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許久,我終於要來完成下半部分了XDDD

想說來促進自己思考和歡樂一夏XDDD

 

除了常見的CP,可能還是有自家CP亂入(丕遜、權遜、筆友組、丕司馬、操懿、陸姜…

不說了,太多XDDD根本自己就是充滿各種混亂和拉郎(

請斟酌食用XD 可以接受就一起來亂入吧!XD

 

十人編號亂序五十題

1.陸遜 2.曹丕 3.孫權 4.姜維 5.周瑜 6.曹操 7.司馬懿 8.郭嘉 9.鍾會 10.趙雲

那就開始啦!!


 

26、2(曹丕)與6(曹操)相愛了,可是4(姜維)愛著2(曹丕)、7(司馬懿)愛著6(曹操)、5(周瑜)愛著7(司馬懿),最終6(曹操)與7(司馬懿)在一起了,那剩下3個(曹丕、姜維、周瑜)將何去何從?

這是什麼超複雜多角關係XDD感覺很需要整理一下關係圖欸www

姜維→曹丕→←曹操←司馬懿←周瑜

而且光看開頭和結果......是曹丕和司馬懿在搶曹操的故事啊wwwwww

從爹丕暖,到爸爸還是覺得小媽好的故事(???

好喔那剩下的傷心人曹丕、姜維、周瑜怎麼辦呢~

曹丕看著心愛的爹跟心愛的老師在一起,是個雙重失戀呢(這是擅自加上了丕司馬前提嗎

曹丕一面祝福所愛的人,一面自己寫了一打又一打的閨怨詩,可以開閨怨詩展了!可以邀請筆友來看(孫權:???)

姜維...既然題目說姜維愛著曹丕,那只好繼續讓他愛下去了,想著曹丕失戀了感覺要趁虛而入啊,趁虛而北伐(???)

可以試著策反曹丕當內奸,幫忙他北伐(結果重點是北伐嗎)不然自己再來假降好了~為了安慰愛人而假降,然後北伐(不,根本變北伐渣男了?!

愛著司馬懿的周瑜...非常值得再放一把火燒了曹操呢!!XDDD

 

 

27、並且4(姜維)和2(曹丕)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呢?

再上一題答了www 感覺姜維是可以抓住機會一試的

但姜維就是一心北伐的無聊(劃掉)男人,他可能頂多能趁虛安慰一下世子,但我覺得丕哥心底真性情又浪漫,這兩人不適合吧www 

而且丕哥被爹爹甩了、被老師背叛,應該也不會敵視兩人的,也不可能讓姜維北伐成功的www

你們在一起是沒有未來的(耳語

(偷塞一口自家cp-丕陸、陸姜

丕哥可以跟陸遜在一起,然後陸遜可以照顧姜維,所以你們三個還是可在一起的(???)←混亂邪惡

 

 

28、如果7(司馬懿)和3(孫權)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嗎?

…...讓我又想起了第1題我為他們寫的故事XDDD

可能...也可以吧?超長待機的兩人,超長的相愛相殺的故事之類的?

而且中間再夾一個曹丕當第三者就更精采了,陸遜要來當個第四者又更曲折了(???

(為何就要弄成多角複雜虐戀?)

 

 

29、10(趙雲)和4(姜維)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對,如果他們分開了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趙姜好幸福wwww

可能是馬超看到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想說想加入一起來練槍吧!然後就一直被馬超打擾(等等這馬超可以再呆一點嗎www

好啦重來www

可能是馬超橫刀奪愛搶子龍www 可能趙姜也因為年齡差而有代溝吧(?

我忽然想到另一種可能......

說不定因為諸葛亮成為第三者啊!

可能互相都吃諸葛亮的醋

姜維對於趙雲和諸葛亮合作很久很有默契而吃醋

趙雲對於諸葛亮和姜維師徒感情太好而吃醋

經過了一番愛恨情仇你來我往以後

趙雲和姜維分開了,並且成為情敵(什麼神展開

 

 

30、8(郭嘉)妒忌9(鍾會)是為了誰?這個人和3(孫權)可能是美滿的一對嗎?(如果答案是3,請自行轉換成4)

完了,我腦中馬上想到因為之前鍾會和曹操在一起並去官渡度蜜月......這問卷太有毒了......

