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篇的討論,為了不讓鍾會死後頭像被刪掉(?),為了不讓大家孤單(?),於是鍾會就復活了XDDDD
我們很努力的讓他復活得合理(哪裡合理了
為什麼這樣也可以接下去我都不懂XDDDDD

CP:鍾陸、鍾姜、陸姜、昭師

前情提要:
就是和司馬昭打完架的鍾會明明死了卻又忽然復活了,揪~竟是怎麼回事XD
 

 

«紫妘»

是毒家祕方!!(好故意)
 

shidor

咳噗!(吐血)難怪我醒來之後覺得身體變差了......


*喬治*

你...!?


shidor

喔?是你啊,陸伯言。(不甚在意的抹去嘴角血漬)我剛剛不是還在跟子元大人說話嗎,怎麼......你請道士把我叫回來,有事要問嗎?


shidor

(我是否crazy了~?鍾會以為他被觀落陰了XDDDDDDDDDDDD)

*喬治*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打爆鍾會XDDDDDDD)


*喬治*

唔...你....你不是...(除了驚嚇以外好像還因為其他什麼而微微顫抖)


shidor

不是什麼?(疑惑,發現自己有腳)欸、怎麼可能......(立刻跑往姜維,抓住他的雙手摸向自己的臉)伯言,我......我是活過來了嗎?(滿臉不可置信)


*喬治*

你...怎麼會...(摀住因驚訝而張開的嘴,似乎因為激動的莫名心情而掉了滴淚,但馬上發現而慌張用手抹掉,轉過頭去)


*喬治*

士季!!!??士季...是你嗎?真的是你嗎???(摸著鍾會的臉)


shidor

(其實我發現我剛剛是要讓鍾會跑向陸遜的,但我打太習慣姜維了!!!QQ)


shidor

欸?伯約的手熱熱的......?(看看陸遜又看看姜維,有一點錯愕)我這是在做夢嗎?


*喬治*

(你害我提早讓姜維出現XDDDDD陸遜這樣會被冷落XDDDD)

shidor

(噢不!!!我也想發展鍾陸!!!!!!!!!!!QQ)


*喬治*

你回來了!你真的回來呢!士季!!!(抱住鍾會哭出來)


*喬治*

(姜維超容易接受這種不合常理的事XDDD)


*喬治*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呆愣在一旁,不自覺的怯怯伸出手想觸摸鍾會)


*喬治*

(陸遜是個有常理的孩子XDDD)

Gen爾多Colin吾愛

(好煩喔變民間故事了XDDD)


*喬治*

!?(因為忽然被抓住手而驚嚇了一下,但也感受到鍾會的溫度)你...真的...(不敢置信的在鍾會臉上摸來摸去)真的活過來了...?!(非常震驚又完全毫無自覺的掉了一滴淚)


«紫妘»

………別哭…(用手抹去陸遜的淚痕)這....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真的不是在作夢嗎??(用力緊握陸遜的手)


*喬治*

(不知道是驚訝自己流淚還是因為鍾會的反應,不自覺的後退了一步) 我也...不知道...(整理了一下心神,好像比較鎮定了一點) 只是...


shidor

只是?(確認自己活過來後,開始認真的檢查自己的身體)太奇怪了......明明我前不久還在跟子元大人聊天,現在卻又在這裡跟你們對話,這感覺......(突然想起什麼而抬起頭)這裡是蜀國嗎!!??


shidor

(我只是想問鍾會的Body是被留在魏國還是被帶回蜀國了~~~總覺得司馬昭會把罪人的body給留在魏國~~~XDDD 然後被他們給偷帶回來XDDDD)

shidor

(嗯~既然是司馬昭復活他的那就當成是在魏國好了~~~然後剛好他們三個準備來奪走body~就發生了這樣的一幕XD)

Gen爾多Colin吾愛

(奪走BODY~XDDDDD好熟悉的感覺XDDDDDD好似曾相識啊是哪部啊XDD~鬼眼嗎XD)


