還真是...挑了蜀最快的一匹馬啊....哈...趕上了嗎(向劍射出的方向望去,和陸遜眼神接觸,互相點頭示意)


shidor

!?(往短劍出現的地方看去)


*喬治*

(從側邊的樹叢中現身,手上拿著剩下一把的飛燕)


shidor

!?(同樣看向短劍出現的方向)......夏侯小鬼?還有陸伯言......?(彷彿像看到救星一樣,他對著他們吼著)連人都沒顧好,快把伯約帶回去!!!


*喬治* 分享

待會插花補一下的回憶劇情-陸遜和小霸 →(01支線-蜀營營救組)


shidor

居然還有援兵?(有點苦惱的皺眉)這下還真有點麻煩。喂、鍾士季,我就答應你好了,現在過來乖乖受死,我不會殺他。


«紫妘»

士季,也要把你給帶回去~


*喬治*

(愣愣的望向陸遜和夏侯霸)你們....(對剛才司馬昭的話的震驚其實還沒完全反應過來)


*喬治*

(看向鮮血直湧出的鍾會,忍不住微瞇了下眼)


shidor

帶上我?......哼......我還不用你們操心。(轉向司馬昭)司馬子元......我死可以,但麻煩你...這次,不要為難他們......(壓著傷口緩緩走向司馬昭)


Gen爾多Colin吾愛

(XDDDD唉死得更久了跟孫家人一樣XDDD)


*喬治*

(飛身躍入鍾會和司馬昭之間,擋住了鍾會的腳步)士季,傷者就不要多說話了,退下!(向著身後的會好像壓抑著什麼情緒的說,但眼神卻怒視著司馬昭)


*喬治*

嘿~(站到了姜維身前)既然我們都來了,好歹也相信我們一點吧~


shidor

......(嘆口氣)枉費我還特地把伯約讓給你們了......你們可要平安的回蜀國啊......(嘔出一口鮮血,因為安心而再也沒有力氣地往後倒下)


*喬治*

士季!!!士季!!你沒事吧!!!(跪下抱住倒下的鍾會)


*喬治*

哼,少說這種話了,我們過來可不是要救你,是為了伯約(咬咬唇向身後說道,然後向剛才來的方向那邊的樹叢中一揮手,有幾個小兵帶著急救的物品跑了過來)


shidor

三個小娃兒單槍匹馬來到我魏國,以為可以簡單的帶走魏的叛徒嗎?勸你們還是乖乖的留下鍾士季,這次我就放你們走。(一臉寬宏大量)


*喬治*

唉呀呀~我們怎麼可能是單槍匹馬呢~你也未免太小看我們啦~(拿穩大劍在面前晃了一晃,站在最靠近司馬昭的位子)


shidor

......哈哈,好像......快到極限了......(因為剛才硬撐而非常喘,加上血流不止而臉色更加蒼白)


*喬治*

(站在夏侯霸斜後方,一面以身護住在後方的鍾會和姜維兩人,用劍向樹叢方向指揮,樹叢中似乎傳出了弓箭上弦的聲音)


shidor

哼,那幾個雜兵我還不放在眼裡。(看向夏侯霸 & 陸遜)你們兩個要是想帶走蜀國軍師,現在就可以走了。只是那傢伙(眼睛指著躺在地上的鍾會)得留下來。


shidor

喔?居然還帶了弓兵?(側過頭去看著樹叢)


*喬治*

唔...(看向陸遜,又看向姜維的方向)


*喬治*

...(皺了皺眉,雖然似乎是猶豫了一下,但對司馬昭擺出的備戰姿態和眼神仍舊沒有放鬆)


*喬治*

士季...(看著即使因小兵幫忙止血但還是越來越虛弱的鍾會,顯得很慌張) 不行!!!不可能把士季留下來的!!!!你要殺他就先把我殺了!!!!(對著司馬昭大吼)


shidor

咳咳!!!(虛弱而驚慌的抓住姜維)胡說......!!!伯約你真是......咳咳!!!