好因為我真的想不到郭嘉有啥好忌妒鍾會的...那就這樣吧,為了曹操!

曹操和孫權可能是美滿的一對嗎......

曹操你是真的很中意孫權啊XDDDDDDD

操哥你別這樣人家孫權對爹爹沒興趣啊XDDDD(???

個人覺得孫權如果成了您姻親上的兒子的話,你們家可以挺美滿的(筆友組的勝利!)

 

 

31,如果7(司馬懿)和4(姜維)以2(曹丕)為賭注打賭,你覺得他們賭的是什麼? 

在這下半部問卷裡,是要推姜維和曹丕這對了嗎?!

司馬懿你怎麼可以用丕哥當賭注呢!他是你的皇上!但司馬懿感覺確實敢(欸

那就賭…北伐吧(???

姜維:我會貫徹丞相的理念,拿下中原…以及那個人。

司馬懿:便是諸葛孔明都沒能做到的事,你以為你能辦到?若是大魏能被你拿下,我就將曹子桓拱手奉上!

(總覺得好像也沒關曹丕什麼事?XDDD

 

 

32、3(孫權)和5(周瑜)同時深愛著10(趙雲),在10(趙雲)的不斷猶豫中,3(孫權)和5(周瑜)生活在了一起,這個故事名字該是什麼

趙雲真是受歡迎wwww罪惡的男人喔~

趙雲猶豫的應該是…這兩位都是把主公劉備拐來江東軟禁的壞人,猶豫要怎麼殺他們吧?

啊?!難道說,軟禁劉備就是孫權和周瑜想獲得趙雲的計劃!

趙雲對劉備忠心耿耿,要得到他可能要先除掉劉備,所以兩人合議把劉備騙來江東軟禁,一方面找機會殺掉,一方面…趙雲想必會為護衛劉備跟來,只要趙雲到了江東,想要留下人就有各種方法了。

嘿嘿嘿(?

怎麼變成奇怪的走向XD

也可以威脅他如果想要劉備活命,就以身相許啊(?

好總之趙雲還沒有選(屈)好(服),孫權和周瑜…本來就生活在一起(???)

這個權瑜順理成章啊~

喔我取名廢,那命名為…《主公是情敵之我跟主公同居了》???

 

 

33,10(趙雲)知道3(孫權)和5(周瑜)在一起後會對3(孫權)和5(周瑜)說什麼話? 

趙雲只想說:那沒我的事了吧?可以放我和我主公回去了嗎?

祝兩位百年好合君臣和諧

 

 

34、這是一篇5(周瑜)對8(郭嘉)一見鍾情的同人,請寫出5(周瑜)與8(郭嘉)的第一次見面場景

美人CPwww一見鍾情喔好難www

如果說是我心中的周瑜,那必須是攻的www

可能是周瑜鮮衣怒馬少年時,與孫策策馬奔騰、到處遊歷,大膽的往北方跑。兩人到了一處深山野林,只見一茅草屋卻沒見到人影,只聽到隱隱吟詩作樂之聲。

循著聲音到了附近的湖邊,只見一美人在湖邊沐浴戲水,那人皮膚白皙、身材修長,輕薄的長衫像是隨手披在身上,胸膛裸露大半,浸濕的衣衫吸附在身上,顯出略為單薄的身形,一旁還放了個酒壺,只要他手一伸便能搆著。雖舉止隨意,卻又透著股優雅的肆意,那氣質絕非山野村夫之輩,開口所吟的歌聲清朗優美,仔細一聽竟隱含了對時事局勢的洞見與脫俗的胸懷。

