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鍾會赴死篇裡,鍾會告別姜維,姜維等人去營救鍾會前的劇情in蜀營
CP:鍾姜、陸姜、霸姜

前情提要:
鍾會告別姜維,留下姜維茫然地看著鍾會離去的背影......
 

 

*喬治*

伯約?你在這啊!


*喬治*

......(還望著鍾會離開的方向,即使已經看不到人影了)


*喬治*

伯約!(拍了下姜維的肩)


*喬治*

嗯!?(因被拍肩而忽然驚覺,然後回過頭)


*喬治*

咦!?(發現姜維臉上的淚痕而驚呼)怎麼了?伯約?


*喬治*

我也...不知道...只是...眼淚一直...(大概是因為一見到熟悉的兩人而放鬆了,忍不住就直哭了起來)


*喬治*

(不知所以的看著把頭埋在自己胸前大哭的姜維,然後對上夏侯霸,結果兩人都只能一臉茫然)


«紫妘»

(吸一口氣)呀呀呀~~伯約沒事的~(輕拍姜維的背)


*喬治*

當天晚上回到營中,姜維哭累了,很快的睡著了。


*喬治*

(將姜維送入帳內躺好,走出營帳時,不意外的,帳外站著一個人)


*喬治*

伯約睡著了嗎(靠在帳外對剛走出來的陸遜詢問)


*喬治*

嗯...(一面思考著一面應了夏侯霸一聲)


*喬治*

是什麼事能讓伯約哭成這樣呢...唉,我從來沒看過..他這樣(懊惱的摸了摸頭)


*喬治*

....(若有所思)


*喬治*

...鐘士季嗎...(喃喃的說出自己推出的猜測)


*喬治*

隔天,姜維還是顯得悶悶不樂的,常常望向北方,做什麼事好像都心不在焉,有時似乎顯得有些焦急,像在等待著什麼。


*喬治*

陸遜和夏侯霸看不過去,終於還是打算向姜維問個清楚。


*喬治*

他還說...叫我好好跟你們相處....


*喬治*

....(望向陸遜)


*喬治*

....(思考著,然後對上夏侯霸的目光,兩人似乎都猜到了些什麼)


*喬治*

(說完當天的事,發現兩人都不說話,因此焦急了起來)怎麼了??你們知道士季為什麼這麼說嗎??


*喬治*

...(覺得不能告訴姜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又無法說出安撫他的謊話)


*喬治*

你們...也不告訴我嗎...那我自己去問他!!! (忽然飛奔而去)


*喬治*

欸、伯約~~~!!


*喬治*

...嘖!(似乎是有點懊惱剛剛自己的不知所措,準備飛身跟上,卻被夏侯霸拉住)


*喬治*

別衝動啊!!伯約肯定是要直奔郭淮和司馬昭他們的駐地找鍾會...我們總不能也這樣無謀的跟著衝去啊!!


*喬治*

唔....(為自己的衝動、居然還需要夏侯霸來提醒而感到不堪)


*喬治*

唉~~你明明這麼聰明,遇到伯約的事還真是...什麼都不顧了呢


*喬治*

(被說得無以辯駁)


*喬治*

(嘆了口氣,整理了一下心神)這樣吧,你先派幾個人跟著伯約(和夏侯霸一面說,一面走進帳內拿出地圖),然後召集人馬從這裡直接北上(指著地圖上的路線)


*喬治*

我...領我私人的火弓隊馬上趕過去(在地圖上畫了另一條路線)直接在這附近會合,我想鐘士季應該是打算撤到這裡時...(停了下來沒有繼續明說)。 記得,將旗帶得多一點。


*喬治*

虛張聲勢是吧~這我最會了~(了解計畫之後,他打量了下陸遜笑著說)其實很可靠不是嗎~


*喬治*

(白了夏侯霸一眼)廢話少說。(接著又佈了兩隊蜀軍準備接續在夏侯霸後方前去,畢竟兵貴神速,夏侯霸要趕上姜維,能帶的兵馬絕對不多)


*喬治*

是~是~辛苦你啦!(拿了兵符就趕著要往帳外走)


*喬治*

...伯約對鐘士季他...(夏侯霸聽到陸遜開口,在走出帳外前停了下來)不,沒什麼,快走吧,還得趕路。(說完陸遜便自己先一步走了出去)


*喬治*

...唉唉~ 怎麼大家都這樣~ (嘆了口氣也往外走去) ....還說大家,我自己呢....算了~想這麼多實在不適合我啊~(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向自己本隊的方向走去)


*喬治*


= 本篇噗的支線(救兵組)補完 =

 

部分劇情討論&接續下篇的緣由www

 

*喬治*

(嗯因為姜維早出發而且搶了最快的馬所以先趕到鍾會那裡去XD 後面兩人拖很久才出來這樣XDD)

shidor

(看完了我好滿足!!!但陸遜的內心戲好多我都不太明白~~~QQ)

(小陸遜真的有點複雜XD但其實他只是一直在想姜維為什麼這麼難過、在思考鍾會在做什麼打算,或是不想對心愛的人說謊但又不想讓他傷心、自責太衝動之類的吧~)

*喬治*

(其實大概因為陸遜的定位也還不太確定....他喜歡的是姜維,對鍾會本來應該是很討厭,但好像又不完全這麼討厭(?))

shidor

(鍾會就......成為擁有後宮的男人吧!!!XDDDD 不過他也安心上路了只能留在回憶裡頭~XDDDD)

*喬治*

(陸遜就...成為心事重重的男人XDDD)

shidor

(那就愛鍾會又愛姜維好了~~~只是立場很複雜~~~XD 因為對姜維是攻,對鍾會是受XDDDDD 所以當他看到鍾姜的時候會非~~~常心事重重!!!XDDDDDDDDD)

*喬治*

(超複雜的XDDD每次在這種設定下陸遜都時常在沉思表情又很複雜都不知道在想什麼XD整個難度大增欸XD)

shidor

(矮由這樣劇情才豐富啊~XDDD 但他們現在已經沒有鍾會這個阻礙了XDD)

*喬治*

(反正不久他就又復活了我想XD)

shidor

(是喝了什麼復活藥水嗎?XDDD居然還復活了~~~XDDDD)

 

 

於是他就復活了,謝謝大家XDD可喜可賀XDD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