*喬治*

...(微微轉頭看了看姜維,然後又再度轉回來,但眼神並沒有對上鍾會)沒..什麼...(因鍾會的問題而將注意力又拉回原本他還沒醒來前的緊繃情境)唔...不,還在魏(皺眉,對四周戒備)


shidor

(雖然對陸遜遲疑的回答有些疑惑,但並未詳加探究)魏國!(瞬間緊張了起來)你們為何還留在這裡!(忍不住用質詢的眼光看著陸遜)你知道你跟伯約隻身留在魏,有多危險嗎?(此時才發現自己身著死時染血的衣物,跟陸遜等人位於城牆邊緣,手腳都留有繩索的勒痕)


shidor

(這要說明一下。因為是罪人所以鍾會的Body被綁在城牆上示眾,但又由於司馬昭念於舊情,所以將鍾會的身體裝在晶棺之內。一方面可以保留Body的完整,也不易腐壞。一方面可以示眾久一點~......說著突然覺得昭兒還滿矛盾的XDDD但也很殘暴XDDD)

shidor

(然後他們兩個是趁著半夜去偷Body~因為民眾晚上都不敢接近~司馬昭也為了想試藥所以遣退衛士半夜都去給鍾會喝~沒想到居然還成功了但他沒看到復活的某人就離開了~XDDD)


*喬治*

...(發現鍾會注意到繩索痕跡,但又不太想讓鍾會知道司馬昭在他死後(?)所做的事,所以並沒有多做解釋)總之,我們也想盡快離開這哩,現在既然你...醒了,那就走吧!(抓住鍾會的手拉著要走,剛好是手腕上有勒痕的位置)


shidor

(被陸遜抓住手而楞了一下,雖然感覺疼痛但不知為何卻想要微笑)嗯,走吧。(他隱約明白關於他身上發生的事情,又想起方才伯言不經意的淚水,突然覺得什麼都不說的伯言相當可愛)


*喬治*

嗯...(對於聽話的鍾會似乎有點不習慣,但還是繼續拉著他,朝城牆下掃視了一下)趁現在下去吧(本來打算直接飛身下去,但因為顧慮鍾會的身體狀況,又停了下來)


shidor

(發現陸遜的猶豫,輕輕拿開他的手)你帶著伯約先下去,到城外十里的亭子鐘等我。(往城中的方向停頓一會)......我去辦點事情就去找你們。


*喬治*

(是因為陸遜也不太了解復活以後身體還會不會痛或很虛弱啊~他只是單純的很體貼人>///<;-)

«紫妘»

(這……這是傳說中的~~十里亭嘛XD)

shidor

(就是十里亭喔!!!XD)


*喬治*

(因鍾會拉開手而回頭看他)....鐘士季,你想做什麼?(皺眉)我可不像伯約這麼好騙...(轉頭叫姜維先下城牆,向城牆下暗處打了暗號)


shidor

(真是超體貼又細膩的陸遜好孩子XDD但一點都不好騙啊XDDDDD)


shidor

(看到陸遜打算留下而有點無奈)伯言,你跟伯約先去等我。這件事情只能我一個人去,是......子元大人的事情,我必須跟司馬子上說清楚。(伸出手揉陸遜的頭髮,露出微笑)這次不是去送死的,你別擔心,跟伯約在十里亭等我吧。......到時候,我就跟魏國毫無關係了...(鍾會露出有點難過的神情,但很快又隱藏起來)


*喬治*

(因為鍾會的溫柔而稍微動搖,但又很快回過神)...當初你就是這樣對待伯約的嗎?這樣子...太卑鄙了...(仍然站在原地,盯著鍾會)跟司馬昭你還有什麼好說的!你以為他看到你出現還會讓你活著回來嗎!!!(雖然並沒有漏掉鍾會臉上閃過的難過神情,但還是忍不住激動起來)


shidor

......(沈默了一會,苦笑)唉,我真是拿你沒辦法。所以當初我才沒有向你道別......(嘆氣)有些話我一定得跟司馬昭說,就算他不想讓我活著離開,我也會想辦法逃脫的。所以,你聽我的話,去照顧伯約,好嗎?(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再度勸誘陸遜)