孫策一聲口哨,一點也不見外的就開口,「這位兄台好雅興,我兄弟二人遊玩路過此處,見兄台氣度不凡,很是欽佩,今日相逢便是有緣,可否借一口酒?交個朋友?」

周瑜瞥向孫策挑了挑眉,也並無制止,只是向那人遙遙拱手,「我兄弟心直口快,喜與人結交,別無他意,還請別見怪。」

那人回過頭來,雙眸風流恣意,薄唇輕揚,一時之間竟令人挪不開眼。明知直盯著人看甚是失禮,但周瑜卻隱隱生出一股感覺,想將此人深深烙在眼中——那樣的風采太過耀眼,似是怕一瞬即逝。

那人幾度目光流轉,落在了周瑜身上。

「咳咳.....若是不嫌棄此處簡陋,能與英傑才俊一同喝酒,乃在下之幸。」

郭嘉渾然不介意地打開酒壺,一股酒香溢出,仰頭飲了一口,便當作是敬意了。

孫策笑喊了聲「瀟灑!」便自來熟地席地而坐。光聞酒香他便可知其並非凡品,有幾個少年人能忍得住美酒當前?反正孫家的兒郎是忍不住的。

倒是周瑜因那幾聲輕咳,幾不可見的輕蹙起眉。

當時他不知道,那瞬間的感覺叫做心疼。

他只記得,那一天,那人說,你若是拿羽扇戴綸巾肯定風流倜儻,但比我可能還差一點;那人說,你看來便是這一生會轟轟烈烈之人,但身體可得顧好。

這話你可是最沒資格說的吧,他想。

他記得,那一天,那人哼著小曲動聽醉人,大概是酒喝得多了吧。

他也記得,因此伯符還笑著說曲唱得真好、那你倆投緣,省得公瑾老在我唱歌時轉頭瞪我。

他記得那人說,你兄弟兩人定能成就一番大事業、惹得滿城少女擲花、俊才追隨,但卻在他邀他同行時笑著搖搖頭。

那人比他大了幾歲,卻像是能看透許多事,但輕挑的語氣又像是算命攤上的騙子。

他不知道的是,那人沒說的是,你兄弟能成大業,卻大約是難以長久;但那人沒能說的還多著呢,包含感嘆著天妒英才時,這英才還包括了那人本身。

 

(已經不知道寫到哪去XDDDD到底在寫什麼???

 我盡力了wwwww差點又要變三人行了???)

 

好,如果是現代paro可能是:

「周執行長,曹魏企業的一位郭顧問想跟您談談,請問您的時間......等等!郭顧問!我們這得先預約才能進──」

孫吳企業剛開始起飛,身為重要台柱的周瑜在自己的辦公室迎來了意想之外的人。

「哎呀,沒想到貴公司執行長如此年輕,可真是青年才俊,未來無可限量呢,」看見周瑜抬起頭,郭嘉雙眼一亮,「還這麼英俊挺拔,上天可真不公平呢~」

本以為大名鼎鼎的曹魏企業顧問該是個大叔,再不然也該有點老謀深算的年紀,這第一眼見到對方時周瑜卻是不住驚艷。

郭嘉一身高級西裝合身,還不知從哪折來的一朵玫瑰插在胸前口袋,竟也神奇的不顯浮誇,意外的穿出了風流與優雅,就是領口不羈的開了兩三顆鈕扣,顯得......不怎麼正經。

詫異片刻,周瑜很快也恢復了原本平日裡的模樣,闔上一旁的筆電從容起身,面對那輕浮的調侃,輕輕勾唇一笑,英氣煥然,「過獎,方才這段話,才該原封不動的還給您呢,」他向郭嘉伸出手,「久仰了,郭顧問。」

 

(好了可以惺惺相惜相愛相殺了←???)


