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隨機挑題的接龍短文XDDD
(隨意講出四個數字,從書架上選出指定數字的一格,再從那格選出指定數字的一本書,翻到指定頁數,看指定字數的那個詞~作為題目XD)
要死喔我超不會接龍的是想殺死我!!
接文順序:砃→喬治→砃→喬治→砃→喬治 



        「噯,花兒爺排場挺大的。」黑瞎子坐在包廂內抽著菸等了二十分鐘,才終於等到和他約了吃晚餐的解雨臣。但那人進入後,身後跟著的六位隨從跟著魚貫而入令他皺起眉,「連和瞎子約會都得有這麼多人圍觀才成嗎?」
 

        解雨臣白了黑瞎子一眼,連『誰說要跟你約會了』都懶得說。從走進包廂的那一瞬間,他就被濃濃的煙味嗆得輕咳了兩聲,他走到黑瞎子對面的座位,一手抽走對方的菸,坐下的同時菸頭上的星火也被熄滅了。
        「怎麼?這麼點人,你怕了嗎?」

        看著手中心點上的菸被抽走,黑瞎子笑著聳了聳肩,「我怕花兒爺等會當家的威嚴撐不住呀。」伸手從身旁的黑色大包裡翻找了一會,黑瞎子拿出一個包裝粗糙的盒子,往解雨臣的方向推過去。「喏,送給媳婦兒的七夕禮物,那小哥在斗裡和爺搶了一件說要給他家天真的時候,那表情可真是有趣得緊……」看了一眼臉色疲憊的解雨臣,黑瞎子識趣地停止了話題。
        「回來的路上聽到些風聲,因為三爺不見,長沙那亂成一團,你手下幾個盤口生意清閒了不少,」黑瞎子一邊說著,一邊站起來往窗邊走,順勢打開了窗讓空氣流動些,「所以最近似乎有些鬧騰──但犯不著,連和瞎爺約個會都得帶著人吧?」

        靠著窗,黑瞎子轉回頭給了個相當受傷的語氣──當然是裝可憐。

        看見禮物的時候,解雨臣有點訝異。不知道又是什麼鬼玩意兒,他隨意打量了下面前的盒子,雖然外表看來簡陋得很,但至少懂得要包起來。他接下裡物交給了身後一個隨從收起來,在窗外吹進一陣還算清新的空氣時深呼吸了口氣。

        他看著黑瞎子開了窗,說:「只是安全起見,」對眼前顯然就在裝可憐的人,他忍不住覺得好笑。「尤其這兒有個讓人不得不小心的危險傢伙,不是嗎?」解雨臣露出了個連身後的保鑣們都覺得燦爛到難以直視的甜美笑容。

        「……」沉默了一會,黑瞎子勾起一抹笑,「這倒是,的確有個讓人不得不小心的危險傢伙──對你身後得這些嘍囉而言。」

        語未盡,那瞬間黑瞎子拔出腰間的配槍喊了聲『花兒趴下!』,朝著解雨臣身後就是一槍,單手支著桌子靈巧跳過一桌餐點的阻隔後,伴隨而來的是從隔壁小間傳來的暴罵聲雨尖銳的慘叫聲,然後他們所在的房間大門被轟天的槍聲射成蜂窩。

        在槍聲稍停後,從餐廳樓下響起了雜沓的腳步聲和略帶緊張的詢問聲音。

        「死透了嗎?」
        「開了一百多槍,沒死也得去半條命。」
        「進、進去瞧瞧?」

        接著大門被踹開,幾個人影持槍走了進來,幾個身穿黑衣保鏢模樣的人全身穿孔血流不止地倒在地上沒了知覺。

        「老…老大,人好像都死了……」
        「死了?我看看──」

        說話的人才剛探頭,『咻──』的一聲,隱沒在消音器下的槍響準確地在那人眉心開了朵鮮紅的小花。
        然後在所有人來不及反應之前,『咻咻咻咻──』安詳而寧靜的空氣聲,血花一朵朵濺飛在隔間的牆上,一直到最後一人倒下。

        黑瞎子微笑彷彿討賞似地親了一口被他壓在地上的解雨臣,「吶,花兒爺,你不覺得……請十幾個嘍囉,不比討個好老公划算嗎?」

        對於剛才發生的一番動亂,解雨臣看起來並不顯得十分意外,僅是微微皺著眉。雖然原本就不期待這批保鏢有多可靠,但也沒想到這麼不中用,不過在對方這種怕事而矇眼亂打般之下如此也挺可惜的。

        一邊想著,一邊看著近在咫尺笑得討打的臉,他瞪了他一眼,難得地沒有揮拳。「這話難道是在跟那些個嘍囉吃飛醋嗎?」解雨臣挑起眉,嘴角帶著笑意。

        被死壓在地上,他倒也不急著起來,不知何時已拿著黑瞎子剛才送的盒子在手裡把玩。「再說,憑這點東西就想要當聘禮,你也太小看解家了。」解雨臣的雙眼月牙般的彎著,毫不客氣的吻了上去,在黑瞎子哎呀哎呀的喊著解當家也真小氣時,在樓下喊著快找當家的慌張聲音及腳步聲踏進來之前。


(完)
 




後記:

只是因為我是接最後一段所以就先貼在我這XD
唉唷瞎子好帥~~
然後我大概就真的是牡羊座很想要明快的在大家都還沒發現時就結束這一切(根本就想當作沒這回事XD)
真希望我也有梗一點~~
最後瞎子親了小花一口!!毫無反應我就是一個爽字XDDD
所以我只能想到就這樣一直親下去了結婚吧!(?)

arrow
arrow

    喬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