*喬治*

......(為了不再為鍾會的笑容動搖而轉過頭去)你不用擔心伯約,夏侯仲權在下面會接應他。(悄悄的稍微握緊了拳頭)我不會走的,在親眼看你安全離開之前。司馬昭可不是你一個人應付得了的角色。


shidor

你真是......(妥協的轉過身)走吧,要跟緊我。司馬昭寢宮附近的守衛特別嚴密,要是有萬一,你就......不,我們就一起先撤退吧。(往寢宮的方向快速前進)


*喬治*

哼(終於滿意的笑了)用不著你擔心我。找人話說完了就馬上走,不然伯約會擔心的(快速跟上)


shidor

===快速前進的兩個人,來到司馬昭寢宮裡===

 

shidor

......(拿著象徵司馬家權力的劍)子元哥哥......(眼神轉向一旁的空藥瓶)......鍾士季見到你了嗎?雖然拿他當試驗品,但至今為止似乎都不管用呢......(說完把臉埋進雙手裡,自嘲地笑)想幹嘛呢我?哥哥怎麼可能回得來......


shidor

(單手撫上劍鞘)......昭有好多話想說,但似乎沒辦法這麼快告訴你阿,子元哥哥......(突然神情一變,抬起頭瞪視著窗外)是誰!?我不是吩咐過不許靠近內殿!!!


shidor

(司馬昭天然呆,終於在司馬師前往西方極樂之後才明白自己的感情阿阿XDD 然後鍾會就被拿來當試驗品了XDDD)


shidor

(拍拍身旁因為被司馬昭發現而全身緊繃的陸遜的肩膀,悄聲附在陸遜耳邊)在這裡等我,有危險就快逃。(在陸遜還來不及阻止他之前隻身跳進窗內)


shidor

!!!!!!鍾......鍾士季!!!!!!你......!?(表情震驚)你現在是......(臉上一陣開心一陣猶豫的複雜表情)


shidor

(眼神指了指桌上的空瓶)你做的事情,你自己不清楚?


shidor

!!!!!!(複雜的目光)居然......讓你復活了嗎?所以,你現在是來讓我再殺你一次?


shidor

(聽到這句話有點擔心的往窗外瞥一眼)開什麼玩笑,既然都活過來了,我可沒笨到再輕易送死。(重新注視司馬昭)......我是來告訴你子元大人的事情,我想......你應該不會不想聽吧?


*喬治*

欸、士季...(情急之下脫口直接叫鍾會的字)嘖...這種時候還...(雖然有點慌,但還是保持冷靜,打算先在窗外看情況)


shidor

......(聞言表情柔和了起來,放下手中的劍自己倒起茶)哥哥他......過的還好嗎?


shidor

(挑眉)他對於你殺了我這件事,很不滿意呢。


shidor

......子元哥哥不會這麼說。(挑釁的看著鍾會)他應該會稱讚我的,不是嗎?你這叛離晉國的死人。


shidor

(哼笑)子元大人的確是好好的訓了我一頓。但比起這個,他更擔心你的手段越來越殘暴,都不像他認識的弟弟了。(同樣挑釁的看著司馬昭)


shidor

......你跟哥哥說了我什麼?(瞪)


*喬治*

(在窗外屏息)


shidor

(暗地握住劍柄警戒)自然是全部都說了。包括你篡位的事情,還有你在他死後的轉變。(對司馬昭的瞪視露出微笑)子元大人很難過阿,對於弟弟的改變。


shidor

(拍桌站起)鍾、士、季!我看在你的份上放過了那三人,你居然在我哥哥面前說這些事情!


shidor

(正色)所以子元大人很擔心你!他擔心你會跟他一樣被暗殺,你知道嗎?