 

35、如果8(郭嘉)對2(曹丕)行注目禮,而2(曹丕)又對4(姜維)行注目禮,同時4(姜維)又跟3(孫權)抱著玩,那麼:8(郭嘉)、2(曹丕)、4(姜維)、3(孫權)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什麼啦wwwww這麼多人一起玩(?)啊wwwww

郭嘉對曹丕行注目禮是因為人家是曹家公子,四捨五入那就是自家的孩子啊XD

曹丕對姜維行注目禮......喔曹丕應該只是覺得姜維和自家筆友玩這麼好是怎樣,這是在關注情敵吧!XDD

如果真的是注目"禮",那可能是把姜維看成荀彧了www(誤

姜維和孫權抱著玩......這肯定是兩人喝茫了吧XDD孫權快醒醒啊,你的筆友在你後面他現在很火www

(來一個自家陸遜CP大亂鬥,擅自把行注目禮當作就是注視著)

(丕陸VS陸姜VS權遜)

姜維出使來孫吳表達聯盟的善意,但其實是來找陸遜的,孫權大概也看出姜維的意圖,所以找事情派去給陸遜做,不想讓姜維和陸遜接觸,還把姜維留在殿上喝酒什麼的。然後兩人喝茫了,咱們吳大帝就一喝醉不是脫人衣服就是抱著人跳舞,這下人也認不清了就抱在一起了XD

曹丕看著姜維想說,這就是陸遜總掛念著的年輕小將嗎,要不然把他一起抓來曹魏好了,這樣陸遜會不會願意跟自己一起回曹魏。至於旁邊發酒瘋的筆友,他並不想要分一點眼神給這種到處抱人跳舞的酒鬼。

郭嘉就是...關愛的看著為愛思量為愛煩惱的自家兒子,覺得年輕真好啊~XD


 

36、請寫說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2/10丕雲),如果X+1/Y+1你能接受嗎?(當Y=10:X-1,Y-1,當Y=10,X=1:X+1,Y-1) (1/9陸遜鍾會)

雖然丕雲這兩人很帥但......我還是有點難以喜歡這對XDDD

陸遜X鍾會的話根本逆我CP耶XDDDD

不然就是當作是有禮貌但有點腹黑的模範生X容易因對方聽來很正直的話而害羞的傲嬌??

但有點難想像XDD

但如果是鍾會X陸遜我就很快樂www

兩個從原本都是喜歡姜維、互為情敵,然後勢均力敵、知己知彼......就變惺惺相惜(好

 

 

37、如果7(司馬懿)和8(郭嘉)穿越時空到了現代,他們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郭嘉:只好兩個人一起去尋歡作樂啦

司馬懿:???我想回家!

郭嘉表示要來發展一下CP也是完全沒問題喔~XDD


 

38、在現代他們遇上了4(姜維),7(司馬懿)與4(姜維)走了留下8(郭嘉)一人,8(郭嘉)會和2(曹丕)走嗎? 

司馬懿跟姜維走了是要去找孔明嗎XDDD到了現代還是想找宿敵見一見www

(是說前面的31題,這兩人還以曹丕為賭注在打賭欸XDDDD這會兒倒是走到一塊兒了www)

郭嘉跟著曹丕走感覺很合理啊XDD跟著自家兒子走有什麼問題~可能就能見到曹老闆呢~

(所以說司馬懿是錯過跟曹丕相會的時機了嗎www)


 

39、如果9(鍾會)看到了2(曹丕)和6(曹操)抱在一起 9(鍾會)會怎樣想

爹丕暖wwwwwwwwwww

我記得25題以前都是鍾會跟曹操在一起,還去官渡度蜜月啊XDDD

鍾會在25題以前還看過曹操跟曹丕求婚XDDDD

鍾會覺得算了這世界太混亂了我還是愛我自己

那曹操和曹丕父子抱在一起有什麼問題呢!人家終於父子情深了一回不行嗎XD


 

40、5(周瑜)對7(司馬懿)說,今晚可以陪我嗎?7(司馬懿)會怎麼做~

周瑜對司馬懿說,今晚可以陪我嗎......陪我一起大罵諸葛村夫吧

司馬懿義不容辭必須徹夜大聊啊

 

 

41、如果9(鍾會)發現10(趙雲)正準備對3(孫權)意圖不軌,9(鍾會)會?