shidor

......真是不負責任的說法......我就放過你們吧。(像是想到什麼一樣,他露出苦笑)喂、鍾士季,你最後可不是死在我手上,那個約定不算數。(突然轉過身往都城走去)......替我告訴子元哥哥,霸業就快完成了。請他多等我一會。(大笑著走遠)


shidor

......(驚訝的看著司馬昭走遠)......誰要幫你跟子元說,你這狡猾的傢伙。


shidor

(該怎麼說呢~就這其中的關係好複雜。鍾會跟司馬昭性情大變之前也算是相處過一陣子,在人生的最後他又看到的最初的司馬昭,也發現司馬昭還是在意著司馬師,就有點感動又對他不想履行約定而不滿吧。)


*喬治*

(和陸遜面面相覷)


*喬治*

(仍然保持著戒備,但心裡也掛念著姜維那邊的狀況,並不打算真的對軍隊下命令)


*喬治*

(怒視著司馬昭直到他轉身離去,然後馬上回頭關注鍾會)士季...沒事了...沒事了...你還好嗎???


shidor

沒什麼...(抹掉嘴邊血跡)只是覺得有點冷而已...(注視著姜維)為什麼......會來這裡?


*喬治*

為什麼...騙我?(並不回答鍾會的問題,他抱著鍾會,抓著那有些冰冷的手)


shidor

......可以的話,我真的想帶蟲子回去看你......抱歉......看來這次我得失約了......(眼神逐漸渙散)伯約......還能再見你一面......我真的很開心......


shidor

(其實我覺得鍾會應該根本沒辦法跟姜維解釋這一切吧XDD比如說他久攻不下的事情,還有他喜歡姜維的事情,甚至是他根本想犧牲自己保護姜維的事情。XD 從司馬師死後,遇到姜維的那幾個月是鍾會最開心的時候了XDDDD)
*喬治*
(他根本想把那些帶進墳墓裡....QQ)

 

shidor

......血跟淚水都弄髒了你的臉呢......(吃力的抬起手撫摸姜維的臉)這可不行......伯約你要一直快樂......無憂無慮的活下去......(拚命扯出笑容)


*喬治*

士季是大笨蛋...(摸鍾會還有些血漬的臉)我...這陣子跟你在一起....才是開心呢...還想要...和你一起去看星星...一起去很多地方....

 

shidor

啊啊,聽起來很不錯......(看著一旁的陸遜跟夏侯霸)他們......會好好照顧你的吧?呵呵......我可以放心了......(把姜維的臉往下來,親吻了他的臉頰)這段日子......有你,我很幸福......(緩緩閉上眼睛,帶著微笑)


*喬治*

士季...(手也附上鍾會摸自己臉的手).....喜歡....你...(拼命露出笑容,會說過很喜歡的笑容,卻已經泣不成聲)


*喬治*

...我們會好好照顧伯約的....你放心吧(低下頭)

 

*喬治*

......嗯...(面露哀傷的別過臉去)


shidor

(聽完兩人的保證後,閉著眼露出微笑)啊...就麻煩你們了......(勉強睜開眼睛注視姜維)......永別了......伯約......希望我們......後會無期......(闔眼沒了呼吸)


shidor

(後會無期的意思是,鍾會希望在他投胎以前都不要看到姜維,否則就表示姜維掛掉了他會很難過~~~XDDDD)


*喬治*

士.....季......(將漸漸冰涼的鐘會緊緊抱在懷裡,跪在地上久久不能自己) 我...會好好活著....這樣...到時候你會笑著來接我嗎.....會嗎.......(雖然鍾會已經看不見也聽不見了,但他還是笑著、輕聲的說著,任憑淚水連會臉上的血汙都漸漸洗去)

 
 
 
 
鍾會都死了但居然還有待續,整個很煩XDD
預告一下,之後還是四人為主的劇情www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