*喬治*

(兩手緊握住劍,手心冒汗)


shidor

(停下準備拔劍的動作,神色趨緩,坐了下來)......哥哥他......擔心我嗎?(不自覺露出微笑)


shidor

(點頭)他說他不在了,你就任性妄為到不顧自身安全的地步。(回想中**黑頁要來了!!!**)


shidor

......真是個......不管我活著還是死了都必須要擔心的弟弟。(嘆氣,神情卻非常柔和)


shidor

======黑頁結束======(好快!XD)


shidor

子元大人說,責任什麼不重要了。他希望弟弟......子上大人你,好好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他說,他會在黃泉裡慢慢等你,還有......(繼續開啟黑頁!!!)


shidor

要是我那笨弟弟太快就來地府,我絕不饒他!


shidor

======又結束!!!======


shidor

......又是這麼不負責任的話阿,哥哥......(無奈地露出微笑,看著手邊的劍沈默了一會,神色一變)但朕已經不可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了。(拔出床邊的刀)試驗結束了,得請你再死一次。(瞇起眼舉刀對著鍾會)


shidor

(立即拔劍,緩緩往窗子的方向後退,一邊試圖擋住司馬昭的視線,一邊也想要阻止陸遜跑進來)......我只是來跟你說這些話。從我活過來的那刻起,我就不再屬於任何一國的人了。


*喬治*

(不負責任>///<喔太可愛了!!!欸但其實阿...司馬昭沒有當皇帝欸XD|||阿~他是殺了皇帝~但另立皇帝~可能就算掌權吧~)

shidor

(唉我就假裝他當了皇帝吧XDDDD畢竟他如此想當皇帝XDDDD 全世界的人都要學操哥到底是哪招~~~?)


*喬治*

(正打算進來,但又感覺到鍾會的動作,決定先相信鍾會,因此只是在窗外呈現備戰狀態)


shidor

你以為你跟窗外的那隻小貓,可以走得掉嗎?(不以為然的揚眉)

 

shidor

!!!!!!(心裡暗叫不妙)伯言快走!!!(一邊喊著一邊朝司馬昭放出劍陣)


*喬治*

(心裡一驚).....可惡!(現身)鐘士季,你又...(對鍾會說的話,小聲的表示埋怨)


shidor

(看到陸遜現身感到相當無奈,側身擋在他面前,小聲回話)......傻瓜,我真是拿你沒辦法。


shidor

明智的決定,但似乎有人不領情?(閃過攻擊後,挑眉看著出現在鍾會身後的陸遜)今天你們就一起下黃泉吧!(旋即朝鍾會揮刀)


*喬治*

(白了鍾會一眼)我說過了,我不會走的,在看著你平安離開以前!!!(快速輕巧的躍身,藉旋轉之力用雙劍劃掉司馬昭的攻擊)


shidor

(一臉意料之中的表情)擔心身上有傷的人嗎?你顧好自己吧!(在攻擊被格檔後,陸遜收招的空檔突然飛起一腳朝他踢去)


shidor

(察覺到司馬昭的意圖)伯言!(立刻將陸遜往自己的懷裡拉,單手持劍接下司馬昭的踢擊)......唔!(因為手傷以及對方攻擊力道太大,因而護著懷裡的陸遜後退直到撞上窗沿)咳!(因為疼痛而略皺起眉)

 

shidor

(穩住腳步後,一邊架起防禦姿勢一邊低頭看著陸遜)伯言,沒事吧?