我覺得這一路下來,鍾會真是承受了太多(???

我相信趙雲對孫權的意圖不軌,完全是想要殺了他的那種意圖XDDDD

鍾會覺得好極了,你們都互相殘殺吧!這樣我又少了一些敵人了

 

 

42、4(姜維)、5(周瑜)會是情侶嗎?那麼攻受呢?

哇這什麼組合XDDDD

周瑜和姜維的師父才有可能是情侶吧XDD(瑜亮上線)

這樣周瑜看姜維就像個孩子,還是跟自家後輩小陸遜很是門當戶對(???)、真是般配!

(完全沒有在管拉郎,只顧發展自家CP的我XDDDD)

 

 

43、8(郭嘉)某日醒來發現自己和1(陸遜)沒穿衣服睡在一起,8(郭嘉)的第一反應是?

郭嘉你到底有多少次這種經歷了?!XDDDD

郭嘉:美人呢!是江東的大都督啊~好年輕呢~(覺得自己吃到了美人也是很賺)

所以說第十題的時候孫權強O郭嘉,是為陸遜報仇嗎?!(很清奇的連結

 

 

44、7(司馬懿)進門後也看到了,他會先告訴誰? 

哇喔!對司馬懿來說真是痛踩情敵的一個好時機!(丕司馬VS丕陸mode上線)

當然是要想辦法讓曹丕知道陸遜跟別人廝混整夜、水性楊花、私生活混亂(這怎麼像在講郭嘉XDD),根本就是背叛曹丕,勸曹丕和陸遜分開。

至於郭嘉......就算告訴了誰,大家反正也習以為常(???)並沒有什麼好說的XD

 

 

45、如果5(周瑜)知道了這件事會作何感想?

那可能是要被自家後輩討一個公道吧XDD

不如就是再對曹魏放一把火吧XD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2/1丕陸),那麼Y(陸遜)朝3(孫權)爬牆了,你希望X(曹丕)如何?(如果Y或X=3,請自行換成4,如果X或Y=4,請換成5)

救wwwww命wwwwwwwww

拉郎問卷成精了wwww我怎麼被拉郎問卷大虐一波wwwwwwwww

曹丕心裡最大的恐懼大概就是陸遜心裡還有孫權、陸遜回頭去找孫權吧!

 

曹丕胸口一痛、吐出一口鮮血,自嘲一笑,低語呢喃:「那傢伙......就那麼重要?」

自己在對方心裡終究比不上那個人,在最深愛的人心中,自己終究什麼都不是,活成了個笑話。但更可笑的是,事到如今,他心裡還是思念著陸遜。

他想要相信對方,相信對方心裡還有自己,陸遜去找孫權是另有原因、這其中是有所誤會,卻又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自己在對方心裡究竟有什麼樣的地位。

他想問他的事太多,卻又不敢問。

他閉上雙眸,再次睜開眼,已帶上了一股狠戾,掩去了撕心裂肺的沉痛。

伐吳。

他要滅了那個佔了他父親的稱讚、佔了他所愛之人心中位置的人,讓他和他的國家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至於陸遜......

罷了,若是屆時還能見上一面,若是當自己殺了孫權、對方還願意見他,再說吧。

曹丕轉過身去,窗外下著淅瀝瀝的雨,水滴墜在屋簷上、石板地上陡然散開,像極了滿地的心碎。

 

我不相信嗚嗚嗚嗚嗚!陸遜一定是被拐走的!這一定不是他本意嗚嗚嗚嗚(打滾

反正先讓曹丕伐吳再說!(還記得你是吳國人嗎?!

曹丕過去曾經被傷得很深(甄姬和曹植?),好不容易又能付出真心QQ

但我流設定裡,丕陸兩人已經建立了很深厚的關係了,能夠彼此治癒,所以曹丕雖然得知消息時很震驚、很傷痛,但先前治癒的過程也讓他累積了一些勇氣吧,我想他還是會想要好好當面問陸遜,就算真的問出來是讓自己心痛的答案,至少算是心死個痛快。

若是以前沒有被治癒過的曹丕,大概就沒這種勇氣吧~也許殺了或是囚禁,也不敢知道答案。(甄姬和曹植的結局)

 

 

47、如果10(趙雲)在夢中分別叫了1(陸遜),4(姜維),8(郭嘉)的名字,你覺得每個各叫多少遍?分別是為了什麼?