*喬治*

你...!(不知道是因為驚訝、焦急還是什麼原因,臉有些漲紅)你...有傷還逞什麼強!(脫開鍾會的懷裡,目光掃過鍾會的手傷,然後展開戰鬥準備姿勢瞪著司馬昭)


*喬治*

不用你擔心我(小聲嘟囔)


shidor

(因為被瞪而對陸遜產生興趣)喔?這麼生氣我弄傷鍾士季?(再看看鍾會手上的傷勢,瞭解了大概)復活之後還是有疼痛的感覺嗎?一個傷者加上一個小鬼,想從我手中逃脫?(閃過陸遜朝鍾會刺出一刀)


shidor

(苦笑)誰叫我比你瞭解司馬子元的動作,你要是受傷了,我對伯約也說不過去啊。

 

shidor

(這種時候也一定要提一下姜維的鍾會,完全就是應該沒有發現陸遜的心意!!!XDDDDD)

*喬治*

(三人關係整個很複雜XDD伯約沒出現也戲分很重XDD)

 

shidor

唔!(因為說話分心的關係,只能硬是提起劍格檔司馬昭的攻擊,卻沒想到因為手傷的緣故,而被整個人挑起飛往內殿的方向)


*喬治*

(天啊打鬥很不好接!!XD好即時戰鬥XDDD(?))


*喬治*

...!(正因鍾會的話而有點陷入思考,一時之間被司馬昭閃過)士季!(往鍾會的方向飛身過去)


shidor

(背部撞上司馬昭的床沿)唔噗!(吃痛地皺眉,嘴角滑落幾滴鮮血)我居然連這招都沒辦法擋下嗎......?(一邊苦笑地起身)


*喬治*

(我雖然也很想讓陸遜苦肉救人,但實在是...狠不下心XD他這麼小一隻!救美這種事還是鍾會做就好>///< )

 

*喬治*

你沒事吧!!(扶住鍾會,看到鍾會嘴角的鮮血時,好像想起什麼似的臉色刷白)


shidor

我還沒這麼不堪一擊(話雖這麼說,卻倚著陸遜有點吃力地站起身)......這是???(眼角似乎在司馬昭的床下看到了什麼東西,假裝倒臥在陸遜的懷裡,順勢靠在他的耳邊悄悄說話)伯言,等會麻煩你吸引司馬昭注意,我有辦法讓我們全身而退。但......你務必小心。


*喬治*

....(感覺到鍾會倚在身上的力道而對鍾會的身體很擔心)嗯!?(對鍾會忽然倒在懷裡有點愣住,一面聽到鍾會的耳語)....我知道了,就聽你的(輕輕點頭) 不用擔心我(用手擦去鍾會嘴角的血跡,露出的微笑似乎因更擔心鍾會而有些滲苦了)你也小心


shidor

(因為陸遜替自己擦拭血跡的動作而楞了一下,隨後立刻將陸遜抱入懷裡)抱歉,伯言,讓你陪我身陷險境。


shidor

(看到這兩人的動作非常不高興)有什麼話你們到黃泉路上繼續說吧!(顯示為準備開無雙)

 

*喬治*

!!(對鍾會抱住自己非常訝異,一時無法反應而動也不動)


*喬治*

(因司馬昭的聲音而回神,將懷中的鍾會輕輕放下,轉身面對司馬昭)司馬子上.....你!有必要這樣趕盡殺絕嗎!(憤恨的咬牙像司馬昭吼道。雖然是為了要引起司馬昭注意,但他自己其實也不太清楚,這裡面的情緒到底是不是假裝的)


shidor

(挑眉)我要怎麼處理魏國的人,是我的事情吧?還是說......你心疼他?(話音未落,立刻朝著陸遜發出無雙)(唉我好懶的描述無雙只好偷懶XDDD)


shidor

(唉終於有讓鍾會抱一下的時機~!!!雖然陸遜有點愣住但還是好美好!!!>///< 司馬昭整個被閃到很不悅!!!)

 

*喬治*

...(雖然因司馬昭的話而掀起了一絲對自己的困惑,但還是馬上對司馬昭的攻擊應戰)士季已經不算是你們魏國的人了!現在...他已經不屬於任何一國的人了!(強化防禦硬接下無雙,避免波及到鍾會)

 

shidor

(一邊緊張著陸遜的情況,一邊從床底下拿出一個華麗精巧的錦盒,然後快速往窗旁移動)伯言!!!快過來!!!