拉郎問卷真是好亂喔XDD

叫最多次的大概還是姜維吧,畢竟同陣營XDDD可能夢到一起鍛鍊,在訓練姜維吧XDDD

再來可能是......本來是覺得有點難以想像他會叫到另外兩人的名字,但忽然想到第8題趙雲和陸遜都生孩子了XDDDDD

只好讓趙雲也是叫個幾遍陸遜了XDD

但因為赤壁之後因為兩個陣營分裂,兩人已離婚,所以趙雲只剩下偶爾睡夢中才會出現陸遜這個人。

想到郭嘉就可能是對敵人的敵視吶喊吧(?

 

 

48、7(司馬懿)和6(曹操)是相似的兩人,8(郭嘉)愛著7(司馬懿),可7(司馬懿)愛9(鍾會),於是8(郭嘉)和6(曹操)在一起了,7(司馬懿)這才發現自己是愛8(郭嘉) ,9(鍾會)為了7(司馬懿)殺了6(曹操),8(郭嘉)發現對6(曹操)不是替身的愛,以自己的身體為交換,要求1(陸遜)殺了7(司馬懿)、9(鍾會),那麼你希望8(郭嘉)最終和1(陸遜)在一起還是被喜歡1(陸遜)的10(趙雲)嫉妒而殺掉呢~

救命喔我需要梳理一下這關係XDDD這題目自己就完成了一個狗血拉郎故事好嗎!

所以一開始,郭嘉是因為司馬懿心有所屬,於是把曹操當替身,跟曹操在一起。

結果司馬懿發現自己的真愛是郭嘉!(曹操、郭嘉、司馬懿,你們就三個在一起不就好了嗎!←欸)

鍾會還竟然因為太愛司馬懿,希望司馬懿能夠和心愛的郭嘉在一起,要幫司馬懿殺了情敵曹操!鍾會也太癡心了吧!(鍾會真的是都要去殺上級欸XD)

但可能郭嘉和曹操相處起來發現,他並沒有把對方當替身了,他就愛上曹操了!(曹郭真的是很適合在一起啊!XD)

為了保住曹操,用身體當作交換,要陸遜先下手為強,把想除掉曹操的司馬懿、鍾會殺掉......

陸遜表示並沒有想要郭嘉的身體XDDDD但殺掉司馬懿他還是很樂意的(忽然丕陸設定www要殺情敵了!)

所以陸遜最後並沒有要跟郭嘉在一起XDD他沒興趣www讓郭嘉回去跟曹操、鍾會玩三角關係好了,他殺了司馬懿就完事了~

最後為何趙雲也進來參一腳救命wwww是沿用了先前第8題趙陸結過婚(但也離婚了)的設定嗎XDD

趙雲要殺郭嘉......我想那還是很有可能成功的XD

但無論郭嘉有沒有被趙雲殺死......反正陸遜是沒有很在意XDDD(可能是滿驚訝,前夫居然還愛著他、還會忌妒到殺人XD

 

 

49、5(周瑜)和3(孫權)本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結果3(孫權)因為被10(趙雲)追殺而失憶,3(孫權)就和救了自己的7(司馬懿)生活在一起並愛上了7(司馬懿),如果這時候5(周瑜)找到了3(孫權),三個人分別會有什麼反應? 