 

shidor

(注意到鍾會的動作還有他手上拿的東西,神色突然大變)鍾士季!!!!!!!!!!!!

 

shidor

(立刻打算不理會眼前的陸遜,想要轉身去追擊往窗戶移動的鍾會)把錦盒還給我!!!(勃然大怒貌)

 

*喬治*

喝啊! (為了掩護和爭取時間,向司馬昭放了無雙2試圖將其震開,然後馬上迅速來到鍾會身邊)

 

shidor

唔!(因為一時的大意而被陸遜的無雙擊中,大幅拉開與兩人的距離。站穩腳步後司馬昭立刻又往兩人的方向衝去)還給我!!!

 

shidor

(立刻把手抬起)你在靠近我就把錦盒給砸了!!!

 

shidor

你居然......!?(停下腳步)

 

shidor

......這裡頭裝的是跟桌上那空瓶子內一樣的藥對吧?我想應該是你給我吃的那種......然後,還有子元大人的遺物......(眼神透露著悲憫)

 

shidor

......(怒視鍾會)把錦盒還來!

 

shidor

......我會還給你。但你必須記住一件事,從今天起......(猶豫了一下)我不再是魏國人。(說完立刻把錦盒往反方向用力扔出,然後回過身拉起陸遜的手就往窗外跳下)


shidor

!!!鍾士季!!!(飛身護住騰空的錦盒,重重摔落地面).........(沒有心思去追鍾會二人,連忙打開錦盒確認東西健在)......幸好......

 

*喬治*

(和鍾會一起從窗躍下,感覺到拉住自己的鍾會拉的手還有些冷,下意識的握得緊了些)


shidor

(一路握緊陸遜的手迅速避開守衛,終於離開魏國城外)......應該安全了。(此時才發現自己緊握著陸遜的手,有點尷尬的放開)抱歉,我一時情急......(鬆手之後才感覺身體的疲憊,腳步不穩地後退了幾步才站穩)現在......我們可以去找伯約了。(鬆一口氣的笑容)


shidor

(唉小倆口才剛萌芽的戀情,需要慢慢培養了XDDD)

 

*喬治*

沒、沒關係....(被鍾會這麼一提,才發現剛剛自己也緊握著對方的手,但當手被放開時感到的一股些微的失落,讓他自己也困惑了) 啊、還好吧?(注意到鍾會的身體狀況,想要上前伸手扶住但又好像有什麼顧慮似的停住,然後慢慢將手放下)嗯...


*喬治*

終於...平安來到這了呢...這樣我才不愧對伯約了(露出笑容,看起來表情似乎有點複雜,但並沒有看著鍾會)


shidor

(看著陸遜的笑容,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心疼)......原來是為了伯約啊。(苦笑)他跟夏侯小鬼應該等我們一陣子了,走吧。(步履蹣跚的往十里亭方向前進)


shidor

(唉鍾會難過了QQ 但陸遜也難過了~~~兩個心情複雜的人XDDD 接下來是新的噗!!!XDDD  然後我明天在來看!!!XDDD 大家晚安`~~)


*喬治*

(聽到鍾會苦笑的喃喃自語,不知道為什麼心有點揪緊)......喂!(看著鍾會往前走的樣子,握緊了拳頭遲疑著,然後還是出聲叫他)拖著這樣的身體是能走到哪啊...(跑上前將鍾會的手繞到自己另一邊的肩,攙扶著他一起往十里亭的方向走去)

 

 

 

待續。


居然就這樣開始萌芽的鍾陸XD
司馬昭超棒的>///<雖然司馬詩沒什麼戲分,但卻無所不在!跟姜維一樣XD
對了這邊的設定就算是司馬昭篡魏為晉吧XD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