我覺得這問卷也是很愛權瑜wwwww

司馬懿救孫權這件事.......我覺得他不懷好意XDDD可能想利用對方XDD

周瑜找到孫權時,想帶走孫權,但看到孫權失憶、愛上司馬懿,雖然很震驚、也會難過,但咱們大都督很理智的,覺得司馬懿應該別有企圖XDD只是運用了孫權的失憶,孫權才會產生錯誤的愛~

 

「孫仲謀!」

自從孫權被趙雲追殺失蹤,周瑜尋了許久才終於找到了心愛之人,趕緊上前就握住對方的手。但還未來得及欣喜於這重逢,就看見了司馬懿。

「你?!怎會在此!」周瑜瞪著司馬懿,以保護之姿攔在孫權身前。

但回應他的卻不是司馬懿,而是他身後的的人。

「你......是誰?」孫權皺著眉看來有些困惑,「仲達,你認識他?」

周瑜不可置信的回過頭,「你說什麼?......你怎麼了,仲謀......?」

「你我並不相識吧?擅自闖進他人家中,竟還對主人家興師問罪?若你再對仲達無禮,別怪我不客氣。」

孫權陌生的眼神讓周瑜的心一陣刺痛,但要說陌生,卻又不完全如此,那個模樣的孫權他再熟悉不過,只是從來被孫權這樣護著的人,是自己。

即使心中難受,周瑜仍憑藉著以往面對瞬息萬變的戰場訓練出來的能力,飛快在腦中理出了幾個可能──

孫權可能在追殺過程中出了事,導致現在記憶或神智有損,雖不清楚怎麼造成的,但現在最要緊的是把孫權平安帶回去,再想辦法讓孫權恢復。

而這個司馬懿......無論從何種角度而言,對他來說都是個阻礙。

當確認了當下最重要的目的,周瑜壓下心底的種種疑問和感受,重新看向了司馬懿。

「司馬仲達,無論你出自何意將吾主留於此處,既然瑜已到此處,今日必要帶他回去。有勞你這些日子款待吾主,不如一同前往江東,也好讓瑜好好招待一番,表達謝意。」

「道謝那倒不必了,況且......他是否要跟你走,那還得要看他自己的意思吧,周公瑾。」司馬懿似笑非笑的勾起唇角。

「你到底是誰,我為何要跟你走......」孫權掙開周瑜拉著他的手,向司馬懿走去,卻又被周瑜一把拉住,正欲發作,卻對上周瑜的雙眼。

那神情像是包含了太多情感,他不懂為何這個人會對自己露出這樣的眼神,他明明不認識對方,但卻有種熟悉感,好像他們曾經這樣對視過,他明明不認識對方,卻對那神情中的受傷而感到心痛,讓他竟然無法再次甩開對方的手。

「孫仲謀,你醒醒!」周瑜抓住孫權手臂的力道又更重了幾分,「現在還有你更該做的事!」

周瑜看著孫權彷彿有些陷入迷茫及猶豫的模樣,繼續開口:「瑜願誓死效忠吳主!共謀天下大業!」

「你說過的......」

周瑜靠近孫權耳邊,放輕聲音,呢喃了一句什麼話,司馬懿沒聽清。卻只見孫權神色似是一陣恍惚。

「我說過.....嗚......」孫權忽然感到頭一陣作痛,腦中像是閃過一些畫面,周瑜說的那句話,也在腦中迴盪,但卻是出自自己的聲音。「我是......誰.......」他抱著頭彎下身來。

 

(好喔就失憶必經的劇情XDDDD

我對權瑜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兩人之間重要的對話XDD只好不寫出來XDDDDDD大家跟司馬懿一起自己想像吧XD)

 

 

50、5(周瑜)和8(郭嘉)同時愛上了10(趙雲),作為10(趙雲)最好的朋友2(曹丕)說10(趙雲)會和8(郭嘉)在一起,你認為是出於什麼心理?

好,我已經不想追究他們為何愛上趙雲了XDDDD

但閨密之友(?)曹丕如果說,趙雲會和郭嘉在一起,那.....

我覺得還是因為郭嘉是魏國人吧XDDDDDDDDDD

丕哥站在郭祭酒這邊再合理不過了XDDD也希望好朋友可以一起去魏國啊XDD

 

 

哇終於寫完了!

題目都比我狗血XD

真是太亂了......wwwwww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